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脾氣不好 總愛冷戰 還大男子主義的男朋友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5-12 10:26:57

1樓:「已登出」

現在女孩子面對這些都不是問題,錢給夠,怎麼來都是大爺。錢給不夠,再脾氣好、不愛冷戰、貼心照顧的男朋友都是廢材,就一句話,錢不到位。

當然富婆可以無視上面的話。

2樓:lion

我男朋友就是這個樣子!!平時人挺好,但是冷戰從來不說主動服軟,其實女孩子只要說幾句軟話就消氣了有誤會解開就是了但是他從來不會感覺還要我哄他求他一樣說實話我有點累了……

3樓:TuzkiLMN

看到你說男朋友平時對你好,但是吵架又冷戰又大男子主義,我跟前男友在一起的時候對他也是差不多這種評價,但是分手之後我認為既然他吵架時候那樣對你,那就不能說他對你特別好。前男友跟我每次吵架必冷戰,而且覺得自己一點錯沒有,不管我多委屈都得先跟他講話,還要承認一堆自己沒犯的錯,當時覺得在一起三四年了捨不得分手就一直委屈自己(越捨不得分手就越卑微,當時的自己簡直是活成了舔狗本狗),而且再加上從一開始一直以為會跟他走到最後,所以總是在用這個來束縛自己,真的很有心理負擔,還好後來終於狠下心分手了(現在明白了戀愛不要憑空給自己增加心理負擔,能不能走到最後不是靠遷就的,首先要愛自己,自己幸福開心才最重要)。現在喜歡的男生很溫柔,終於感受到了什麼叫被尊重和被愛,再回想當初邊受氣邊開導自己的時候可真是閒的。

所以我認為遇到這種對自己女朋友都要擺架子的大男子主義的男人來說,適當溝通(絕大多數不會改變),溝通不了絕對不要委屈自己,好男人真的不難找,別因為心軟浪費自己的青春,更別想著將就一下跟他結婚,想想自己的人生還有好幾十年要受氣,多黑暗啊,誰都就活一回,跟乙個讓你快樂的人談甜甜的戀愛多好呀!祝你幸福!

4樓:鍅蕩

可能是他經歷過的女生太少?我以前第一次談戀愛的時候就是這樣,不知道她生氣了該怎麼辦,然後她不理我我就不理她,好幾次想找她道歉,但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特別不好意思,後來談了幾個女朋友後就沒這種感覺了,就是每分乙個感覺就會自我昇華一點(有種公升級的感覺),就是突然醒悟的那種感覺,比如第一任嫌我太高冷,第二任就會放下面子主動找她談話,第234任嫌我不夠熱情,第5,任就會主動,第6任又嫌我需求感太強,然後碰到了現任學會克制自己的需求感。然後現在跟她在一起很開心。

除了我自制力比較差(單指不好好學習學習抽菸等不良習慣不好改)以外其他也還挺好,真是前任們教會了我做乙個合格的男朋友,所以我跟我現任也幾乎沒有什麼不愉快的事情。如果你男朋友談過很多場戀愛,當我放屁。我只能說,性格不好改。

要走要留看你心情以上。

嫁給乙個吃喝嫖賭還大男子主義的男人怎麼辦?

俄羅斯旅遊留學 如果乙個人喜歡喝酒吃喝嫖賭還大男子主義並且不追求任何東西,那麼他是否有可能改變?難改變的,已成習慣。他什麼都不做 這是麻煩的一半。在醉酒後回到家中,那裡有乙個天真的妻子在等他,他會喂他,洗他,然後 他會拿出一碗嘔吐物 他患有酒精中毒,並會對此感到不適,直到他本人意識到自己不需要它為止...

乙個長得漂亮脾氣不好,乙個長得不漂亮脾氣好,你選哪個女生當女朋友?

翻滾的小丸子 我覺得看你是什麼心態.要是玩一玩那就選漂亮的,脾氣不好還能當藉口分手。要是想過日子就選脾氣好的,畢竟再漂亮的吵幾次架也就不漂亮了,脾氣好處久了也會有感情加持的。不過!首先世界上的事不是這麼簡單的二選一問題,而是萬里挑一的問題另外,女人不是這麼好界定的,不單單只有漂亮不漂亮還有脾氣好不好...

如果你有乙個脾氣不好的爸爸怎麼辦?

海綿 爸爸脾氣不好,多半是因為心情不好。心情不好的原因很多,比如你做什麼事他不滿意,或者他工作上遇到什麼事情不順心,受到公司同事領導的針對再或者就純粹的脾氣差,不過這類爸爸很少。如果你爸爸脾氣不好,一定都有原因。找到原因就可以解決根源的問題。以前我不知道,自從我做了爸爸之後才知道,作為乙個父親面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