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最近幾天非常想談戀愛,明明以前不是這樣的,我16歲,以前明明沒這方面的想法的?

時間 2021-05-29 23:15:39

1樓:漫遊在雲海的鯨魚

年齡到了,情竇初開,正常現象。你應該還在高一吧,既然學業沒有什麼太大壓力,那麼擁有一段青澀懵懂的青春戀愛物語未嘗不可。老實說,我現在在書店看見那種高中小情侶真的是非常羨慕的,真的好甜啊~那種未經世事,還帶著股孩子氣,只是單純地喜歡著彼此,連牽個小手都能感受到彼此的心跳在極速,這時期的戀愛就像是向日葵一樣真的是充滿明媚的Sunny氣息啊!

悔我高中時就是個愣頭愣腦的書呆子,將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年華葬送在了五年高考三年模擬這一堆冷冰冰硬邦邦的廢紙身上,竟沒給16~18歲這段少年時光留下段美好的回憶,考完高考後驚覺這三年彷彿是做了一場漫長的夢,一覺醒來後竟忘得乾乾淨淨,記憶裡一片空白,找不出任何彩筆繪上色彩的痕跡。

隨著年齡的緩慢增長,我感覺孩子氣和少年感在我身上正一點一滴的消散,我想要把它們抓住,卻發現只是抽刀斷水水更流,徒勞無益……在外人看來,這些年我逐漸變得成熟內斂,穩重踏實,他們認為我這是在向好的方向發展,但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對於這種變化是有多難過,只能發出一聲無可奈何地嘆息。

所以希望題主趁著青春還掌握在你的手中,大膽嘗試一下想做的事情吧,無論是喜歡上乙個人,還是開啟一段新的旅程,因為最終你會發現正是這些勇敢去追求的事情最終悄無聲息地改變了你的人生軌跡,而你當時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還以為那只是生命中的乙個普通瞬間。千萬不要等到死之將至才懂得該如何度過一生,就像學會了如何嫻熟地駕馭馬匹,卻發覺自己已經跑到了賽馬場的盡頭,那就只剩苦澀了。

青春易逝,願不負韶華。愛乙個人,跨一座山,不妨大膽一些。

為什麼突然非常非常想談戀愛了?

因為大家都談戀愛了。我記得開學沒多久。突然間,我最好的朋友都脫單了,就是突然間。然後意識到自己以後可能沒有一塊吃飯的人了,出去玩也找不到合適的人了,談心事可能也沒有合適的物件了。突然覺得很孤獨。還有就是會產生無限迴圈的自我懷疑。並不是說大家談,你就羨慕,嫉妒而想談。而是大家都去談戀愛了,你就發現你周...

為什麼大學期間會非常想談戀愛?

太陽太陽 看了那麼多他人的青春,再看看自己,也想有屬於自己的回憶,乙個人是很瀟灑,也很好,但在大學裡,多乙個人分享你的快樂,見證你的成長,這種純真的感情,真的在出了校園後會變得很少。 隨心隨性隨緣隨意 因為高中不讓談戀愛,大學沒人管了啊,青春呀,好奇呀,戀愛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所以想要嘗試一下,事實證...

為什麼沒有男朋友的時候非常想談戀愛,結果談戀愛了還堅持不了很久?

Monster 因為你看到了別人談戀愛都是美好的,別人的甜甜的戀愛,你羨慕了,所以你會萌生一種想談戀愛的想法。這時候你會急於找乙個戀愛物件,不經過長時間的了解和相處,所以真正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這個男生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美好,這也是因為這個男生並不是你真正想要的,換句話說,你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