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技巧 新建資料夾 Ctrl Shift N

時間 2021-06-15 21:18:40

1樓:波波

瀉藥這個問題吧,我想還是得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大城市的資源還是小城市的家鄉的溫暖與便捷。你問我,我也只能告訴你怎樣讓自己去選擇,而不是簡單的結果。

很多人背井離鄉來到大城市,但是活的並不開心。也有在大城市生根立足,以後結婚生子把父母接過來一起住的。 小城市的同學現在生活的有滋有色,雖然錢不多,但是壓力也小一點啊,想回家陪陪父母,步行就可以去,隔三差五還可以約好友同學一起聚聚。

大城市裡有更多的機會和資源,我想看演唱會,想看話劇,也就是抬抬腳的事。以後有孩子的話,教育資源也好。

你是獨生女,我覺得不管大城市還是家鄉,都得把父母照顧好了以後。父母也和朋友一樣,不過是年紀大了,他們也需要你經常和他們交流,你和他們的關係怎麼樣,並不是由相處的時間和距離決定。還是多用心去交流,用心。

手機答的,有點亂,拙見,有不妥請見諒。

2樓:zy.now

瀉藥。看到你遇到的問題,其實大多數在外拼搏的人都遇到過。但男生和女生還是有些不一樣,家裡人更希望男孩子在外闖蕩,但希望女孩子在家安守,出發點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過上比較幸福的生活。

然而遇到在家還是在外這樣的選擇題,其實歸根到底是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什麼樣的人生才是自己想要的,這個只有自己才能回答。

但既然是選擇,選擇乙個必然就要放棄乙個,都是要付出代價的。

在外,大城市,顯然是更加精彩的人生,充滿無限種可能的人生,可以自己選擇自己想要的一切。

我看過你的其他的答案,我感覺你想要的顯然是在外面的生活,但也許令你糾結的是,父母巨大的壓力,她們想要你過上她們認為好的生活,而父母老去,不能在家照顧,多有不捨。

其實可以從另乙個角度來看,父母真正希望的是什麼?爸爸媽媽其實並不在意我們是否真的幸福,是否真的開心?他們可能比我們想象的要自私很多。

會逼婚,逼嫁,按他們的方式來關懷,以好的出發點來行許多不好的事。會逼自己的孩子做許多事情,許多他們做不好,但可能認為自己是正確的事情。也許父母希望兒子在外,就可以和街坊鄰居,親戚好友吹噓自己的兒子,兒子在外過好不好,是不管的。

如果不好,那就是不爭氣,給自己丟臉了。自己的女兒在家裡,自己就可以老了有人照應,女兒隨便找個人嫁了,不管女兒過的好不好,如果不好,那就是不守婦道。他們也許老了,不希望自己心頭有任何掛念,身邊不要有任何波瀾,自己女兒安穩生孩子,持家就好。

這只是看問題的乙個角度,並不是以狹隘心胸和惡意來揣測別人。我只是想說,也許,有可能,我們堅守的東西根本一文不值。

為了別人,而做出的選擇和判斷,大多數情況下,都是後悔的。

然而還有其他的角度。

比如,讓自己變得強大起來才是真正重要的。

所有的選擇都是以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更強大活的更好為標準,來選擇。

只有自己足夠強大,才能夠逃脫很多束縛,去活的灑脫自由,去無視任何其他人。

世界這麼大,還沒去好好看看呢!

最後,努力做乙個讓家人驕傲的女兒吧。

你應該活出自己想要的精彩。

遠離家鄉,遠離父母。

片面之詞,僅供參考。邏輯不嚴,無心辯之。

答案寫給你,也寫給我自己。

我早已決定留在大城市,去尋找自己想要的人生。祝好。

win7新建文字文件快捷鍵?

crawling snail 借助QTTabBar這個資源管理器外掛程式來實現吧。我最初是看下面這個少數派文章了解到它的,文章很不錯,可以看看。QTTabBar 資源管理器 該有的樣子 少數派它最顯著的功能是讓資源管理器支援以標籤的形式管理不同視窗,就像瀏覽器的標籤頁一樣。不過他功能非常齊全,比如雙...

小企業如何自建檔案伺服器?

衝浪少年陳某 5000以內我就預設當你是內網千兆了.因為5000以內玩不了萬兆nas,不帶硬碟預算一點問題都沒有正常伺服器的搭建買個能放硬碟多一點的機櫃,cpu和記憶體根本不是需要考慮的範圍可以採用x79系列的電費也就那樣,你需要採購的東西有2u機櫃x1,x79華南主機板x1,8g記憶體x1,志強2...

怎樣只用鍵盤新建乙個資料夾?

莫柒 win10 win7應該差不多吧。Win x 呼出開始選單的右鍵選單 I 啟動powershell A 管理員許可權啟動 mkdir 事實上只要能用鍵盤調出命令列終端都可以。 Windows 在資源管理器下,ctrl shift n直接新建乙個資料夾。或者 aft f叫出選單,用快捷鍵或者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