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帶員工出去旅遊,有什麼好的方案降低成本?

時間 2022-01-19 07:18:35

1樓:CatherineViola

幾人合住乙個房間,並且選民宿,乾淨衛生價效比高

2樓:創客

老闆,出去旅遊還這麼摳,猴年馬月才能把公司做大做強?

3樓:Mars

遠方旅遊,找旅行社。周邊遊,找那種可以全包的度假區。

4樓:慢遊楠溪江

公司出遊團建控制成本,無外乎:第一,若團建是二日遊以上的,那必須要避開五,六這兩天(這兩天的房價要稍高其他幾天);選擇價效比高的民宿(避開網紅區域)盡量選擇周圍有空閒場地的地方,比如:鄉村公園,草坪,空置農田,這樣的話也就有了免費的活動場所,自己稍微置辦點小道具就可以開展團建活動了。

第二,團建出遊景區門票開支是大頭,所以要自己做好出遊攻略,計畫好旅遊線路,短距離出遊選擇自駕遊。景點擊擇要免費景點與收費景點相結合,掌握出遊目基地最新省錢玩法,這樣公司即能節約成本又不失大氣!

5樓:吳卓智

帶員工旅遊最好要有意義,曾經帶員工從北京當天往返曲阜,孔府,孔廟,孔林一圈,時間緊湊,拜謁先祖,祭奠聖賢,感覺很有意義,而且成本不高。

6樓:楊月梅

城市附近的網紅農家樂去團建,又便宜又省事

7樓:不知為不知

既然玩,就不要降低成本,開心最重要

今年暑假打算出去旅遊,有什麼旅遊勝地推薦嗎

旅行日記 今天想曬的是南沙遊艇會。這裡是廣州最有海邊氣息的地方,距離市中心有些距離,但是很方便能抵達,從廣州天河區駕車一小時直達,也可以乘坐地鐵四號線在南沙客運港出站,步行三分鐘到。門口有乙個帆船造型的酒吧,寫著 南沙遊艇會 是地標,順利停好車走到步行街,無門票,整個街區風格統一,自成體系,全部是南...

出去旅遊要是帶單反都帶什麼焦段的鏡頭?

鐘奇 厄,你帶過單反去旅遊麼?我個人的經驗是不帶單反玩得爽,X100加上廣角配件解決一切問題。帶個可以揣進兜裡的卡片不耽誤玩啊。 木水火土 1 先確定幾個原則 1.1 是旅遊攝影,不是攝影創作 1.2 如果要拍人像 比如妹子 讓隊友 比如妹子 幫背定焦1.3 只考慮徒步,輕便為原則。丟車上的當我沒說...

有什麼好的旅遊吧?

一起行旅遊 世界如此美妙,怎能留在原地徘徊,和幾個朋友去擁抱貴州的自然美景!先不說恢巨集壯觀的黃果樹瀑布 幽靜醉人的小七孔橋 熠熠奪目的千戶苗寨等著名景點,單憑貴州原始天然的淳樸風光,就足以讓其他地方望塵莫及。一起行旅遊 第一次去貴州旅遊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貴州精華景點線路攻略,親身體驗,值得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