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突然非常非常想談戀愛了?

時間 2022-01-03 18:12:15

1樓:

因為大家都談戀愛了。

我記得開學沒多久。突然間,我最好的朋友都脫單了,就是突然間。

然後意識到自己以後可能沒有一塊吃飯的人了,出去玩也找不到合適的人了,談心事可能也沒有合適的物件了。突然覺得很孤獨。還有就是會產生無限迴圈的自我懷疑。

並不是說大家談,你就羨慕,嫉妒而想談。而是大家都去談戀愛了,你就發現你周圍很少能找到玩得來的朋友了。

本來一起吃飯玩耍玩遊戲的人,都去陪物件了,沒有物件的,也有自己的任務【這裡的前提是你自己的工作也都做完了,不然別想戀愛的事了】,剩下的你也不想一塊去吃飯玩耍玩遊戲。 這時候你就想談戀愛了。

那我看劇追番刷微博,卻沒有乙個能分享的人的時候,我特別想談戀愛。

那我去學點東西,努力充實自己,提高自己。但是學習是個上坡的過程,會累,累的時候還是希望有個人能陪伴你。

當我的朋友結婚,生子,戀愛的時候,你就知道他們有了他們的生活了,他們有了自己的煩惱和快樂,除非你扛不住了,不然也不會再過分主動的分享或傾訴什麼了。這時候就很想談戀愛。

甚至當遇到親人離世的痛苦時,你是特別希望有個人能陪著你的。好朋友因為距離不在身邊,也不會(相信你也不會要求對方)花幾千塊錢路費回來陪你。這時候就特別想談戀愛。

說白了希望有個可以分享所有快樂,在難過痛苦時讓你知道「就算我失去了全世界,還會有人陪著我」的人。

我也知道很多事,家人朋友也能做到,但是那是不一樣的。

快樂有很多種,偏偏缺少戀愛的快樂。從來沒有體會過。大道理知道一堆,也知道戀愛不是必需品,但沒有還是會很難過。

前段時間脫單了,他來找的我

不過異地…

其實我有點抑鬱症,之前也在吃藥。前幾天複診,醫生說我只不過想找個「依賴」。我原本的依賴是朋友,結果他們脫單了,我就會格外孤獨。

現在也在努力調節。希望各位是因為喜歡而不是為了戀愛而戀愛哦~

加油寶貝們~

分手了,笑死我了。隨緣吧

2樓:ZzZZ

回頭看自己乙個人已經走了很久的路倔強任性固執的一程突然就想找個人好好在一起了並不是因為孤獨/孤單而是自己心裡真正意義的想安定下來有個家想有乙個可以分享日常和關心我的人可以隨時撒嬌會抱抱我的人可以給我安全感並一起走完餘生的人。

3樓:曦ryan

我之前也覺得單身很好,想幹什麼幹什麼,不喜歡幹什麼就不幹什麼,不需要為了誰而改變,也不需要為了誰而遷就。

直到一次平安夜,我打算出去溜達溜達吃個飯在看場漫威的電影再回家躺屍,結果一出門看到大街上都是一對一對的,各種笑容,各種幸福洋溢的笑臉,頓時就索然無味,也沒心情了,回到空蕩蕩的屋子裡,瞬間忽然就很想談戀愛

4樓:潼釧

看到別人成雙入對的,自己獨自一人沒人關心沒人說早、晚安,學習又不是特別好,又沒有特別強大的動力去學習,玩一會兒遊戲滿滿的罪惡感,不甘心墮落,所以非常想談戀愛了。

5樓:幻姬

因為孤獨,我想戀愛。我這段時間也瘋狂想戀愛,然後我中午刷微博的時候,看見乙個問答。

哪些時候讓你覺得自己是被愛著的。我看見很多很多都是關於親情,同事愛,友情,愛情是少之又少的。

但還是想談戀愛,因為孤獨。因為我想有乙個可以分享日常也關心我的人,可以隨時撒嬌會抱抱我的人,想有乙個可以一起進入生活的人。

生活給我的苦痛,不再是我乙個人承受。可以有乙個避風港,就是這樣了。

為什麼大學期間會非常想談戀愛?

太陽太陽 看了那麼多他人的青春,再看看自己,也想有屬於自己的回憶,乙個人是很瀟灑,也很好,但在大學裡,多乙個人分享你的快樂,見證你的成長,這種純真的感情,真的在出了校園後會變得很少。 隨心隨性隨緣隨意 因為高中不讓談戀愛,大學沒人管了啊,青春呀,好奇呀,戀愛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所以想要嘗試一下,事實證...

為什麼我最近幾天非常想談戀愛,明明以前不是這樣的,我16歲,以前明明沒這方面的想法的?

漫遊在雲海的鯨魚 年齡到了,情竇初開,正常現象。你應該還在高一吧,既然學業沒有什麼太大壓力,那麼擁有一段青澀懵懂的青春戀愛物語未嘗不可。老實說,我現在在書店看見那種高中小情侶真的是非常羨慕的,真的好甜啊 那種未經世事,還帶著股孩子氣,只是單純地喜歡著彼此,連牽個小手都能感受到彼此的心跳在極速,這時期...

為什麼沒有男朋友的時候非常想談戀愛,結果談戀愛了還堅持不了很久?

Monster 因為你看到了別人談戀愛都是美好的,別人的甜甜的戀愛,你羨慕了,所以你會萌生一種想談戀愛的想法。這時候你會急於找乙個戀愛物件,不經過長時間的了解和相處,所以真正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這個男生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美好,這也是因為這個男生並不是你真正想要的,換句話說,你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