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沒有男朋友的時候非常想談戀愛,結果談戀愛了還堅持不了很久?

時間 2021-10-25 21:12:00

1樓:Monster

因為你看到了別人談戀愛都是美好的,別人的甜甜的戀愛,你羨慕了,所以你會萌生一種想談戀愛的想法。

這時候你會急於找乙個戀愛物件,不經過長時間的了解和相處,所以真正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這個男生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美好,這也是因為這個男生並不是你真正想要的,換句話說,你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遇見了錯誤的人。

美好的戀愛應該從相識到相知最後相愛,而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這是不可取的,真正兩個人在一起是要相互磨合的,相愛之後往往會經歷很長的一段磨合期之後才會真正的變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所以當下你應該做的就是整理一下自己的感情,重新對待感情,如果現在這個男朋友不是你想要的,並且你們兩個並不是那麼合拍,那麼建議你先離開彼此,讓各自有乙個新的空間,這樣會對彼此都有好處。

迷茫的時候就看看天吧!

2樓:我帶你們打

那就忍著不要談,談戀愛了每天都有七七八八的事情,有時候吵吵架啥的,你要不談戀愛就碰不上這些事,乙個人多好,可以和朋友出去玩,喝喝酒,唱唱歌,沒人管你身邊是不是有男的,多清淨

3樓:呼啦啦

太敏感,太固執吧。

從小到大很多次想要談戀愛的想法,高中談了一段,時常乙個月,大學一段,時常乙個月,和網戀差不多。

也有人追,但總跨不出那一步。

一直以為自己不適合,沒有談戀愛的能力,所幸前年年底,再一次談戀愛了,這次是真的牽手的戀愛。

就在剛剛,再一次萌發了想要分手的念頭,原因是我告訴他我差點被車撞了,他第一反應是,要好好走路啊。

很失望,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這麼計較和敏感。我很在意這件事,因為之前也有過這麼一次,他的反應也是叫我好好走路,而不是第一時間問我有沒有收拾受傷。

後來我有和他強調,說明過這件事,我表達過我很不開心,因為他第一時間沒有關心我。談了大約三次,上一次交流距離這一次差點再次發生類似事沒有三個月。

我真的有好好走路,但很多時候外賣小哥的車太快,路人的電動車太快。

和他說只是想讓他關心一下我,我受到了驚嚇。

我不想愛情落於俗套,害怕沒有波瀾,害怕兩人相視無言,害怕需要靠演技來維繫情感。

有時候談戀愛真的很費精力

4樓:章寶丁

可能喜歡的只是不確定的那種曖昧和熱烈,那個迷人的階段過去了,正常平淡的戀愛和乙個人也差不了多少,有時候還會比乙個人更累。所以只是喜歡冒險刺激,對平淡不太感興趣。

5樓:如來

心態問題

總是看著別人戀愛覺得真好啊好甜啊甜甜的戀愛什麼時候才能輪到我啊,然後等到了自己談戀愛的時候就覺得怎麼這麼煩這麼多事還不如單身了,單身之後又覺得好想談戀愛啊

這樣死迴圈我個人覺得愚蠢無比

談戀愛之前先擺正心態,問問自己,目前的狀態適合談戀愛嗎?看看是否有談戀愛的打算,不要看到人家談戀愛就覺得戀愛都是那樣子的,那不叫想戀愛,那叫想演戲,把戀愛腦擺正了再說

談戀愛之後就要認真且用心的經營一段感情,不要只想著眼下的纏綿,也要放眼自己的和物件的共同的未來,才是感情長久之道

6樓:不知道叫啥名

我曾經有和你類似的情況

單身的時候嚮往愛情但真正談了戀愛又會因為各種原因堅持不了太久我說說自己總結的原因吧供你參考:

為了戀愛而戀愛兩個人不夠了解對方真正了解後發現處不來沒想清自己在這段關係要的是什麼、對方想要的是什麼以及能不能給予對方想要的

自己還不夠優秀吸引不了更優秀的人……

總而言之還是不要因為想談戀愛而談戀愛會消耗自己和對方的感情

7樓:龍則靈

反思一下,談戀愛是為了什麼,你想得到一些什麼,你是想得到他的安慰,得到一位異性的熱心,得到他的關心和照顧,還是說只是為了相互滿足生活需要,也有可能是因為沒有磨合出與異性的默契,分手便是如此

8樓:斯乎

那是因為,你是為了談戀愛而談的戀愛。

而不是因為遇見了那個人,對他(她)非常欣賞,愛慕而想跟他(她)在一起。

這種感覺容易消逝。

有什麼時刻真的非常想有乙個男朋友?

週末的晚上,乙個人煮了香濃的雞湯。做完所有的家務,收拾乾淨自己的小家,坐在家裡喝雞湯,屋子裡飄著雞湯的香氣,只有自己喝湯的聲音。有點感冒,胃口不太好,滿滿的一鍋雞湯又喝不完。就突然,被孤獨感支配著,很空虛寂寞的感覺。就很想,此時有乙個人陪著,和我一起喝那一鍋湯,然後夸夸我,阿慧煮的湯真好喝呀!日常也...

談一談你為什麼沒有女朋友或者男朋友?(單身的回答)?

躺著 我自身條件差個子不高又黑臉上痘痘多 但我缺想找乙個好看的女朋友這個想法是我還在上學的時候就有的直到我慢慢了解了人性的複雜之後 我決定不找了也是不將就吧 我是乙個比較喜歡自由的人 我覺得找個物件要把自己大部分娛樂的時間要分給她倘若是我喜歡的人這也沒什麼 但我應該和我喜歡的人不能在一起 所以我覺得...

為什麼有的女孩子非常好缺沒有男朋友?

隨風 95 的女人依然以為自己不缺男人,但有人睡和有人要是兩回事!不信?你把你自己想象當中適合自己的男人在現實中找找試試,你會發現你找不到,找到了他還真不要你!然後你退而求其次找個自己看不上的條件也不行的,你會發現他!也!不!要!你!因為他條件本來就不好,你不值得他傾家蕩產,以前追你只是想玩玩你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