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打算去濟州島旅遊,有什麼要注意的事情嗎?

時間 2021-06-02 16:56:30

1樓:愛到處跑的白小公尺

首先題主,強烈不建議冬天去濟州島,除非你是為了買買買!

濟州島是靠海的,冬天的海風會讓你冷到懷疑人生。我6月去的濟州島,在晚上的時候出去海邊散步都覺得很涼。如果是冬天,簡直不敢想象,海風直吹啊。

而且基於我冬天去西班牙的西太平洋海角的經驗來說,真的會非常冷!!

濟州島著名和非著名景點,基本都是露天的,除了植物園和信不信由你博物館,別妄想有室內會讓你暖和!

最重要的是,像牛島、城山日出峰、山君不離這3個自然風景還不錯的地方,冬天都是光禿禿的,完全沒有夏秋時候的美景。其次,類似這3個地方要麼是徒步走,要麼是自行車遊,你確定要在寒風中完成嗎??

6月的城山日出峰

6月的山君不離

如果你一定要去的話,請注意保暖

還有那邊的名宿提供熱水,但是一定要按下房間裡燒水器的開關,才會有熱水哦~

2樓:Sally 薩利

常規的看前面的回答的很全面了,我就強調一下衣物吧。

盡量穿暖和點,濟州島是海島,所以風很大,不是很冷的時候一陣風過來就透心涼了,所以冬天更要注意哦~

去菲律賓長灘島旅遊需要注意什麼?

網際網路小燈泡 剛從長灘島回來,趁著記憶新鮮,分享一下幾點 1 交通 從國內到長灘島,一般都是 海陸空 都會涉及的行程,我分開來說哈。飛機 我從北京飛馬尼拉,大概5 6個小時左右,買的是宿霧航空,座位比較窄,而且什麼東西都要錢,小瓶礦泉水40P,毯子也收費,往返都沒吃到飛機餐,應該也是花錢才能有的 ...

去冰島旅遊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二麻子 適合沒去過想感受的人,因為冰島被我個人列為去過一次就不想再去的地方之一。優點是風景有其特色,對於沒經歷過的人來說絕對具備巨大的新鮮感。缺點是氣候條件,雖然去之前有心理準備,但是還是超過預期。另外就是旅遊過程中的體驗其實比較差,也是因為我是跟團的原因?看鯨魚,得靠運氣,出海來回時間比較久,邊上...

去德國旅遊,要注意些什麼?有哪些不能錯過的事情?

科技公元 漢堡的微縮世界,值得一遊 世界上最大的鐵路模型 夜來幽夢忽還鄉 這個暑假我老公一起去了德國旅行去了八天,全程自駕遊,自己做的攻略。我自己本身也是做歐洲旅遊自由的,這一次是第一次到德國去。cp 為了坐川航吃吃吃,18號高鐵去成都,吃了黑珍珠錦城印象,感覺還是巴奴好吃。川航不知道是不是夜航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