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沒有甜甜的戀愛。談戀愛太難了?

時間 2021-06-01 08:14:56

1樓:拉啦啦啦啦

好好學習不香嗎?找個好工作不香嗎?甜甜的戀愛不是每個人都能有的,況且外人眼裡和自己體驗也是不一樣的,你羨慕別人很甜,人家也做出犧牲和努力了呀,先問一問自己能不能做出那種犧牲,有沒有那個精力讓自己學業愛情或者事業兩手抓,人心不足蛇吞象。

2樓:黑色不好看

你天天在家打遊戲,睡到中午,不出門。

月老就是給你牽鋼筋你也談不了戀愛。

還有就是用心看人。

太帥的。你怕看不上你,

太醜的,你看不上。

你說說這能有戀愛嗎?

還有就是不要隨便跟異性朋友來玩笑。

特別是色情的。

但凡是個女的聽到你開這種玩笑對你的映像都好不了,更別談戀愛了。

3樓:迷之身高

談戀愛的過程中大部分都是平淡的呀。剛開始的熱戀期很甜,後面新鮮感過了,慢慢的變平淡。但就像水和空氣一樣,雖然淡,但不可或缺。

甜甜的時間是短暫的,情侶之間可以製造偶爾的小驚喜來保持新鮮感。

4樓:優哉遊哉

從小我們就知道不懂得東西要學,我們在高中為了提高成績而絞盡腦汁地向老師提問,買各種輔導資料,請老師補習。同理對於戀愛,我們也需要學習,看各種兩性話題的書籍了解異性和自己,找到最優的方法。戀愛中需要有心機,保護自己合法權益但也不要傷害他人

5樓:ff哇

難甜甜的戀愛都是別人看著的

真正的雞毛蒜皮以及令人崩潰的瞬間,只有自己知道單身挺香的,本人狀態就是間歇性想談戀愛,持續性想單身

6樓:88888可可

戀愛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擁有的,不然世上為什麼那麼多單身狗和單身老漢呢,上帝在其他事上不公平,那麼在戀愛這件事上也是不會公平的,有些人有甜甜的戀愛,有些人就是沒有,就像有些人一出生就含著金湯匙,有些人一出生就揹負著貧困,戀愛正是如此,所以釋然吧

為什麼身邊的人都有甜甜的戀愛,為啥我沒有?

小小曉曉此瀟瀟 甜的背面是酸,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戀愛都會有讓他們不如意的地方。至於你沒有,可能時候未到。安心做好自己該做的一切,靜等花開。 大舌頭侃劇 兩個人在一起是看緣分的,既然自己的緣分還沒有到。你又何必去強求感情的到來呢?所謂的強扭的瓜不甜,所以不要去想自己還沒有的。順其自然,等待屬於自己的感...

有沒有甜甜的戀愛經歷?

WO ikL 高三又分班了,學校讓提前幾天去上自習,班主任分了小組,班級前八名帶七名同學乙個組,當時我在班裡十幾名,就和他 班級第五名 分到了乙個組,當時他並沒有提前來上自習,組裡有個位置一直空著,直到快正式開學的前一天,就聽到後一排亂糟糟的,就看到乙個新面孔,是那種痞痞的男生,後來他就坐到了我們組...

有沒有甜甜的戀愛呀?

忘北 姑娘,人家說 你這麼可愛誰不喜歡?這句話你沒聽出來啥意思嗎?他對你的喜歡不是男女朋友的喜歡,在他心裡你也不是女朋友。你是不是搞錯了啊?還分手,你倆壓根兒就沒開始過。 愛吃芒果的大婷婷 我覺得既然老是跟別的女生聊天,冷落你的話,我感覺他要麼是小孩,想以此來讓你吃醋,要麼就是不喜歡你,想分手,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