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還行不行了

時間 2021-05-30 12:27:53

1樓:fight潛

長線來看集團應該是行的,短暫的看手機品類可能還是會比較艱難,除非有合適時機點和產品給到魅族手機彎道超車。但同時還需要布局好其他產品線。

2樓:到教室開個會

不行了,早就不行了,

大家不要關注了,等著大家都覺得魅族不行了,我買17的時候就算忘了搶首發也能買到,就算買完17魅族立馬就宣布倒閉老子也認了,趕緊再買一部全新的放家裡面,時不時拿出來看看摸摸,美滋滋,沒白費老子喜歡魅族這麼多年

3樓:走心

可能因為之前手機賣不出去,這次16spro獨角獸配色搶了好長時間,整體還算可以,就是小BUG有點多,以後準備置換魅族17

4樓:賈祺

我屬於樂觀派,看好魅族的發展。雖然幾位大佬相繼出走,但魅族整體還是緩過來了,瞧瞧魅族16,再看看Flyme 8,相信明年春季的魅族17也不會差。

5樓:本就出晨無由生

小破廠想重新翻盤其實也簡單

現在已經是強者只要沒有重大失誤就不會被市場淘汰的局面魅族想要從中搶湯搶肉?

在我看來還真沒那麼難

不過僅僅和其他非一線廠商對比

需要一款重新整理眼球的水桶機而且現貨

我對魅族能拿出來前者有信心

但現貨?

不敢恭維

破7的事故讓珠海小廠不敢放肆囤貨

但這樣下去肯定不是長久之策

你需要賭一把

如果說當年破7是信心滿滿的翻船翻到黑溝溝裡那麼你這次就真是背水一戰

不戰就是慢性死亡

戰便是一線生機

還是希望你能贏

一直都希望。

6樓:鋼筋

線下市場近乎消失,售後估計只有一二線城市有,產品缺乏硬實力,只能賣所謂的人性化設計和價效比,然後陷入沒有錢,人才被挖,渠道商退出的惡性迴圈

7樓:

之前一直聽說魅族的flyme系統用著很舒服,然後買了一部魅族16s,感覺還沒有小公尺的MIUI好用,而且三千的手機拍照沒有廣角鏡頭,現在魅族存在感越來越低了

8樓:woshwk

問題問的有點大,但是也能很大的概括:行。

首先從外觀設計,不誇張說,魅族外觀設計一路在引領。這個無需展開說,最簡單的例子就是腰圓鍵,跟天線設計。

硬體就不說了,除了華為以外大家都沒核心技術,都是拼拼湊湊。

所以,綜上,魅族是為數不多真正站在使用者角度設計產品的公司,所以,必須行。

9樓:冷鷹

致敬魅族

自從智慧型手機市場進入全面屏時代後,劉海屏、水滴屏、挖孔屏、公升降攝像頭、滑蓋全面屏等設計層出不窮,但魅族並沒有隨波逐流,而是始終都堅持著自己獨有的審美與設計。最終在魅族16系列上推出了極為經典的對稱全面屏設計,通過極致的設計與工藝既保證了使用者可以擁有無缺憾的完整視覺體驗,同時還讓屏佔比得到了大幅提公升,為使用者提供了更震撼更具沉浸感的用機體驗。也正是從魅族16系列開始,魅族在旗艦手機市場找到了自己的優勢,先後推出了多款膾炙人口的旗艦爆款。

論情懷,諾基亞若自稱第二誰敢說第一?而事實證明情懷是最沒用的東西,每個消費者都不傻,只有東西好用才能留得住使用者。所以每一位選擇魅族,並堅持下來的,與情懷還真沒多大關係。

固然小而美的追求,堅持創新,對設計的不妥協不跟風,敢為天下先的勇氣都值得尊重,但是系統的友好才是維繫使用者的致勝法寶。而魅族的flyme,以小清新的風格在所有的友商中獨樹一幟,並招來各種模仿,今年的Flyme8更是大放異彩,從外在到核心,不一而足。雖然近幾年來魅族在營銷上遇到了些困難,但我依然希望她能挺過去。

畢竟真正認真做手機的,魅族要算乙個。

如今5G時代已經正式到來,而魅族在5G時代中也沒有停下追逐極致用機體驗的腳步,積極跟進參與5G技術的推進。魅族很早之前就已經加入了CCSA和3GPP等標準化組織,並且深度融入5G 技術的研究分析與國際標準化推動。到2023年6月的時候,魅族正式成為了中國移動「5G終端先行者計畫」的成員,同年9月,魅族又正式成為中國電信5G研發聯盟成員。

今年6月,魅族又與中國聯通成立了5G聯合創新實驗室。可見魅族一直都在5G技術領域不斷進行著技術創新,並且目前與三大運營商都已經建立了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據了解,在2020上半年的時候魅族將正式推出5G商用終端,按照魅族過去曾經創造的無數輝煌成績來看,相信魅族在5G時代中表現同樣不會讓我們失望的。所以希望以後魅族越來越好!打好5G這場戰爭,贏得更多的市場,2020魅族加油!

魅族不是乙個做手機的新人新公司。但他依然是個年輕人,是個年輕的公司,他有創新,有挑戰未知的勇氣,然後總是犯錯,雖然總是走錯路,但是我依然欣賞他,依然期待他!只要魅族敢出精品,哪怕第二天倒閉我也敢繼續買!

而帖主只會在這逼逼,就是魅族再不行也比你強,瘦死的駱駝比馬大!

10樓:逝去的樂園

用過兩個魅族,第一部2023年買的MX2,現在用的魅族16th魅族做工在中國產手機裡出了名的的精細,精緻,這個沒說的,魅族的設計在業界也是有口皆碑的,被廣泛使用的mBack就是魅族開創的,魅族的Flyme系統是我體驗過安卓系統裡最好的,這也是一直沒有更換其他手機的主要原因。

魅族的沒落一直覺得挺可惜的,起了個大早,趕了個晚集......

至於還行不行了,這不是我等小百姓能左右的,喜歡就買來用,覺得不值就不用,不用太糾結。

11樓:泡茶點菸

從12年開始用魅族,到現在還用著。家裡父母的手機我也都買魅族。我覺得挺不錯的。

可能也跟我用手機習慣有關,兩千塊的手機,用一年不管壞不壞換就是了。那種七八千買乙個手機用好幾年的,我覺得真沒必要。

12樓:官雲

用過魅藍6、Noto5,覺得可以,就買了個魅族15plus,結果,第三天蹲地下繫鞋帶,摔黑屏了,換屏得800元。算了,果斷換華為

13樓:勝百

目前覺得還能挺幾年,魅族科技是珠海唯一一家科技企業,珠海的寶貝,而且還獲得了國資委的投資,

我手上是一款百元魅族手機note8基本上能滿足日常所需,3600電量出門一點不虛,60禎打王者沒問題,再說一下質量很好,遇到斷網460的時候我就往地下摔往牆上磕,喲。用拳頭砸,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何況遇到我這個想上王者的主人了,打排位是不能坑隊友不能讓我難堪,剛更新的8也很好用,很人性化那種,如果魅族語音系統好一點,下次換5g直接上一部魅族旗艦。

14樓:楊安耒

十年左右煤油,姑且算是吧,粉到黑到路人

魅族也由「小而美」到「友商」到「今天倒閉了嗎」

就像彭磊唱的「我最愛去的唱片店,它也沒能撐過這個夏天」悲涼感留給魅族的時間真的不多了…

我現在看不到任何翻盤的希望…

只能時不時摸一下16背部,亦或是斜視flyme的茶几美,趕腳自己還是熱愛

15樓:JACKIE

手持16spro 白色物語兩個月。 爽精緻 x軸線性馬達 ufs3-0 855+ 雙揚聲器續航調校吊打小公尺4000的電池沒有雞雞屏和劉海屏 (也不是半斤機虐你手 )溫潤如玉。 不知道行不行除了買魅族只會買蘋果。

小公尺要是有這麼精緻的手機我倒立給媳婦舔腳。

對了我媳婦是魅族16plus 白色面板和魅族X8 降噪麥克風這些其他使用者知道是什麼嗎都被自己所謂的最酷的的公司閹割了。 小公尺要是有這麼精緻的手機我倒立給她舔腳。

說不行的只是不知道原來手機是這樣廣泛定義的而已。

16樓:「已登出」

都在說手機難買,首發當天我忘記搶了,後來聯絡了專賣店,9月初就在專賣店拿到了獨角獸版本,16sp+flyme8,舒服。

它還行不行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它是真的在為使用者做手機,做系統,我要換手機,首選魅族。

17樓:且御風行

學生,用過兩部魅族,魅藍note3,魅藍note6。

17年買的note6,現在還能用,記憶體太小了,3+32。

九月份的樣子,朋友換新手機了,就把他的華為mate10給我了。所以現在在用華為。

魅族的系統是真的好用,小窗功能,遊戲模式。打算有錢換手機了,上16spro。

補充:note6,雙擊亮屏,熄屏手勢,我手裡的mate10都沒有。note6的截長圖,比mate10的要方便。

個人認為,魅族的懸浮球比華為的要好用,不過懸浮球這個東西,用慣了就好。

18樓:徐鳳年

魅族的前忠實使用者,大學換過三個魅族手機mx5、pro6s、pro7plus。曾經我一度認為魅族的系統非常好用,很流暢,所以在旁人都說魅族不好的時候我還在為魅族辯解系統好用,磨具手感好,但直到最近我換了其他牌子的手機才發現,魅族是真的不行了,只知道一味的賣情懷,吃老本,毫無新意。就體驗來說,我以後再不會用魅族了,就個人感覺,魅族是真不行了。以上

19樓:工兵

以魅族目前的體量和實力,可以考慮仿一加模式,每年重點打磨兩個左右的水桶產品,做好品控&售後,不斷完善Flyme,無需刻意拉低利潤,口碑上去了不愁沒人認可,不讓煤油傷心才好,有了過硬的產品和口碑再開發周邊。

隨著魅族17發布,可以看出魅族正在朝著這個方向邁進。

然而,一加真的不是誰都能學的來的。

20樓:

產品不錯

話語權不足

說到底打的廣告不夠多,發的軟文不夠多,請的水軍不夠多。這些的根源就是錢不夠,錢不夠的根源是產品銷量不行,銷量不行是話語權不足,說到底打的廣告不夠多,發的軟文......

這幾乎成了死局,尤其是像華為這樣的大廠在營銷上投入越來越大,足以把小廠擠得透不過氣來

21樓:開新

從第1代m8用過來的老妹友表示,前景堪憂…黃章和雷軍相比,最大的優點就是有工匠工匠精神。在mx時代,和小公尺的手機相比魅族做工真的太好了,小公尺的手機我都不屑於看。

但黃木匠最大的缺點就是格局太小,具體來說就是缺乏網際網路思維。還是對比小公尺,雷軍已經把小公尺做成乙個完整的生態了,而魅族還是一家手機公司…

網際網路時代的電子產品,關注做產品,注定走不遠…

22樓:

其實行不行你是你我能左右和擔心的事情,何必替人家擔心,出了手機和產品,喜歡就買就行。應該多關心產品而不是其他,要不真成了買櫝還珠。

23樓:傲嬌與偏愛

奇了怪了。

行你就會買魅族手機嗎?

不行你就會不買魅族手機嗎?

行不行你都要買魅族手機的話,買就完事了,你何必這麼關心魅族公司的未來發展?

行不行你都不買魅族手機的話,不買就完事了,你又何必這麼關心魅族公司的未來發展?

我這幾年來用了這麼多魅族手機,我也沒關心魅族以後行不行啊。

行就用魅族,不行就換別的,我操這麼多心幹嘛,生活太清閒了?

kennyS不行了嗎?

流浪喵 kennys最近確實有點低迷,比起巔峰肯定也是下滑了的,都多少年了,年紀也上來了 應該還是有準一線水平,要和top1top2去比,那是稍遜一籌,但是不至於沒得打吧 第二天就kennyS回來了我的青春回來了 搞個屁呢 精分很好玩?一場論很好玩?還有什麼kennyS巔峰的時候沒有體系不能吃閃殺人...

蕭山怎麼突然不行了?

很好的 地方企業強勢,阿里沒進來,上面的比較守成眼光短淺沒怎麼作為,一些部門官僚風氣太重服務超級差,業務不精各種打哈哈,財政明明也有不少但是就是只見規劃不見實施,慢慢被閹割,工業用地其實沒多少了。 不說別的,就說當年大學時期莫名其妙的被蕭山小團體陰陽怪氣的鄙視,你們杭州人有啥了不起的,你們杭州城裡人...

為什麼喬丹37歲還行,而科比37就不行了?

佛斯特爾王 科比從中學畢業進入聯盟,打職業籃球的時間二十賽季,比喬丹打打停停的十五季的耗損可以說嚴重多了。然後兩人的打法不同,個人認為科比真的是比喬丹獨狼很多很多,在球賽中高難度進球比喬丹後期也多出很多,比較起來,科比的打法損耗更大。喬丹1993年巔峰時期已經開始懂得利用隊友,取得更多輕鬆投籃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