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阿法元戰勝阿法狗 阿法元距離代替人類統領世界缺乏什麼?

時間 2021-05-29 23:55:48

1樓:網易數帆

簡單說,即便 AlphaGo Zero 是錘子,也不是所有的問題都是釘子。Deepmind 也沒有說這種方法可以實現通用人工智慧,只是類似乙個在複雜資料中進行搜尋的機器,並不能解決問題。

摘李開復的觀點,說得很明白了:

AlphaGo Zero的自主學習帶來的技術革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工智慧領域。圍棋是一種對弈遊戲,是資訊透明,有明確結構,而且可用規則窮舉的。對弈之外,AlphaGo Zero的技術可能在其他領域應用,比如新材料開發,新藥的化學結構探索等,但這也需要時間驗證。

而且語音識別、影象識別、自然語音理解、無人駕駛等領域,資料是無法窮舉,也很難完全無中生有。AlphaGo Zero的技術可以降低資料需求(比如說WayMo的資料模擬),但是依然需要大量的資料。

2樓:沙泓州

-同乙個團隊做的,阿法狗在前,阿法元在後。阿法元戰勝阿法狗是必然的。如果沒有戰勝就不會發表出來了。

-至於缺什麼?看看下面這張圖:

3樓:

科學永無止境。科學地研究效能提公升必然的。代替人類應該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期望技術不要因為人類濫用破壞世界。

機器無我,所以在某種程度上是強於人類的。

4樓:懟大隊

機器獲取資訊的速度很快人很慢

機器的計算能力提高很快人不行

機器感知進步很簡單人很難

機器永不疲倦人會疲倦

機器不會膨脹,人會膨脹

人有感情,機器沒有

如何看待阿Q的「精神勝利法」?

陶成章 魯迅先生厲害啊現在才稍微懂一點 毋庸置疑阿Q這個人就是個智障自信的莫名其妙敢說敢做但從來不用腦子最後也是被人當槍使丟掉性命 但是阿Q精神厲害啊阿Q就是乙個熱血中二少年雖然吳媽沒睡到被抽了耳巴子革命沒搞成丟了性命但他爽快自在啊他想說幹的事情就去說幹他的人生沒被別人看法定義告訴你啥你得不要臉臉皮...

如何評價阿Q的精神勝利法

unkonw 魯迅的很多想法個人是不贊同的,去魯迅 個人認為是很好的,但魯迅的精神不能丟。至於說的阿Q勝利法,首先有阿Q,然後再談阿Q的精神勝利法,不存在乙個叫做阿Q的精神勝利法。當前的首要任務是消滅阿Q 們,但反觀現實,更多的時候是在製造阿Q,出現了新版的阿Q們。簡單的例子就是,比如在知乎,天天有...

什麼是 阿 Q 精神勝利法 ?

被罵了,就當是兒子罵老子。被打了,就當是兒子打老子。這樣想,能讓自己好受些。其實這種事蠻多的,比如現在經常有人說 關我屁事 無視別人的欺負,本質都是精神勝利法。但是說是那麼說,有些人是教別人無視,真的遇到,比誰都反應激烈。裝出一副清高的樣子,實際是無能為力的表現。 好好好 譬如網遊裡,被人秒來秒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