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是技巧重要?還是態度重要?

時間 2022-01-17 02:00:44

1樓:曉奈

「銷售」這個崗位應該叫做「價值與需求的對接員」顯然,技巧和態度只是打輔助的並不是核心!

2樓:

為什麼要把技巧和態度弄成二元對立?

在我心目中,銷售應該是全能戰士,具備多方面的素質,才能在廝殺中活下來。

3樓:愛學習的小萌新

說話技巧是提高你的成功率,但是態度決定了你和客戶能不能繼續聊下去,態度不好聊不下去,再多的技巧也無用

4樓:醋醋小鹹魚

技巧,技巧到位了不存在什麼態度問題,畢竟態度也是技巧的一部分~做過房產銷售,態度特別好客戶有可能被別人成交和你說說漂亮話,實際上並沒卵用。

5樓:電銷兵法

個人認為這個問題本身沒有多大意義,銷售的天職是成交,技巧也好、態度也罷,只是冰山一角。

銷售存在的意義是推動供需匹配,為客戶創造價值,從而實現自己的目標。

如何推動供需匹配,如何進行價值創造,可以私聊。

6樓:沒有什麼不可以

首先是態度,態度決定你願不願意去行動,願不願意去學習,銷售技巧不是一下就會的,不同的客戶有不同的相處模式,應對方法。只有不斷的去嘗試、練習。不怕失敗,不怕打擊。

總結出個人套銷售技巧。這些前提就是態度。你得具備積極向上,和勇於嘗試的態度才會有的結果。

乙個處於學習階段的個人見解。

7樓:小寶貝

都重要,缺一不可。技巧是你能把你的銷售商品推銷出去的保障,而態度你客戶能好好聽完你的推銷的前提。

8樓:遠行

你說的是兩個層面(階段)的應對措施,態度是貫穿全域性的行事標準,技巧是產品價值塑造和成交的方式方法

9樓:小北小朵

有態度而沒有技巧,這個天可能就被聊死了。

有技巧而沒有態度,見一次面也不一定能見到第二次。

先拿出你的態度和真誠,代入高情商溝通的聊天技巧——我知道你滿滿的都是套路,但是我心甘情願被你套路。

10樓:銷售商學院

銷售態度決定了你的銷售技巧和你銷售的成功率。

這兩者不是對比項。

做銷售都是以拿成果為目的,你真正在意你的銷售成果,就不會去想技巧還是態度重要了。

11樓:淘寶大學小二凌霄

態度,從來不會為技巧去買單,因為大家都不是傻子,但會為你這個人買單

12樓:蘇xianseng h

都不是很重要!

最重要的是幫客戶創造價值或者讓客戶相信你創造價值。

這個拼的個人實力及專業。

13樓:Broliht

兩者是相輔相成的技巧好比工具態度怎麼樣決定成交過程的進度兩者缺一不可

14樓:孫孟

銷售難道不是附加值更重要嗎?

如果賣的是客戶的命,技巧和態度重要嗎?

如果賣的是客戶的官位呢?

15樓:超六

我只能說都很重要,為什麼要選其一呢,缺一而不可,這是決定勝利的關鍵。1+1=3,或許就是這樣吧

16樓:主角

銷售態度和技巧是不可分開的關係!有態度就有效益,顧客講重的就是銷售人員的態度,態度不好自然顧客不喜歡。然而技巧肯定是必備的,各行各業都有技巧。所以說銷售態度和技巧是密不可分的。

17樓:丹瑪斯

我個人認為,心態是最重要的。銷售成績不好,工資不高,就會影響心態,產生低落,沒有信心的狀態,從而導致在跟顧客接觸的時候,狀態不佳,或者反映遲鈍。

心態是最重要的一項,技巧倒是其次了,主要是在銷售的過程中善於觀察,發現。技巧未必適合每個人,猶如有了絕世武功的招式,但是並不是說你就能對付任何人了。

勤能補拙,技巧需要學習和改進。在那個過程中心態才是最重要的,不論你做什麼。

18樓:天道酬勤

這個應該是相輔相成的,技巧不過關,態度再好也不能促成交易。技巧再好,態度太惡劣,您也得不到客戶的滿意答案。在鍛鍊自己銷售技巧的同時,也要注意自己的態度,只要兩個共同上來了,才會得心應手!

當然,這個肯定需要時間去磨練,一時半刻也得不到效果,用心磨練!

19樓:包覽群書

我覺得這是兩個方面的話題,如若非要說哪個重要我認為都重要!兩者缺一不可!

首先做任何事情如果沒有乙個好的態度,縱使你有萬般能力也無計可施,有句話是這樣說的,能力越強破壞力越強,乙個能力非常強的人如果態度不行,那麼他的破壞力也會非常強,所以態度是首位的,不管做任何事情,

其次我們來說說銷售技巧,作為乙個優秀的銷售,除了自身的親和力和專業的形象展示以外,技巧話術是不可或缺的,但一味地只有銷售技巧,不會把握客戶心理依然還是不行,客戶的成交除了技巧以外,更多的是消費時那一刻的感覺,包括對銷售本人的認可,產品的認可、服務的認可、消費場景的認可等等,所以說銷售想要做好,不是哪乙個點的事情,是多方因素的組合,

最後總結首先做任何事情態度第

一、銷售技巧固然重要,但不能一味獨求,多學會換位思考,站在客戶立場思考問題我覺得更容易打動客戶,做銷售應該抱有是非之心,而非得失之心!

20樓:拓荒者

技巧是內,態度是外,技巧是飯,態度是菜,技巧是本身,態度是裝飾,技巧是身體,態度是衣服

21樓:微a1252503733

精準的資料最重要,再牛的銷售技巧,沒有精準的客戶線索,也是難為無公尺之炊,

22樓:正能量

首先自己所銷售的產品質量可靠性要好,要對自己所銷售產品的效能、特性和優點進行掌握,;其次才是態度問題

23樓:楊國彪

態度重要,關鍵是要有執行力,也不能太卑躬屈膝的,堂堂正正的沒有什麼不好,過度的禮讓會讓人覺得你沒實力。會讓你小看你。

24樓:

技巧從哪來的?

當然不是天生的,即使你有天賦,也需要練習。

所以好的技巧也是因為有態度才有的。

因此,態度最重要。

因為態度決定一切。

任何銷售技巧都比不上成交的慾望。

這個成交的慾望也就是你簽單的態度,內心真正的態度。無視各種困難,忽略各種障礙,只有乙個目的地。

25樓:令狐峰

技巧=套路,態度=真誠

我認為題主想問的是套路重要還是真誠重要。

我只能說沒有絕對結果,只能說靠二者都重要。

靈活變通,不侷限於固定的方法,不同的客戶使用不同的對待態度。

真誠是對待客戶的第一法則,這是做人的素質問題。無根而不立,漂浮如浮萍。

我於好多客戶,最終都成為了不錯的朋友,會互相幫助。真誠相待之後,也需要少部分的套路。

貓頭鷹形客戶會比較墨跡,或者有明顯的拖延症,即使知道購買產品會對自己的幫助很大,也依然會不下結論。這時候就需要你推動他去做出決策。

具體什麼是貓頭鷹型別的客戶可以看一下我這篇文章。

怎樣通過面試5分鐘看穿乙個人適不適合幹銷售?

26樓:半支香菸

銷售技巧屬於技術類,可以理解為智商;態度屬於心理類,可以理解為情商。那麼問題來了,你覺得乙個人在成長過程中,是智商重要還是情商重要?

27樓:柯先生

綜合來說,技巧是重要的,但是態度更加重要,因為有良好態度,想衝擊銷冠,有更高目標,技巧方面自己就會強迫自己提公升,我見過很多是空有技巧,但是態度不端正,業績也不會很好,因為都是老油條了。

28樓:說南

技巧態度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意願!

為什麼這麼說呢?

我們定義一下技巧、態度與意願

技巧=流程+突發情況解決

態度=「我不知道能不能賣出去,反正我想做好這個工作,工作態度要有」

意願=我從心底上覺得我賣的東西可以幫助到客戶,我必須賣給他,他不買我等於害了他,直到他有更好的解決辦法。

29樓:小明 網際網路推廣

同樣重要。當然乙個好的市場也很重要,在風口上的東西,想不成功都難,有興趣的可以聯絡我

30樓:小龍蝦

態度絕對比技巧重要,百分之八十五的成功人士是擁有乙個好的心態,而剩下的那百分之十五才是靠技巧

31樓: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銷售這個職業不是每個人都能幹的!!!

以前總覺得別人能做的,自己肯定也能做

做了之後才知道,為什麼有的人銷售做的風生水起,有的卻躊躇不前,不是只有技巧就可以,也不是只有態度就可以

二者比起來,我覺得態度比技巧重要,但是兩者是相輔相成的。

32樓:教育老妖

先有態度,銷售技巧才更具說服力。如果態度很差,再好的銷售技巧,也說服不了客戶。

33樓:學雷鋒好榜樣

態度佔百分之四十,技巧佔百分之一,目標範圍確定佔百分之五十九。

學雷鋒,好榜樣,不用謝

34樓:沒得感情的機器

銷售這行首先得是態度要擺正,然後再去談銷售技巧吧!還有個人認為還是的堅持很重要

35樓:蓶咿

個人見解是態度比技巧重要,首先要有良好積極的心態,技巧靠平時的積累和自主學習提公升

36樓:陳俊峰

技巧的本質是熟練,就像在走一條走了一萬遍的路。而心態的本質就是你能堅持從走第一遍到走第一萬遍。

37樓:無畏

當然是態度重要

態度決定乙個人的思維,好的態度就會想出萬千法門或方法!

38樓:飛天行雲

態度是基礎,有了態度,技巧才能運用好,沒有態度其實就是沒有技巧,技巧的核心就是讓客戶感受到你的真誠,你的信任,你的服務,沒有態度的技巧是忽悠,

39樓:墨小墨墨

用技巧讓客戶感覺到你的態度。

不要用那些花裡胡哨的技巧和套路,能出來做生意的都不是傻子,能跟外中國人做生意的鬼佬都是見過世面的,你不是第乙個,也不是最後乙個。

因此,讓他們時刻覺得,你是在幫他們利益最大化,全心全意的想服務好他們最重要。

大道至簡,待人至誠。

40樓:地推小菇涼

堅持最重要。見過無數連話都說不好,人也長得不好看,但就是堅持下來的。最後都不錯。不是說掙大錢,就是養家餬口得不錯。

41樓:酒問

把握銷售工作的本質

銷售的本職工作是搞定人完成商業交易。基於這個大前提和大基礎下,那我們應該明白乙個優秀的銷售人員所應該具備的素質和品質。

一、搞定人是做好銷售工作的前提

搞定人的本質就是與人之間建立信任關係。通常來講,乙個人從陌生到認識這個過程轉化的難度是最大的,也是很多人表現出獨特的人際交往能力與溝通影響力,所在的關鍵環節。

態度是基礎,只有有了擁有,想搞定一切的態度之後,才會努力的去尋找,建立信任的辦法。

除了態度之外,正確的理解他人。換位思考等要素也顯得尤為重要,因為只有當我們學會了正確理解他人和換位思考的時候,我們才會更加清晰的了解到我們所溝通物件,建立信任物件,他們的需求,然後根據他們的需求再制定相應的對策,這樣就顯得游刃有餘了。

二、技巧只是知識庫

在搞定人建立信任關係的過程中,技巧是少不了的,但是技巧往往是在理解清楚所溝通物件和建立信任物件,他們真正的需求之後我們出招時所使用的,而具體選擇什麼樣的技巧,則需要根據前者的診斷之後才能得出明確的結論。

技巧是必須的,是必要條件,但不是充分條件。

在我看來,銷售工作的核心和本質影響力是在於理解力,觀察力,換位思考的能力。在這個本質基礎上再有積極的態度和豐富的技能知識庫。這些方可支撐乙個優秀的銷售人員。

42樓:鹹魚

我覺得如果乙個人抱著無所謂的態度是做不了任何事的,只會讓你的路越走越窄,其它只是浮雲而已。

這只是代表我個人的看法。

43樓:墨塵

態度決定一切。但是好的態度心態,走了彎路,只會撞的更慘。技巧,能讓銷售更得心應手,事半功倍。二者都不可或缺。

44樓:天曉貳

我單選技巧

「讓客戶覺得我態度很誠懇」,也屬於銷售技巧的範疇之內

45樓:流浪的貓

態度是內在,技巧是外表,沒有好的技巧吸引不到客戶,沒有端正的態度留不住客戶,兩者相輔相成

態度重要還是真理重要?

劉海鵬 我們在尋找真理的過程中必須有正確的態度才能盡量避免把錯誤當成真理。我覺得真理更重要。前提得是那確實是真理。否則你在不斷的找尋探索中沒有乙個正確態度又怎麼可能得到真理。理論上真理重要。實際上我們應該還只是在尋找的過程中。至少我不認為我現在已經找到。至少對於我來說實際上是這樣的。 稅了然 怎麼會...

銷售重要還是產品重要

麵條兒 個人覺得,銷售的技巧五花八門,銷售的產品好壞大家心裡都有一桿秤。關鍵在於銷售的那個人。條條大路通羅馬,客戶通過各種渠道都可以買到好的產品。關鍵在於你是哪條路,客戶為什麼要通過你買到這個產品。不同的人銷售同樣的產品,客戶為什麼沒有選擇你,而選擇了別人。這就是關鍵。做乙個好人,心地善良的人,一舉...

作為乙個員工,能力重要還是態度重要?

雲創 態度,尤其是在公司面臨困境的時候。很多老闆都希望員工和自己共患難,但同享福的時候卻不是所有老闆都希望員工也能一起參與的。這種時候能力相同,態度才能決定員工是否能會和公司站在一條戰線上。 若若兮 態度重要,有時候有能力的員工態度不端引發行為問題,嚴重的情況下簡直就是人品缺少。寧缺毋濫。再者,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