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打算出去旅遊,有什麼旅遊勝地推薦嗎

時間 2021-10-25 21:08:54

1樓:旅行日記

今天想曬的是南沙遊艇會。

這裡是廣州最有海邊氣息的地方,距離市中心有些距離,但是很方便能抵達,從廣州天河區駕車一小時直達,也可以乘坐地鐵四號線在南沙客運港出站,步行三分鐘到。門口有乙個帆船造型的酒吧,寫著「南沙遊艇會」是地標,順利停好車走到步行街,無門票,整個街區風格統一,自成體系,全部是南歐風古堡建築,海邊的船塢和石板路非常搭,沒有很高的建築,全無壓抑感,空氣乾淨,非常適合散步。

南沙遊艇會是中國內地首家獲英國遊艇碼頭協會頒發「五金錨獎」的遊艇會,巧妙地將中西文化的復古城堡風格融合在一起,豪華氣派的會所提供了中西餐飲、婚慶宴會、商務會議、度假休閒、VIP會員包廂和紅酒雪茄天際屋等多種星級服務。此外,遊艇會建立了全國唯一的一站式遊艇技術維修保養服務中心、提供遊艇駕駛培訓和租賃等服務,非常便捷。

2樓:加快網路

現在是時候可以好好規劃一波適合疫情後國內暑假去旅遊的事項,這裡安利6個適合去玩的寶藏目的地給到你。

1、成都

來成都的目的,當然是「吃」啦!火鍋、串串、缽缽雞、肥腸粉、老麻抄手、狼牙土豆、油炸串串、紅糖糍粑、蛋烘糕....等。

必玩景點:春熙路、錦里、寬窄巷子、太古裡建議遊玩時長:5天

小叮囑:美食很多,要合理安排

2、稻城亞丁

想要逃離城市,開啟一場洗肺之旅?那浪漫脫俗的稻城亞丁絕對是不二之選!這裡被譽為水藍色的星球上的最後一片淨土,有雪山、冰川、峽谷、森林、草甸、湖泊、金礦以及純淨的空氣,天地浩瀚無垠,享受前所未有的平靜。

必玩景點:稻城亞丁建議遊玩時長:3天

小叮囑:交通不方便,建議自駕前往,最佳是春夏秋季去,要做好缺氧準備。

3、九寨溝

「九寨歸來不看水」,一生一定一定要去一次的人間仙境!!宛如行走的顏料盤,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色彩,仙境也不過如此!疫情後暑假若能看一次這樣的奇觀,你會感嘆「人間真值得」!

必玩景點:九寨溝風景區(五花海、五彩池、鏡海、珍珠灘瀑布、臥龍海)、九寨千古情、甘海子、九寨溝溝口建議遊玩時長:5天

小叮囑:注意保暖、防曬!要提前預約!

4、雲南

彩雲之南,這裡有希爾頓書中的香巴拉,有洛克眼中的世外桃園,有藏族人心中神聖的梅里雪山,有浪漫的蒼山雪洱海月,它有種種神奇的魔力,讓揹包客來過一次便想安定於此,疫情後暑假來這裡,找找那份安定的感覺也是非常不錯的!

必玩景點:洱海、瀘沽湖、麗江古城、玉龍雪山、大理、香格里拉、藍月谷、俗河古鎮

建議遊玩時長:7-15天小叮囑:紫外線超強,注意防曬!!!

5、千島湖

想疫情後靜心休養,那這個純天然天然氧吧一定再適合不過了!乘船徜徉在清澈的湖面,悠然自得,可以盡情的大口呼吸,不受意思汙染,內心超級舒服!

必玩景點:整個千島湖風景區建議遊玩時長:3-7天

小叮囑:一定要靜下心來,體驗當地生活。

6、廈門

想體驗」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嗎?那這座四季如春的海濱小城絕對不可錯過喲!慢節奏、文藝、小清新!疫情後暑假來這裡,讓心完全靜下來,你會體驗生活帶給你的新鮮感!

必玩景點:鼓浪嶼、日光岩、曾厝垵、椰風寨、環島路、廈門大學、南普陀寺、集美雪村

建議遊玩時長:5-7天

小叮囑:廈門四季如春!少帶厚衣服,可多帶點長裙,防曬能塗多厚塗多厚!

今年暑假還能出國旅遊嗎?有什麼建議?

流年皆新 從目前的情況看,暑假能解禁國內跨省旅遊就不錯了,別指望出境遊了。我覺得,提前做些準備工作,規劃好線路,翻翻書本,了解當地的基本情況特別重要。比如,我隨團去土耳其伊斯坦堡,導遊帶大家去 藍色清真寺 由於是免費的,沒人落下,都去了,而旁邊很近的 聖索菲亞大教堂 大部分人都沒去,因為是自費專案,...

近期打算出國旅遊,請問應該準備些什麼?

最善的劇 好像該說的都被說光了,像我這種手機依賴患者,必須帶的就是手機 充電寶 隨身WiFi 轉換插頭,只部分只要解決了,其他都不是什麼大事哈哈哈,最省事的就是帶部可以當充電寶的隨身WiFi,像GlocalMe這種或者是其他的,還能減輕行李。 鴛鴦為侶 補充說一下哈,去歐洲的話還是有些需要注意的點噠...

打算出去摩旅,有哪些20w以內的車型可以推薦?

其實摩旅核心是旅行,並非車型,現在很多時候本末倒置。如果單人,長途,還要走爛路。輕便和耐用穩定性永遠是第一選擇,而不是什麼所謂高速穩定性,舒適度,甚至面子。長途單人穿越性質的摩旅,水鳥一定不如500x,500x一定不如versys300。中小排量足矣,剩下錢買頂級裝備,多些盤纏更重要。重型ADV更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