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經濟獨立的未成年人應不應該支援高消費娛樂

時間 2021-05-05 18:57:54

1樓:

如果父母有高消費娛樂,孩子就應該也有相應的消費水準。如果父母沒有,那麼窮漢養出的嬌子也不是不能有超越階層的消費,不用在意別人諸如白眼狼沒良心沒家教之類的背後議論就行了。

2樓:

我小的時候也和你這樣,一開始的時候十分渴望娃娃(就是你說的bjd),那個時候還很小,一千塊的(04年的時候的一千塊,你們可以算一下,差不多可以買現在好幾千的),求了父母半天,最後開開心心的抱回了家,可後來呢?無限後悔,因為買回家之後玩的時間真的不多,真的好浪費,越來越覺得是浪費了父母的錢。

這種問題越來越嚴重,發展到後來,買一樣東西,我總要先考慮這個東西我到底用不用的到,能用多久,像上次,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想下單一件漢服,也借了朋友的試過了,穿起來也的確很好看,但是我放棄了,一來平時真的沒有時間穿,花個四五百一年就穿個個把次,浪費,二來,漢服的材料不行,多半是化纖雪紡。

從我的角度來看,最好還是不要買,因為利用率不高,又容易閒置,像衣服,沒幾年就氧化的不成樣子了,攝像機……現在電子產品更新換代很快的,不如等你上大學,有時間了,再買買買。

未成年人如何脫離父母,經濟獨立

雲珏 很簡單,搬出去住,自己打工養活自己。不要父母給的一切,衣食住行全靠自己,任何人不得接濟你,否則就是空口白話。最後,祝你好運,早日脫離 苦海 已登出 特別是年紀大的班主任才不會信你,還跟你說是為了你好什麼都要聽他的,你忍兩年吧,畢業了去外婆家去對你好知道你父母真面目的人家裡,大學開學了去住校開學...

未成年人上網應不應該限制?我是來找認同感的嗎(補充)?

X 子晞 首先恕我直言,題主你在問題描述裡就已經把你個人的觀點講了,說實話我覺得這種預設立場提問目的根本就不是提問,只是在找認同,挺沒意思的。其次,你覺得,在吸菸區問別人對吸菸的看法,會得到什麼回答呢?既然題主為了區區我乙個回答不惜修改問題,我想我也該回應一下。首先我是覺得,提問就該是懷著求知的心態...

未成年人應該隨心嗎?

真的停不下來 聽起來你還沒有做違法犯罪的事情,而且還能上知乎發表你的疑惑。真是慶幸,你還是可以的。少年,如果犯罪了,法律不會因為未成年就放過誰,隨心所欲了,自己的身體也不會因為未成年就百毒不侵。善待自己,隨心不要隨隨便便 想做的事就去做其實毛病並不是很大哦,但做的每件事都是需要自己負責任的。委婉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