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S最通俗易懂的解釋是什麼?

時間 2021-05-13 05:28:20

1樓:籍墨

三者的區別:SaaS的使用人群一般為軟體的終端使用者;PaaS的使用人群為軟體的開發人員;IaaS的使用人群一般為伺服器及相關設施的租賃者

2樓:美價雲店

SaaS模式就是讓終端使用者只管付費使用,軟體開發商只管付費開發,開發平台提供商只管付費搭建開發平台,硬體運營商只管採購維護硬體平台,只幹一件事肯定比同時幹很多件事更易做專做精,最後整合在一起形成整個產業鏈。

使用者不需要任何硬體、IT方面的專業技術人員等方面費心思,而專注核心業務的發展;使用者在軟體方面的費用不需要一次到位,可以按月、或年等週期形式付費,維護、公升級等費用也不用額外附加;按需要定購saas平台的相應服務,增加功能或減少自己不需要的模組更加自由;美價雲店有專業人員對市場以及相應大資料進行研究,加快美價雲店軟體的更新速度;只需要通過瀏覽器或其他終端裝置就可以隨時隨地應用軟體服務。

3樓:

洋火兒 —自來火兒—火柴 —打火機 — 火機,通俗易懂有個使用者群體和時代的概念。SaaS本身就通俗易懂,只是被一幫創業者/磚家們肆意濫用導致普通人出現誤解而已。總有炒概念生存的。

4樓:夢想雲進銷存ERP

SaaS是Software-as-a-Service(軟體即服務)的簡稱,隨著網際網路技術的發展和應用軟體的成熟, 在21世紀開始興起的一種完全創新的軟體應用模式。它是一種通過Internet提供軟體的模式。

廠商將應用軟體統一部署在自己的伺服器上,客戶可以根據自己實際需求,通過網際網路向廠商定購所需的應用軟體服務,按定購的服務多少和時間長短向廠商支付費用,並通過網際網路獲得廠商提供的服務。

企業採用SaaS模式在效果上與企業自建資訊系統基本沒有區別,但節省了大量資金,從而大幅度降低了企業資訊化的門檻與風險。

5樓:放心籤電子合同

SaaS提供的是標準化軟體服務。

以我們放心籤電子合同為例,不管你是什麼行業,什麼部門,只要你選擇SaaS服務,我們提供的服務都是一樣的,就像是模板一樣,用起來就是方便,快捷。企業或者個人不需要單獨開發和後期維護,就可以通過放心籤電子合同Web端、小程式等使用電子合同。

6樓:海木頭

SaaS是雲計算的的交付形式之一,由服務商提供軟硬體一攬子解決方案,我們使用者用賬戶登入使用其服務並按月或年交服務費即可。其他兩種交付方式為IaaS (提供IT基礎架構服務)和PaaS(融合了IT基礎架構和一些平台軟體供使用者使用)。

打個比方:我們作為吃貨,要每天吃飯:

直接下館子,美啊!飯店打包租房,裝修,加工,上菜,服務歌舞等等,甚至兒童椅巴拉巴拉所有的一攬子服務,我掏錢就行。飯店提供的是美食版SaaS;

老媽是地道的家常菜高手,菜市場轉一圈,蘿蔔青菜豬牛羊魚蝦....架自己購買的鍋,放自家購買的油,熗自家購買的蔥花......一通煙熏火燎,配上餃子一盤,團圓宴開始,幸福滿滿。

菜市場提供的就是道地的家宴版IaaS;

同事天天996,有時候就想吃個火鍋,飯店菜洗好,肉切好醃透,架好炭火,最後一公里交給你自己,想吃熟透的焦脆的,多烤幾分鐘就行。火鍋店提供的是炭燒的PaaS。

中國加油,中國必勝;雲計算能行,SaaS能行!

7樓:Rafi

SaaS廠商把軟體安裝在自己的伺服器上,使用者不需要自建、維護基礎設施(伺服器等)即可按需購買服務,從而降低購買、搭建並維護軟體和基礎設施的成本。

好吧,好像還不是通熟易懂…

請用最通俗易懂的方式解釋(網上的解釋本身就有許多疑問)什麼是黃道,這個概念出自什麼時代?

要解釋清楚黃道,需要從觀天象說起。古人在智力上和現代人差不多,他們差的只是知識的積累和技術手段的積累。古人中也有那麼一些聰明的好奇者 現在就叫科學家了 他們吃飽了喝足了會在晚上數星星,對著星空發呆,然後他們就會驚奇地發現,天空像個球,球上點綴著一些亮點就是星星,它們會跟著月亮一起東昇西落,有意思的是...

怎麼通俗易懂的解釋位元幣?

伊卡魯斯 你們滿腦袋都是名詞,誰能看懂?我來用人話試試,給普通人解釋解釋。你們看看對不對啊!位元幣說白了就是由中本聰發明的乙個想法,而我確信中本聰不是乙個人而是乙個團隊,這點不說了!中本聰一宅男沒工作,天天在家吃炸醬麵,這生活也不行啊,腦袋一熱突然有個想法,我可以整點我自己印的貨幣,那得先定個死規矩...

如何通俗易懂的解釋 剛兌 ?

寧波銀行 根據資管新規,金融機構在開展資產管理業務過程中發生的包括違反淨值確定原則對產品進行保本保收益 採取滾動發行等方式保本保收益 自行籌集資金償付或委託其他機構代償等行為都認定為 剛性兌付 簡單來說,剛性兌付 就是指當資管產品底層資產出現虧損或沒有達到預期收益,產品管理人仍將本金和收益按照約定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