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想談戀愛,而且女生對我也有好感,但是我父母管的很嚴,不允許我出去玩,沒法陪她,應該談嗎?

時間 2021-05-11 20:28:09

1樓:Naiper

如果勸你不要談戀愛,你肯定不甘心,因為這個真的是我非常喜歡的女孩子啊,而且男孩子還被管的嚴應該是還在初高中吧,說真的你覺得你談戀愛不會影響學習你就談,學習真的非常非常重要,你既然做了要和她談戀愛的準備,你就要在學習加倍努力,並且你還要考慮到你不能和她經常聯絡感情會不會斷,你覺得值不值得

2樓:Alita

別人說不應該,若干年後你覺得非常後悔,就怪之前別人說不應該。

別人說好啊這是好事,然後被父母知道吊起來打一頓,然後非常後悔聽了別人的意見,從此覺得別人的意見都不靠譜。

所以你是想讓別人幫你談戀愛還是咋滴

3樓:榴蓮咖

多大了孩子別早戀呀好好學習知道不但是吧年紀大了也不好找物件身邊單身老漢子一籮筐呢感情啊也需要從小培養

所以呢這個問題吧你問我是白問了 !!!

祝你早日泡到妹子!!

4樓:ZURRA

你多大了我想知道

中學時代的戀愛未必不會有好結果,但想修成正果要很多很多的信心和堅持。如果你沒有準備好承受早戀的壓力,沒有想清楚怎麼處理學業和愛情的關係,勸你慎重。人是要為自己做的決定負責的,如果你猶豫不決覺得自己處理不了就不要談了,安心學習。

為什麼我最近幾天非常想談戀愛,明明以前不是這樣的,我16歲,以前明明沒這方面的想法的?

漫遊在雲海的鯨魚 年齡到了,情竇初開,正常現象。你應該還在高一吧,既然學業沒有什麼太大壓力,那麼擁有一段青澀懵懂的青春戀愛物語未嘗不可。老實說,我現在在書店看見那種高中小情侶真的是非常羨慕的,真的好甜啊 那種未經世事,還帶著股孩子氣,只是單純地喜歡著彼此,連牽個小手都能感受到彼此的心跳在極速,這時期...

我是乙個12歲的女生,非常想要一台好的電腦,可是媽媽不給我買,我很痛苦。怎麼拿到電腦?

LEOO 等上大學的時候買,一般來說家裡會給你買1萬以下的,你把這幾年的壓歲錢攢著,到了大學怎麼也有1萬了。2萬左右的電腦配置足夠高了。 林林林 自己攢錢吧,攢個一年估計就可以換個比現在好的配置了,還有,學程式設計的話手機都可以,根本不用什麼高階電腦,按你所描述的,除了AE比較吃配置以外,其他東西都...

男生對女生特別好卻不願意跟女生談戀愛是為什麼?

禹慈 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是我確實是有遇見這樣的,所有人都以為他喜歡我甚至於我自己也這樣認為,比如下課之後老是偶遇會摸頭,比如每次看見總是要捏捏臉然後總是給人一種錯覺。但是某一天我真的下定決心問他的時候,他說我對你沒有那種想法,並且後面我發現他悄悄的談起了戀愛,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然後我就才知道原來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