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相機價效比高,就出去旅遊的時候用,平常隨便拍拍,無攝影基礎?

時間 2021-05-08 10:15:15

1樓:長鳴

推薦富士TX系列,無反是趨勢,方便攜帶,不過要配3個電池。看一下說明書進步更快,記得研究一下逆光拍攝拍人物怎麼樣用比較好。

2樓:煤堆裡的黑貓

相機這種東西,相比拍的好不看好,其實方不方便你隨時拿出來拍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說卡片機才是最適合你的,給你推薦2個,索尼的黑卡5a和佳能的g7 mark2。

3樓:彤彤

微單是趨勢吧主要是微單便攜輕便很多單反會比較重微單設計越來越好了操作越來越人性化了

畢竟:相機只有一直在使用才能產生價值,單反太大太重,出門攜帶不便,遠不如微單小巧。

新手入坑我是推薦佳能入門級的 EOS R6,無反和單反都可以,原因是佳能的易用性比較高(說通俗點就是是個人都能操作),好上手。

4樓:我是小思溫

我以前使用過佳能的80D、6 D、 R6、黑卡,總結下來感覺就是女生可以去買一些輕便一點的攝影裝置,然後對於那種只想入門,然後並不特別想高階的,可以去買那種套機,沒必要去咬著牙去買乙個特別貴的機身。如果乙個好的機身不去配乙個好的鏡頭的話,也無法發揮它真正『的效果。所以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根據自己的呃需求,然後去和還有自己的預算去買適合自己最好的機子。

5樓:鍋蓋頭像鍋蓋

我覺得手機更適合你,相機對沒有攝影基礎的人不友好,拍出來還沒手機好看,打擊攝影信心。可以用手機拍,潑辣和lr修圖,培養攝影構圖和調色感覺。有進步再挑戰相機。

6樓:補刀聖手老佛丁

想學攝影不可避免的就是後期,手機美圖秀秀也是後期,電腦正兒八經adobe全家桶也是後期,如果不想後期,隨便拍我建議用手機哈,這裡不是鄙視手機,我平時用的最多的就是手機哈哈哈

題主問的問題,買只好的手機,拍拍也是很不錯的,強大的ai演算法可以拍出你想要的效果

有哪些價效比高的相機比較適合新手的?

冰雨 看到網路上總是說nex5系列和a6 00,我認為最佳選擇不如折中買個nex6,出色的取景器和apsc畫幅,玩手動頭也很有意思,價效比高,機身才一千左右,餘下的預算買鏡頭,適馬三劍客,索尼的18135,210啥的 如樹 二手的5d2 2000人民幣 加一顆小痰盂50 1.8 全新也就780人民幣...

有什麼價效比高的白酒?

1.站在品牌的角度看,一線品牌,二線 品牌都可以考慮,比如貴州茅台酒 五糧液 瀘州老窖 洋河 古井貢酒等。2.站在度數的角度看,只考慮50度以上的高度白酒,低度白酒收藏價值一般。3.站在香型的角度看,優先考慮目前市場認可度快速攀公升的醬香型白酒,其次是市場接受度最高的濃香型白酒,再次是清香及其他香型...

國外旅遊有哪些風景好且價效比高的國家?預算1 2萬?

澳房匯 澳洲紐西蘭都是很好的選擇,超級安全,人少,素質高,而且環境優美,空氣清新,活動豐富,還可以體驗環島自駕遊。狂野的怪石奇觀,還有大量酒莊隨便逛,野生動物到處跑,可以出海和野生共泳,是你在其他國家很難體驗到的經歷。 西班牙啊 周邊就是法國義大利希臘 但是都沒西班牙安全 偷一波舍友地圖 自己的圖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