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時刻真的非常想有乙個男朋友?

時間 2022-01-03 08:34:30

1樓:我是你老大啊

週末的晚上,乙個人煮了香濃的雞湯。

做完所有的家務,收拾乾淨自己的小家,坐在家裡喝雞湯,屋子裡飄著雞湯的香氣,只有自己喝湯的聲音。有點感冒,胃口不太好,滿滿的一鍋雞湯又喝不完。

就突然,被孤獨感支配著,很空虛寂寞的感覺。

就很想,此時有乙個人陪著,和我一起喝那一鍋湯,然後夸夸我,阿慧煮的湯真好喝呀!

日常也是一直都想,感覺自己對愛情的需求非常多,所以一直都想談戀愛。有點缺愛吧,還有不知為什麼從小到大一直對愛情充滿美好的幻想。覺得愛情是一件很神聖偉大的事情。

雖然也能過好乙個人的日子啦,但是一直都想有個很好的男朋友,並不斷把自己變的更優秀,等待那個對的人出現。

現在我覺得那個人已經出現啦。

2樓:榨菜er

發現早飯做的還不錯卻只有乙個人吃的時候

晚上下班很晚家裡沒人等我的時候

自己開夜車無聊希望副駕有人的時候

發現乙個好玩的地方想有個人一起去的時候

累了想要乙個擁抱的時候

有開心的事情想分享的時候

生病沒精神需要被照顧的時候

嗯也沒那麼多就這些吧

為什麼女生都想有乙個男閨蜜??

我的男閨蜜最近有女朋友了 而我剛準備接受他他就有女朋友了 1.他 你知道有沒有發現我今天在公車上話特別多?我 嗯會怎麼了 他 因為你暈車啊我得幫你分散注意力 好像很少人知道我暈車並且這樣為了著想 2.他說他討厭女朋友挽著他的手 我就很喜歡開著玩笑緊緊挽著 他一直甩開 然後兩個人拉拉甩甩的玩 3.他 ...

有乙個玩的不錯的男異性朋友,但真的只是好朋友,為什麼比男朋友更願意花時間陪自己?

37.2 兩種可能。一,你覺得這關係鐵到不行,在他面前,就是個男人。但是在他心裡,時間的陪伴,他看到你所有的樣子,他知道你的柔軟,也需要呵護陪伴,是個需要疼的女孩子。朋友的名義,做著男朋友的事情。可能他在等,可能他覺得這樣也快樂。愛情裡變得扭曲,變得卑微,都是愛的表現。二,他可能在釣魚。就享受這種,...

乙個人非常想另乙個人真的會被感應到嗎?

佛系女孩呀LV 我不敢百分百說一定會,但如果那個人也想著你的話,彼此真的可能會感應到,有的人之間也許真的存在一些難言的緣分。我愛過的男孩,刪好友拉黑好多次,但每次只要我夢到他,第二天他一定會聯絡我。他說他想我了夢到了我,而他也恰巧出現在我的夢裡。 應該不會吧我男朋友總說不在一起的時候很想我 之前他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