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7發布會確定在5月8日,是不是要涼?

時間 2021-05-07 06:39:17

1樓:

本身成本高相對大廠,產能低,再乙個大廠都快降價,他才發布。不過涼倒不至於,面向使用者有些不一樣吧,反正不管魅族出什麼東西,煤油都會買單,也可能會有新煤油購買。死不掉,但也很難東山再起吧。

2樓:看漫畫的怪蜀黍

說實話,個人認為這次的小17,不是小破廠的諾曼第,就是滑鐵盧,甚至可能會是壓垮小破廠的最後一根稻草,不成功則成仁。

一看產量,二看品控,產能跟不上吹的再兇也是之前飢餓營銷的老路子,現在選擇麵那麼寬,再玩那一招,煤油們立馬跟你說拜拜,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嘛。品控也一樣,新發的旗艦機如果真香還好,如果有重大bug或者設計缺陷那直接玩完。再有就是flyme系統了,之前魅族能苦苦支撐,flyme功不可沒,就看系統對5G的優化到啥樣了,是不是真像之前技術推廣會說的那麼厲害

3樓:你猜啊

從16spro和16t來看,定價基本不會飄了吧,小廠麼,有自己的優點,也有自己的缺點,但產品力從用高通開始基本沒什麼大問題,其實魅族這樣挺好的,體量小,對於市場是謙卑的態度,注定了做出來的東西不會太差,太差就沒了,不像大廠,明知道是坨翔,告訴你為了扶持國內產業鏈,你也得吃下去,所以從這個角度來看,晚到的並不一定是最差的,至少有某40墊底是吧~

4樓:不愛說話

涼不涼啥的不是我去想的。

從多年前的MX2開始被圈粉,也用過幾部魅族產品,還是比較喜歡,除了螢幕質量(我的魅族手機基本都是因為螢幕問題壞的),今年趕巧手機要換,現在這個時間點,再等等吧。

5.8魅族17如果不滿意,在換換其他手機試試,算是留乙個念想到5.8吧,也希望它能讓我喜歡。

5樓:無限大帝

涼倒不至於,肯定有一批人失望,不過到時候喜歡的人肯定還是會買,就怕到時候沒現貨,那就玩完了。現在發布會一拖再拖,估計就是為了加班加點的趕貨。反正手機出來我會買魅族加油

如何評價12月17日的虛榮5V5發布會?

午言wuyan 5v5一直是moba類遊戲比較合理的乙個人數分配。有單打獨鬥,小規模戰鬥,也有激烈的團戰,也不至於人太多太亂影響個人體驗。這裡是虛榮妥協了。為了更好發展做出的改進。但是我覺得這也許會讓遊戲更好,但是並不會改變這個遊戲太多的現狀。虛榮的冷門不在於是3v3還是5v5,就算虛榮是7v7,1...

如何評價魅族 MX4 發布會?

其他的就不說了,但我看完魅族發布會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開啟知乎取消關注李楠 他是我在知乎關注的第一人 原因無他,太胖,太胖,太胖。無法忍啊!怕楠叔咬我無恥的匿了! CNC全稱Computer numerical control。翻成中文就是數控工具機。你不用數控工具機切削用什麼切?菜刀? 王可 你們都...

如何評價5月8號發布的魅族17

cowbane 魅族17真的就是航母,一艘孤零零的,沒有護航艦隊,沒有艦載機,沒有基地的航母。完美的詮釋了在體系作戰下單一兵種戰鬥力再強也無法扭轉戰局的無奈。現在的魅族實際上比錘子還要糟糕,個人覺得它已經快淪落到連收購價值都沒有的程度了。魅族現在能成為核心競爭力的其實是選擇,還是最沒價值的硬體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