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待朋友經常有負面情緒?

時間 2022-01-03 08:25:25

1樓:

我也有這樣的室友,玩兒的很好的那種

我覺得他們這種就是想得太多

明明很簡單的事兒,你只要把道理給他講清楚了我室友經常有負面情緒,在我看來都是雞毛蒜皮的小事兒,根本沒必要的

對於這個朋友你不用做出什麼評價,個人有個人的成長環境,成就不同的性格

但是你自己要學會調節,經常有負面情緒的,只要不涉及傷害你的問題,你就不用做太多的關心

如果她是很在意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兒,在你看來都不值當的,那你聽聽就過了~當它不存在好了^0^~咱們自己大度一點

如果她是在意大的問題,讓你也受影響,讓你也焦慮,那就有問題了,馬上別待在一起,讓她自己玩兒去,你可以找個地方打遊戲聽歌玩手機,手機不好玩兒嗎?非要這個朋友不可麼 (開玩笑的,就是不要處在乙個空間,找個藉口離開)

最後重點重點

別影響到自己她的生活消極態度那是她自己的選擇能開導就開導不能開導還躲不了麼?

2樓:翹子

其實我認為可以在適當的時候提醒她,直接說(我覺得你有點消極呀!)當然必須是合適的時候。 我的乙個朋友,只要一開始聊天談人生談理想的時候(其實就是各自發表意見的臥談會)她的負能量都會影響到我,因為我很敏感,我就會盡力把和她的對話往好的方面積極的方向上拽。

但是如果破功的話,我就不會繼續了,我會離開。因為我覺得不可以讓別人的壞情緒影響我太多,因為我非常自私,而且她並不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如果是我閨蜜的話,我可能會先罵她,再勸她。

主要還是看個人的感受吧,但是我很支援大家像外中國人學習的一點就是,直率的表達自己的看法,正大光明的競爭和表揚。最後給你個擁抱,加油!

3樓:flavoruu

朋友的負面情緒會很容易造成對你的影響一不小心可能就會變成兩個人一起喪

你該說的已經說了靠你生活上的積極去影響ta就好了 ta的情緒還是要靠ta自己消化才有用的

4樓:青燈不歸客

這個東西,怎麼說呢。沒有無緣無故的愛,同樣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這個也是一樣的。

首先,作為朋友,你已經很敬業了。當然能讓你看到負面情緒的心裡還是在乎你的。解鈴還須繫鈴人,單純的開導可能作用不大,度不了她。

5樓:怡然自樂

閒得慌吧,我以前也是這樣的人說實在的。但後來身體的事情後就,沒想那麼多了吧。其實就是很簡單的道理,你要是不想安慰她就直說不要累著自己她還那麼不爭氣。

不要主動討好他他有事過來你再給他解決辦法他愛信不信,他不相信你按著你的做那你就讓他別再找你了

怎樣安慰經常處於負面情緒的朋友?

上來就開導,可能會發生反作用 任何情緒都有巨大的價值,尤其是負面情緒 陪伴,先不主動做任何你認為對的事 傾聽,只要他願意說話就好辦,不做直接的回答 只停留在聽懂他的層面上 比如,我傷心 嗯,我也看到了你處在痛苦中,滋味不好受吧 多聽少說,說的範圍不超出他的內容 釋放,負面情緒的危害只發生在無法釋放的...

怎樣控制自己不給朋友傳遞負面情緒?

可樂麻花 我也是個慢熱的人,所以朋友很少。因為一般人都等不到你對她或他敞開心扉的時候就已經沒興趣了。但能留下來的都是志同道合,願意跟你做朋友的人。所以不要覺得會傳播負面情緒給她們,都是朋友,不會介意的。但正能量已經要大過負能量,沒有乙個人喜歡身邊有乙個負能量爆棚的人。 感同身受這四個字看似簡單,真的...

怎樣認識自己的負面情緒?

學做飯的波波 首先,坦然接受它,人都會有負面的時候,人無完人,不要因為這個覺得自己低人一等,或者不成熟什麼的,成熟的人只是能很快消化情緒,而且不會再這個過程中傷害別人。其次,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消解負面情緒,k歌,跑到空曠地方大喊,大哭,吃好吃的,等等。當你能夠慢慢適應,駕馭的時候,你就越來越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