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資料夾中的檔案突然不見。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20:05:23

1樓:萬興恢復專家

一、使用Mac自帶的軟體修復外接備份磁碟:選擇磁碟,然後點按「繼續」。

時間返回艙:在選單欄右邊的 AirPort 選單中選取網路,選擇「時間返回艙」,然後點按「連線遠端磁碟」。

網路備份磁碟:選擇磁碟,然後點按「連線遠端磁碟」。或者,點按「其他伺服器」,然後輸入網路磁碟的 URL。

如果需要,請輸入用來連線備份磁碟的名稱和密碼,然後點按「連線」。選擇想要恢復的日期和時間,然後按照螢幕指示進行操作。

二、使用第三方軟體恢復

在計算機上安裝萬興恢復專家(Mac),按照以下步驟恢復資料。

1.在Mac上啟動萬興恢復專家,選擇檔案丟失的位置;

2.掃瞄完成後,萬興恢復專家找到的所有檔案將顯示在左側類目,使用者可以通過選擇不同的類別快速找到丟失的檔案。該軟體還允許逐個預覽丟失的檔案,以找出使用者想要獲取的檔案。

這兩種方法都可以用來恢復進行mac檔案修復,但是如果使用電腦自帶的軟體進行修復的話,就需要使用者提前備份好資料,換句話說,自帶的恢復功能只能用來修復那些備份好的資料。而通過適用於mac的萬興恢復專家,不僅可以從mac上的硬碟驅動器上恢復資料,也同樣適用於U盤或SD卡等儲存裝置,相比於只用手機上的軟體修復功能更全面,效果更好。

在這裡強調一點,不論是mac自帶修復還是第三方都只能恢復最近的檔案資料,如果已經被覆蓋是無法恢復的。所以,我們要養成備份重要資料的好習慣,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在 OS X 中如何設定隱藏資料夾?

小葉閣閣 最直接的方式是 開啟終端 Terminal 在終端中輸入mkdir 檔案位置 檔名稱,如mkdir desktop secret,按return執行命令。執行完成後,就會在桌面上就會生成乙個名為.secret的隱藏檔案。具體看這篇文章https www. 沒有人想設定資料夾為隱藏狀態嗎?開...

django 的css,js,img 等資料夾可以不放在 stastic檔案中,而放在其他的地方嗎?

Marmot 生產環境Nginx指過去 如果是開發的時候的 from django.conf.urls.staticimport static from django.urls import path include from django.conf import settings urlpatte...

如何根據資料夾名批量重新命名檔案

Achilles Kars usr bin env perl usestrict use warnings use utf8 use autodie opendir my dh,while readdir dh chdir dh closedir in dh closedir dh 發現用 sh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