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適合未成年人的工作嘛?

時間 2021-05-11 19:41:31

1樓:我們可以看到自己

回去好好讀書!如果媽媽不同意,動用一切親情力量達到恢復上學的目的。你現在能幹的活,無非就是,消耗時間,和消費年輕女性相貌類的工作,一年給你十萬八萬都不得了了,但是,孩子啊,人生的很多種可能都沒有了。

你的同齡人在未來可能是百萬年薪的級別,你就眼巴巴看著了…你沒知識,沒經驗,沒有成熟的狀態,大概率是會很辛苦的生活著,甚至遇人不淑悔恨莫及的,學校是長大前充電的地方,相對最安全最重要!

2樓:修仙律師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通則,年滿16,可以自食其力,視為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人。也就是說,成年人幹的活,你都可以幹了。在法律上,你已經不是未成年人了。

3樓:

最好還是回去讀書,現在不讀書,以後你肯定會後悔的。(哎,我現在都後悔當初讀書不夠努力了。本B想找份自己想做的工作都難啊,後悔了。)

假如實在沒辦法,那就先做餐廳、飯店的服務員/兼職,或者麵包店的學徒之類的吧,但是我覺得大部分用人單位不會與您簽訂勞動合同,不會使用您的。(因為你還沒滿16周歲,屬於童工的。)

千萬不要糟蹋自己,不要進廠沒出路的。

還有@胡天天說得對,你年紀還小,不要乙個人出來闖,至少要和乙個熟悉的人保持聯絡。注意安全!

4樓:胡天天

16歲還太小了,特別是女生,如果能跟家裡

說說,調和一下關係,還是盡量回家上兩年

學再出來工作也不遲。但是實在跟家裡已經

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了,我覺得你還得找個

信得過的人帶你,親戚也好,朋友也罷,記

住一定是信得過的人,千萬不要自己乙個人

在外面闖蕩,又累又危險。

我十四歲的時候叛逆期,同樣也是跟家裡鬧

矛盾,輟學跟家裡的乙個親戚去當裝修工

人,每天面對著刺鼻的油漆,給家具上漆,

還有就是打砂紙,或者刮牆,每天都很累,

但是最累的是心,那種沒有同齡人的交流,

沒有自己感興趣的事物,一切都是冰冷的。

這種滋味是真的不好受,幹了三個月左右,

我就和家裡人服軟,重新回學校上學了。

當時帶我的還是我的親戚,對我非常好的,

如果是個不熟或者心有歹意的人,我怕是沒

有那麼好過了。所以說一定要一定要想好,

因為你的年紀太小,而這個世界充滿了危

險。我不會跟你推薦工作,因為我自己接觸

的工作都不怎麼適合女生,比如去電子廠打

工,工資雖然不錯,但是磨滅人的意志,這

對你的成長是極為不好的。我只跟你說一定

要看好人,千萬不要被矇騙了。

如果可以的話,一定要回去讀書,這是規避

風險的最穩妥的一條路徑。如果真的要去工

作,也別忘了提公升自己,加油吧!

5樓:千月之光

讀書,想盡一切辦法讀書,哪怕去偷聽課,畢竟偉大的先知孔乙己說過「讀書人的事不算偷」,現代社會有身份證不算人,有乙個大學畢業證才算

未成年人該不該抽菸

已登出 除了您的父母在您成年之前有權教育您之外,任何人無權判斷您 該不該 抽菸。但是我可以把抽菸的好處和壞處清楚地分列出來,讓您可以做出更好的判斷。一 好處 1.習慣了抽菸之後,這是一件放鬆而舒服的事情。2.在別人給您遞菸的時候,您可以自然地接過來。會和同樣抽菸的人有天然的親近感。3.常年買菸,為G...

未成年人應該隨心嗎?

真的停不下來 聽起來你還沒有做違法犯罪的事情,而且還能上知乎發表你的疑惑。真是慶幸,你還是可以的。少年,如果犯罪了,法律不會因為未成年就放過誰,隨心所欲了,自己的身體也不會因為未成年就百毒不侵。善待自己,隨心不要隨隨便便 想做的事就去做其實毛病並不是很大哦,但做的每件事都是需要自己負責任的。委婉的說...

未成年人如何自我防衛成年人的毆打?

令壺盅佐冷蟬 乙個字耗,你先跑,跑不過就雙手抱頭往牆邊一蹲,這個時候,都跑累了,他下手也不會太重。你歇夠了,趁他猛攻之際,乙個側閃,他打到牆上,你又可以跑。僅限徒手毆打。械鬥另論 拋開劑量談毒性就是耍流氓。首先,單純從搏擊技術的角度看,要構成有效的防衛,兩人至少要在相近的體型和體重量級範圍內。我先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