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態上刪除的檔案能恢復嗎?

時間 2021-05-29 23:33:27

1樓:SXCOPPER

有可能。一塊該死的U盤,猜測主控掛了,分割槽表丟了,無法寫入。嘗試無數辦法失敗後,用diskgenius的恢復檔案功能掃了一下,掃出來不少殘缺不全的檔案……

不對。固態的檔案儲存通常不是連續的;只有檔案頭包含表示格式特徵的資料;沒有FTL,除非具備強大的邏輯分析能力,把剩下的乙個個資料塊都拼過來試一下……

2樓:筱海

恕我不請自來

固態的可恢復性不高,機械的可恢復性比較高。

一般情況是不大可能恢復的,但你可以試一試。資料恢復是需要收費的哦

3樓:

馬上關機。

卸下硬碟。掛到另外有乙個系統的機器上,通過軟體全盤DUMP出來。

然後用恢復軟體恢復這個DUMP檔案。

不同恢復軟體可能效果不同,多試幾個。

比如finaldata之類的。

4樓:苦寒

不能,固態硬碟主控擁有技能,移花接木。

每個檔案對應區域只有主控知道,當系統傳送指令告訴主控那些區域沒有用處後,主控在寫方法過程中會逐漸使用掉那些區域。你的檔案很多,可以搶救一下,可以回來一部分。

能批量刪除空資料夾嗎?

小葉LittleYe 手機的話一般各種第三方檔案管理器都可以,諸如re檔案管理器,es檔案管理器應該皆可。電腦的話可以嘗試bat指令碼 參考https zhidao.baidu.com question 983155142292429299.html echo off title 清理空目錄 set...

電腦被覆蓋的檔案還能恢復嗎,覆蓋是什麼原理,硬碟上還有這個檔案嗎?

HANDE陳羽菲 被覆蓋可以恢復,因為他在你的硬碟上存在過,但是你不要再去寫入新的東西進去了.你直接用硬碟資料恢復軟體,他能讀寫在你的硬碟上出現過的資料。但是有的是可以恢復的,有的恢復出來還是一堆亂資料 幽泉ba主 你好,不清楚你說的 覆蓋 是作業系統層面上的,還是硬體層面上的?如果是硬體層面上的,...

U盤顯示不出檔案,能救回原來的檔案嗎?

一葉知秋一草然春 真的是多了一堆檔案,而不是少了一堆容量麼?恢復資料可以用finaldata或者磁碟精靈來恢復,如果你不會,立刻把U盤取下,不要做任何操作,把它交給會的朋友或者附近的電腦店。總覺得是買的山寨擴容盤。 楊軍 在Windows的資料夾視窗中取消檔案的 系統 及 隱藏 屬性,看一下檔案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