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上做資料地圖?

時間 2021-06-10 00:11:49

1樓:戴草帽的呆萌靈貓

Python裡的pyecharts庫,是目前我遇上到的最滿意的畫資料地圖的方式。這個庫同時也能完美呈現Excel中所有的圖表,實現圖表的格式化、自動化生成。

官方文件如下:https://

05x-docs.pyecharts.org/#/zh-cn/charts_configure改天再來講講我個人的使用心得。

2樓:

大家都散了吧,Excel 2016自帶地圖資料功能。那些鼓吹奇技淫巧的人可以潘然醒悟了。

而且Excel 2016可以無縫相容PPt,可以上下左右從您愛的角度展示您的野心。

下面是個簡單的例項。

3樓:上官驚鴻

SAP Bussiness Object DASHBOARDS 乙個很專業的報表視覺化工具不但能做能做中國地圖各種地圖都可以還有其他各種圖

4樓:富貴

直接用 地圖無憂—企業地圖服務首選平台,地圖製作,專題地圖,資料地圖,為您打造專屬業務地圖 上傳excel資料一鍵發布資料地圖

5樓:然也

2023年出的power map。就在excel裡, 能做出各種立體柱狀圖,熱點圖,按照地理位置分布的。還能自定義,放上一張遊樂場地圖,準備好資料,就可以繪製出遊樂場人員分布圖....

同理,籃球場上最佳得分點,咖啡館某時段各區域人員熱度...夠你玩的~

6樓:盧序

Esri for office, office 2013的Power Map怎麼著都比以上的答案好用的多。有ArcGIS,為什麼要用office製圖?

excel中如何轉換資料?

林白 為何一定要上圖才放過人 函式功能解析 1 SUBSTITUTE函式 函式功能 將某字串中在指定位置出現的指定字元替換成自定義的字元。語法 SUBSTITUTE text,old text,new text,instance num text是需要替換其中字元的文字,或是含有文字的單元格引用 o...

怎樣用 Excel 做資料分析?

ymsshu 資料分析更多的是對業務的了解。脫離業務是無法做分析的。所以資料分析的行業經驗很重要。Excel無法做資料分析,Excel只是乙個資料分析的工具,真正做分析的是人。Excel可以幫助分析師高效的處理資料。Excel自身的功能比較有限,它自帶的最優秀的資料分析工具莫過於透視表和函式。然而函...

excel做圖表時,資料相差太懸殊的話,怎麼把圖表做好看?

小士多啤梨 1 其實一般資料相差比較大的情況都是用雙軸圖比較好,用兩個不同的座標軸表示不同的資料差別,類似下圖,左右兩側的資料級別都不一樣的。2 你這種情況,屬於乙個欄位的資料差別比較大,直接在柱狀圖上顯示具體標籤值,不就很直觀了嘛,如下圖 資料圖表皆出自http me.bdp.cn 小河 題主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