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備什麼樣的能力才能去精鼎做臨床資料分析?

時間 2021-05-14 18:27:23

1樓:

謝不邀。

直接上結論:Covance沒戲;精鼎機會不大;PPD可以試一下;泰格有可能。

解決方案:先從DM開始做吧,同時接觸點SAS程式,看看會不會用,會不會改。如果不入門,就放棄吧。

同時考個SAS base或Advance的證,雖然有點交智商稅,但有證能把你浪費的3年補回來。以上。

2樓:

第一次在知乎回答問題,不好見諒。

臨床資料分析比較套路化,嚴格按著SAP來,上手比較快,碩士訓練的學習能力已經完全足夠。但與很多事情都一樣,實際能力是一方面,專業的對口會提供很大的便利進入乙個行業,畢竟得到了學位的背書,其實與能力無關。所以題主應該從如何抓住面試機會以及怎樣準備面試的方向去做努力,我們往往缺少的就是那個機會。

面試機會無外乎內部推薦,招聘會和官網直接申請(按成功機率排列)。至於如何準備面試,最直接的思路就是去看職位描述。臨床資料分析這個職位,一些統計知識和程式設計(SAS還是主流,R也在崛起)應該是必須的。

至於ICH,GCP和CDISC等,可以適當了解,雖然是工作必備,但那應該是進去工作之後面臨的事情了。祝好運。

3樓:

現在沒有一丁點程式設計基礎的人真不多隻需要有一丁點程式設計基礎就好用到的SAS程式設計知識不多很好學。相比之下英語要重要得多,程式設計只佔工作內容的小部分閱讀溝通寫文件都離不開英語。另外這些老牌的CRO都偏好有工作經驗的,也可以先去一些起步階段的CRO鍛鍊一下

上船需要具備什麼樣的動手能力?

首先是需要遇到問題不會第一時間認為是 翻船了 的能力 其次,重灌系統,開後蓋,加裝記憶體條 硬碟,清灰,換矽脂等等 這些你現在不會也沒關係,但是你需要有查詢資料與教程 向大佬提問,以及動手實踐的能力。裝系統加 拆記憶體條 拆 裝固態 清灰 換矽脂。基本就這樣就行了,部分機型難拆機型自己也很難做到 自...

精益生產需要什麼樣的能力

Stone 關於證書。目前就我所知,培訓機構有不少,但並沒有權威機構可以出具為眾人認可的能力或資格證書。以前有人社部組織考試鑑定的精益生產師等級證書,不確定現在是否還有。關於精益或TPS。建議先了解一下那個廣為人知的精益屋,從精益屋的結構逐步了解所需的知識點。這樣你會逐步對精益有乙個初步而全面的了解...

當領導需要具備什麼樣的條件和能力?

首席組織官 第一是認知能力,你能不能有商業敏銳度,找到好的業務模式,能不能聽懂新事物,能不能學習。第二是關係能力,一號位具不具備和高能級人才建立深度關係的能力。比如,一枝獨秀體現的很大乙個問題是就是關係能力的問題。有些一號位能與中 基層員工關係處理得不錯,但無法與高能級的人員建立深度關係。第三是慧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