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GitHub com 上刪除某個 Repository 中的某個資料夾?

時間 2021-05-05 18:57:54

1樓:來時山有雪

如果是需要在遠端倉庫中忽略已納入版本管理中的檔案或資料夾,可以這樣操作:

git rm -r --cached

2,在.gitignore中加入需要忽略的資料夾或檔案3,重新track檔案

git add -A

git commit -m "remove files"

4,推送到遠端倉庫

git push origin master

2樓:Ninja Zhang

場景:先前上傳專案的時候有些需要忽略的資料夾並未加入.gitignore檔案中,導致上傳了一些並不想上傳的檔案。

(比如不小心將下圖的.idea、out、nowcoder.iml上傳到了github上)

所以只能用指令來操作git commit -m 'delete .idea dir'

git push -u origin master

3樓:

這樣合理:

git rm -r --cached some-directorygit commit -m "Remove the now ignored directory some-directory"

最後push~

如何在會議上發言?

方向導師 會議發言是你展示自己的最好舞台,如何把握機會,請記住以下3點 1 練好基本功。2 只說最重要的三點。3 養成傾聽的習慣。看似簡單,卻很難。1 練好基本功。基本功就是你的業務技能,溝通能力,覺察能力,責任感。能力培養不是一天練成的,需要我們有目標,循序漸進,每天花點時間用於能力培養方面,這是...

如何在寫作上獲得指導?

老井 寫作是自我情緒的表達,所說的寫得好只不過是表達的技巧比較好而已。最初的時候你會因為技巧的獨特而得到更多認同,但終有一天你會想盡量地去掉技巧的雕飾。而這個過程,其實很美好,若有捷徑走,豈不是很無趣? 你既然看著自己寫的東西不開心求改進。那就自己先改,改到你自己看著夠開心了再說。我知道你想表達的是...

如何在皮具上印製logo?

自己的包包自己做 今天過來這個話題更新乙個小技巧。如果某一天你接了一單有點量的單子。要求在同乙個位置準確印上logo,那怎麼保證每一次印的位置都是準確呢?有個很簡單又好使的辦法。可以先在牛卡紙裁切出跟皮子一樣的形狀,然後在卡紙上鏤空需要印logo 的地方,把銅模卡進去。然後開始燙印就可以啦。我做原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