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可以忘記她

時間 2021-05-11 16:39:22

1樓:陵遊

她已經開始一段新的生活,記憶裡,你也逐漸淡去。你知道嗎?她幸福的時候,最怕的事情就是想起你。

怕你哪怕是在記憶裡的出現都打擾到她現在的生活。所以,去好好生活,熱愛生活。當你遇到下乙個女孩的時候,也就同她忘掉你一樣,忘掉她了。

2樓:西洲

先去soul上找個聊友,然後現實生活中給自己花點錢,買一些你想買卻沒有買的東西,想去吃卻沒有去吃的東西,在給自己買幾套衣服,早睡早起,

3樓:雅婷丶

無法釋懷之前的感情,無非就是覺得自己再也遇不到比她更好的人了。但是時間再走,總會有人來到你的世界溫暖你,不要著急。感情是生活的調味劑。

有了更好,沒有也是常態。反正仔細想想,自己也在這個世界上活不了多久。就那幾十年光陰。

就算沒有人陪伴你也有什麼所謂呢?不必太糾結吧。

4樓:阮清

根據我們心理老師的話,就是注意轉移,沒有什麼一往情深至死不渝,只要你到乙個沒有她痕跡的地方,正常生活積極社交,沒多久你就能忘了

5樓:夢已什

首先,倆人在愛情裡都會有傷害的,畢竟都是高階動物都會動心。忘不掉就是代表她在你心中的位置。唯一的答案就是時間,一切交給時間,讓時間來安排。

時間會沖刷一切。我附近朋友有失戀,有出軌,有渣男,有渣女。他們說唯一忘記對方就是不要讓自己停下來。

忙碌起來就是最好的答案!

人生不應該被愛情左右。不開心過一天是一天,開心過一天又是一天。忘掉她就是開始一段新的戀情,你會發現不一樣的世界,不一樣的生活

最重要的是你要自信,相信自己會遇到乙個更愛自己的人。你會遇見個更好的,朝著美好的生活前進。你一定會找到你的白雪公主,而這些只是墊腳石,相信自己。加油

6樓:像向響

沒辦法忘記就記著,不要強迫自己。原來我喜歡了乙個人9年,期間非常痛苦但又沒有辦法忘掉,但在今年我遇到了讓我更痛苦的另外乙個人,過去與現在的情感交雜多次崩潰,但在心底也確實放下了當初的人。所以說,眼前煎熬就熬著吧,總有辦法讓你走出來的。

7樓:

明明彼此都不夠深愛,為什麼表現的很深情,雙方既然接受分開,必然是有問題的,既然行動上不解決或者解決不了問題,有何必情感上說的好像自己多念念不忘,能不能酷一點?

8樓:Juice

刻意的想要忘記反而會適得其反,正常的工作學習生活,忙起來可能就沒那麼多精力去思念去回憶了,在某個瞬間又會猝不及防的浮現在腦海裡,沒關係,想一下就過去了,這種想起的頻率會隨著時間降低....

9樓:哼哼

10樓:歡喜

我精神病老師曾經說過

哈哈哈你不能強制自己忘了他

你要習慣這是你遇到的人,你經歷的事兒

慢慢的讓自己遺忘

想的時候去跑跑步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我還看到一種回答

忘不掉是因為沒有新歡

或者新歡不夠香!!!!

11樓:

當別人說:「別看我」,你一定會下意識看向他。

你小時候摔了一跤,你現在可能都會記得為什麼摔的?

所以,不要強迫自己刻意去遺忘,那樣只會不斷重複加深記憶想念就盡情的想,好的壞的,一遍遍像電影那樣重播,並沒有什麼大不了漸漸的你會清晰,似乎想來想去,也就這樣,再次想起時,心裡的感受也會越來越弱,因為習慣了,再也起不了波瀾

不要試圖去忘記過去忘記乙個人,那是你的人生經歷啊,又不是失憶,怎麼可能忘記?只是需要將它變得平淡些,再次想起來的時候,那只是你人生經歷的一部分,僅此而已。

別著急,這樣你會快樂些~

12樓:禾禾愛格格

為什麼要忘記她?想想當初你怎麼愛上了她!在也好,不在也好,你要做的是安靜,淡然的過好你的生活!你所失去的,未來老天會用另外一種方式補貼你的!

13樓:默默

朋友!幹嘛忘記她呢?

若你還喜歡她,就應該分析問題,看看事情有沒有到不可周轉的地步。如果有,就挽回她。遇見真心喜歡的人是很不容易的,萬一她在等你找她呢?

如果沒有,真的不能在一起了,那這也是一段深刻的感情經歷,對你的感情塑造至關重要,讓你在下一段感情或者以後的人生中變得更好。

記得,幸福固然好,但痛苦也是人生的頂寶貴財富。

14樓:zhm

不知道啊,也沒這方面的經驗吶。從未紅鸞心動。不過忘記她是不可能的,但是時間可能會撫平你對她的感覺和受到的傷害,等到你內心堅硬時間夠久的時候,再想起,不過就是感嘆太過年少罷了。

當下還是努力讓別的事情佔據你的時間和內心,切忌不要用別的女孩來療傷,遠離渣男行為。

15樓:滴滴滴

人最痛苦的就是記憶裡好,有些人是忘不了的。強迫自己不去打擾,不去關注就好了。等你養成了習慣,就好了。偶爾想起,也是甜蜜。

16樓:

瀉藥1.換個新的地方。

2.多跟朋友出去玩,多認識新的人,多玩玩以前沒玩過的,刺激的專案。

3.別讓自己閒著,努力提公升自己!

我就是這麼忘記的,蠻好。

17樓:啊噗

找到原因,努力修正,然後挽回……改不了就放下吧……因為還會分手。難受就哭……哭多了就好了……儘管還想……但是一廂情願是沒有意義的……我從來沒體會過愛會消失……只是覺得越愛越深刻……所以我也不懂為什麼會有分手之說……也不懂有什麼困難不是兩個人一起努力克服的……

有什麼辦法忘記難過的事情?

須臾 沒有任何辦法能馬上真的忘記,不管做什麼都只能短暫的不去想。交給時間吧,好好吃飯睡覺,有天你會突然發現這件事變的無關痛癢,可以輕鬆的和別人分享,然後再也不是你的軟肋。 已登出 那些特別不願意想起來卻還記憶深刻的事,都是痛心的事,或是對自己刺激很大的事!所以,才總是浮現在腦海中!這個真沒有特別有效...

行李箱的密碼忘記了,有什麼辦法可以解開呢?1000種可能全試一遍嗎?

楊明 行李箱忘記密碼不可怕,可怕的是嘗試1001次後終於開啟了,後面還是再忘記!我覺得這個乙個健忘的人,經常會忘記鑰匙在哪,手機在哪,所以乾脆後面都家裡的門,出行的行李箱都換了指紋款。看到這個問題很有感觸,建議各位,有錢的,還是換個指紋行李箱吧!一次35分鐘,我一年出差270天,就是157個小時,相...

你真是可以忘記他 她 嗎?

不知歸 沒有人可以真的忘記乙個自己真的心動過的人,就和說放下一樣,曾經擁有過,總會留下些許東西,根本不能放下。那就祝她幸福安康,萬事如意。在某日雪落時,望滿天飛絮。翹首望遠方。霜雪落滿頭,也算共白首。 秋小楓 有些人無需忘記。如果不能忘就放在心裡的某乙個角落吧。偶爾回味一下也很美好!這段回憶是你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