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拷貝到U盤,顯示中已經占用空間,然而開啟後資料夾為空,為什麼,怎麼破

時間 2021-05-11 16:43:30

1樓:mm104

我的也是!並且只有固定的幾個資料夾有這個問題!拷進去能看到,點出來再進去就是空的!

計算機處的盤顯示還佔空間,但資料夾顯示的大小就是沒有這個檔案的大小!我剛才試了試笨辦法,不直接拷資料夾,自己新建個資料夾,然後乙個乙個把檔案直接存進新建的資料夾裡。開始很正常,兩分鐘時候我看一下還有呢,就是五分鐘之後再點進去看又變成空的了!!

心態崩了woc…

中間做過將近5次格式化,再拷,依然不行。想著不拷貝資料夾,自己手動新建,只往裡面拷貝檔案,結果還是不行!!

我好像明白了屮……U盤實際容量好像沒有它標的數值那麼大!!顯示是32G的,實際上大概存在16G之後再存就是空了!!這是啥原理……

我現在120%懷疑這個U盤有問題,當時學校活動學生會自己做的給的,沒想到這麼坑?大概16G後,存進去檔案就是空的。刪了幾個資料夾,再存幾個,就沒事。但360U盤鑑定器顯示是正常的……

剛剛mydisktest測試結果……

網上說這種名稱的都是劣質的?

2樓:hansong333

你描述的問題,只有定性,沒有量化,比如說什麼資料夾空了,空了資料夾中原本有多少檔案,占用多少空間等等,所以無法具體的,針對性的解決你的問題,只能從以下兩個方面,你嘗試以下:

1、多數情況下,這個屬於U盤本身的問題,或者主控問題,或者儲存晶元的問題,現在便宜U盤,很多都是用的水貨主控和黑片,因此,質量很不穩定,表現形式就是資料丟失,空間莫名其妙被占用並且沒有任何檔案。簡單一點的解決方法,就是格式化U盤,再重新複製一次,看能不能成功。

2、少數情況下,是你的檔案路徑太長,通常檔案路徑總長度超過255個位元組,也會導致複製失敗。解決方法就是檢查原始檔的路徑,避免路徑過長。

3樓:咕咕咕鴨

有可能是你的U盤檔案設定中選擇了「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下面給出乙個解決辦法,你可以試試能不能行:

進入「我的電腦」,雙擊進入U盤

在選單欄處找到「工具」選項,在下拉框中選擇「資料夾選項」

進入檔案屬性對話方塊,選擇選單欄中的「檢視」選項在「高階設定」中,找到「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並取消勾選

MacBook Pro資料夾中的檔案突然不見。怎麼辦?

萬興恢復專家 一 使用Mac自帶的軟體修復外接備份磁碟 選擇磁碟,然後點按 繼續 時間返回艙 在選單欄右邊的 AirPort 選單中選取網路,選擇 時間返回艙 然後點按 連線遠端磁碟 網路備份磁碟 選擇磁碟,然後點按 連線遠端磁碟 或者,點按 其他伺服器 然後輸入網路磁碟的 URL。如果需要,請輸入...

如何根據資料夾名批量重新命名檔案

Achilles Kars usr bin env perl usestrict use warnings use utf8 use autodie opendir my dh,while readdir dh chdir dh closedir in dh closedir dh 發現用 shel...

django 的css,js,img 等資料夾可以不放在 stastic檔案中,而放在其他的地方嗎?

Marmot 生產環境Nginx指過去 如果是開發的時候的 from django.conf.urls.staticimport static from django.urls import path include from django.conf import settings urlpa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