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魅族和暴走漫畫合作的魅藍3發布會?

時間 2021-05-30 03:45:03

1樓:胖達

我直到看完了都沒有看見王尼瑪出場,就給了他幾個鏡頭。我當時都蒙了。後來才發現我看的是魅藍note3的………坑爹的搜尋………因為感覺note3的發布會很尷尬,所以就沒搜魅藍3的發布會…………

2樓:愛蓮說

還不錯了。王尼瑪最後說了,粉絲們會看出誰是良心做產品,但也會指出產品的瑕疵,說明他也沒有無腦捧。另外王尼瑪直播主持能力的確很不錯了,但全蛋就稍遜一籌了,感覺太緊張了。

3樓:

使用者定位的原因,這次更加凸顯形象~

魅藍3的定位人群很大一部分跟暴走漫畫重複

選擇暴漫也基於前面所說的阿里一家親其次,2016網紅IP經濟大熱選擇張全蛋、王尼瑪這種網紅ip

借助網紅Ip在火一把

最後的最後,我就是看不下去這個發布會

為啥??

因為看了我會罵

「媽的,智障!!!」

「媽的,智障!!!」

「媽的,智障!!!」

總結:拍手叫好,是有網紅情節以及對魅族的支援罵街就是壓根不會考慮這個機子,看發布會就想安安靜靜看官方解說

4樓:

就王尼瑪的身份來說,乙個網紅主持人,去做乙個手機的發布會,沒有什麼可以質疑的,孫紅雷去樂視發布會,你咋還看他的電視劇集。人們之所以認為暴走漫畫團隊,是因為我們覺得這個團隊向來都應該是這樣的或者說你認為的哪樣的。然而我覺得,這次發布會最多給老王及格分數,因為1.

手機是一片紅海,你不該趟渾水。2.發布會上所說的情懷,價效比,用心做機,你戳中了除魅族之外的其他使用者的那根敏感神經。

3.就直播而言,舞台表現的話你沒有多少經驗,讓觀眾感到了落差,因為我相信看暴走大事件的人應該不會快進的,說明節目很精彩。而這個直播水平的話,我是看的有點尷尬了。

最後我覺得應該會在發布會之後就出來這個問題的,想著就來搜一下,沒想到張全蛋還答了 。祝好吧,偶爾的廣告沒什麼,你的暴走大事件不變味的話這個發布會決定不了什麼的@王尼瑪,大家正常心態看待。先匿了

5樓:試作型應答機

且不說這種跨界合作的各類利益和各類撕(和諧)逼,諸多廠商開始找明星對自己產品進行宣傳,暴走大事件的加盟可以看作魅族在網際網路手機產業踏入的一步

如何評價3月3日發布的魅族18和魅族18 pro?

傾城夜焰 說實話遮住logo 這他娘不就華為 vivo嘛?以前的魅族或許跟適合欣賞現在欣賞也沒有太多可以欣賞的地方了曾經購入一台16th 使用了半年多 半年後使用體驗極差晚上30 電睡覺早上醒來關機了已經而且電池也不耐用發布會上說的one mind的續航提公升並沒有感受到論壇反應無果最後在19年9月...

如何評價魅族現狀?

有想法但是沒實力,有追求但是不堅持,以前的小而美現在已經沒有了 為了生存下去而擴大可以理解,但是現在連自己到底要走什麼樣的路還模糊不清,小公尺是小公尺,你是你!複製模式不見得會更好!曾經的老魅友 王文謙 乙個企業文化是什麼?在這個堆配置的年代,如果還是一味的高配置,輕體驗,可不就是隨大流了嘛,網上營...

如何評價魅族和小公尺的舌戰?

融合風雨 魅族是怎麼樣起家的?小公尺又是怎麼樣五年內造就大市值的?二個字 粉絲 再加二個字 炒作 如果從時間來看,魅族是小公尺的師傅 從成績來看,小公尺是魅族的師傅。二個分不清自己是誰的人,一起吵架,肯定會吸引很多人來看,加上本有不風不起浪的擁躉,這是件對雙方都有利好的知名度宣傳。從實質上看,就是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