銷售重要還是產品重要

時間 2021-05-30 13:58:10

1樓:麵條兒

個人覺得,銷售的技巧五花八門,銷售的產品好壞大家心裡都有一桿秤。關鍵在於銷售的那個人。

條條大路通羅馬,客戶通過各種渠道都可以買到好的產品。關鍵在於你是哪條路,客戶為什麼要通過你買到這個產品。不同的人銷售同樣的產品,客戶為什麼沒有選擇你,而選擇了別人。

這就是關鍵。 做乙個好人,心地善良的人,一舉一動所展示的,客戶都能感受的到你的真誠,氣場吻合,自然而然的客戶就會接受你,接受你的產品。即使你沒有那麼高的銷售技巧。

2樓:

舉個栗子

1.平安夜都會送蘋果。部分商家把爛蘋果(你並不知道它是爛的)放在包裝好的禮物盒裡,賣10塊。其他商家把好蘋果放出來,什麼也沒包裝,還是賣10塊。你選擇買哪乙個?

2.你周圍兩家超市,一家超市說蘋果是進口,包甜,不甜不要錢。另外一家就隨便放在攤上。

你買了第一家的蘋果,雖然甜,但是很多壞掉了。第二家全部是好的,還又大又甜。以後你選擇買哪一家的?

你提的問題我沒有辦法給乙個具體答案。在不同的時刻,針對不同的人群,追求的效益不同的情況下,商家或者企業的決策都是不一樣的。但是從道德方面講,我們都是更希望有乙個優質的產品,做一次好的營銷讓它錦上添花。

產品重要還是營銷重要?

Ethe益思 產品和營銷一樣重要。產品好比種子,品質就如土壤,營銷就像肥料。首先產品的創造和品質的把控做好了,再做營銷才會達到理想的效果。倘若產品本身是有瑕疵,容易被消費者詬病的,這時候再做營銷推廣的話,效果就不是 更上一層樓 而是把負面影響擴大了。相反,精心創造和設計的產品推出後,加之有效的營銷,...

銷售是技巧重要?還是態度重要?

銷售 這個崗位應該叫做 價值與需求的對接員 顯然,技巧和態度只是打輔助的並不是核心!為什麼要把技巧和態度弄成二元對立?在我心目中,銷售應該是全能戰士,具備多方面的素質,才能在廝殺中活下來。說話技巧是提高你的成功率,但是態度決定了你和客戶能不能繼續聊下去,態度不好聊不下去,再多的技巧也無用 技巧,技巧...

知識重要還是見識重要,學歷重要還是經歷重要?

這個問題沒恒量所以沒法系統準確回答 如果對於乙個普通打工仔來講知識和學歷更重要 如果對於乙個老闆或者創業者來講見識和經歷更重要 讀書對於你成為乙個什麼樣的人有影響對於你發不發財幾乎沒影響 你滿腦子發財大夢闖社會我不敢說你不成功只是說這樣的時代概率低我祝你好運即便成功了也滿目蒼夷 發不發財看天命 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