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適合製造業的CRM軟體

時間 2021-05-29 22:29:30

1樓:

CRM比較知名是Salesfroce和Microsoft,在國內,怡海軟體跟這兩家都是合作夥伴關係。

怡海軟體 http://

frensworkz.com

的製造行業CRM解決方案主要由銷售管理、市場管理、服務管理等功能模組組成,可以實現企業的銷售自動化管理、工作計畫管理、市場管理、售前售後服務管理等功能,可以將企業的市場、銷售、諮詢、服務、支援整合起來,並與企業的管理與運營緊密結合在一起,形成乙個以客戶服務為中心,以分析與跟蹤控制為目標的高效市場營銷環境,從而提高企業市場反應速度、應變能力和市場競爭力。 而且其在在製造行業CRM解決方案有眾多成功案例,經驗豐富。詳細的你可以去了解下。

2樓:黃David

在gatner魔力象限,crm幾乎一直都是saleforce和微軟sible的天下,然而sible就這麼不玩了,剩下兩家。

3樓:Grace Zhang

針對傳統製造業售後服務存在的問題,耙子科技推出企業售後服務專家——「兔子快跑」,這是為企業提供售後服務的整套管理軟體,移動網際網路技術打造,實現高效優質的的售後服務,同時帶動配件或商品的二次銷售。

企業售後服務專家"兔子快跑" 詳情請請查閱 http://www.

tuzikp.com

4樓:丁騰飛

製造業crm首選百會crm啊,10年crm服務經驗,國內數一數二的CRM廠商,http://www.

baihui.com

。可以諮詢下

好用的製造業erp系統軟體有哪些?

捨不得花錢,摳搜的很的,預算不夠的,不要上ERP.軟體商的銷售報低價,要注意了,什麼能實現的,都要寫好合同了,別到時候,甲方和乙方合作不愉快。 造冊師 適用的ERP,最靠譜,哈 一般來說,ERP是很多企業走向資訊化 數位化的第一步,很多企業在初次選擇ERP,或其他類似產品時,都會走些彎路。有些運氣好...

製造業(汽車製造為主)的CAE分為哪些場景?在不同場景下,哪些軟體廠商的軟體佔領先地位?

供職於國內某汽車研究中心 跑在我們高效能集群上的軟體大概二三十種,還有很多軟體是放在高效能工作站上跑的 簡單的說,主要是分成做NVH 空氣動力 結構 碰撞安全 材料 發動機等應用領域 結構的話主要是ABAQUS femfat 算流體主要是fluent starccm starcd converge ...

想問一下大家有沒有去日本製造業企業類似日立這種工作的,不知道對於永駐,回國都是如何考慮的?

日立子公司的。待了好幾年了,和其他老牌電機公司的人也有很多接觸。這種老牌公司官僚主義等級制度都比較森嚴。看重履歷,公升遷條件比較古板。外中國人在其中,大部分溫水煮青蛙的感覺。想進日本大手總公司,最好的辦法是來日本讀研再工作。國內畢業直接應聘到日本比較難。關於永駐和回國,至少在這種公司的人沒見過愁永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