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解釋藝術?

時間 2021-06-01 19:45:57

1樓:厚顏

藝術就是讓你內心的一種觸動,讓你高興、傷心、難過、讓你回憶起往事。符合乙個時代的要求,符合人慾望,就像:世間不缺乏美,而是缺少發現美。

2樓:二Dogs

一種人類刺激自身感官的必然產物,一種傳達人類自身情緒的媒介。說到底,藝術是一種主觀性的、私人性的、部分群體互通的宣洩和溝通的途徑,並不存在高低之分,只有個人偏好。

3樓:

在追求美的過程中,形成了「標準」後成為藝術。

此「標準」承載了思想,表達了感情,經受了考驗,付出了汗水。

此「標準」可以是動態變化的、綜合的,可具象也可抽象的。

4樓:小樹遠

藝術往往很抽象可又在身邊無形。最簡單的方式就是你去試著感受它(實物或作品)。只要能讓你和很多人產生共鳴,有獨特的感受,不會因時間的流逝而改變。

如我們登萬里長城你那一瞬的心境,這微妙的感受就是藝術的魅力。

5樓:chensin

一種表達方式,科學,哲學等理性思維無法達到,就求助於藝術,藝術能將那些抽象的事物具象化並且傳遞出去,這就是其功用,對藝術家來說,藝術是那個要說出來的事情,就是說,我畫畫很多年以後終於明白,什麼意義什麼追求什麼偉大都是屁話,藝術就是我不得不說的那個東西,我有東西要表達,我通過這種形式,說出來以後就感覺心情舒暢,某藝術家說的,就像拉屎一樣,拉出來才舒服,藝術在每個時代都有不同的解釋,遠古時期是祭祀是權力的象徵,中古時代是貴族的裝飾品,近代變成反抗權威的利器和商人的生意,那他是否有乙個本質?我認為本質就是它的形式,而目前來說,我認為,形式依附於表達,也就是言之有物。某種程度上來說,藝術家是天生的,是不可傳授的,但是在技術層面它又是可以學習的,大部分作品,雖然也冠上藝術之名,但還是讓人懷疑,當然這也要看你怎麼看到藝術這兩個字,有點亂,大概就這麼個意思

6樓:安葆巖 古琴

藝術是關於感知這種本能的。

感知是動物的生存之道:感知外界,應對之。

動物不但善於感知,而且喜歡感知,就像喜歡食和色一樣。

人格外喜歡感知一些事物:鮮明的,有規律的,豐富的。

從藝術欣賞來說,大致是這樣。藝術創作是另外一方面,《裸猿》第四章,關於人類的探索欲,有六條,非常簡潔。

用通俗易懂的語言解釋 隨機森林 ?

撫琴塵世客 隨機森林 Random Forest,簡稱 RF 是 Bagging的乙個擴充套件變體。在以決策樹為基學習器構建 Bagging 整合的基礎上,進一步在決策樹的訓練過程中引入了隨機屬性選擇。 泰克尼客 在原始樣本的基礎上,利用bootstrap方法 有放回地抽取樣本 隨機抽取n個subs...

請用最通俗易懂的方式解釋(網上的解釋本身就有許多疑問)什麼是黃道,這個概念出自什麼時代?

要解釋清楚黃道,需要從觀天象說起。古人在智力上和現代人差不多,他們差的只是知識的積累和技術手段的積累。古人中也有那麼一些聰明的好奇者 現在就叫科學家了 他們吃飽了喝足了會在晚上數星星,對著星空發呆,然後他們就會驚奇地發現,天空像個球,球上點綴著一些亮點就是星星,它們會跟著月亮一起東昇西落,有意思的是...

怎麼通俗易懂的解釋位元幣?

伊卡魯斯 你們滿腦袋都是名詞,誰能看懂?我來用人話試試,給普通人解釋解釋。你們看看對不對啊!位元幣說白了就是由中本聰發明的乙個想法,而我確信中本聰不是乙個人而是乙個團隊,這點不說了!中本聰一宅男沒工作,天天在家吃炸醬麵,這生活也不行啊,腦袋一熱突然有個想法,我可以整點我自己印的貨幣,那得先定個死規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