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AC105申請Queens Commerce和Ivey難度有多大?

時間 2022-01-22 06:50:00

1樓:岩花玄

應該還是很有難度的,我平均95+先收到多大的羅曼商學院錄取通知後,一直期待女王大學的錄取通知。Ivey我也申請了,但是文書比較難,還需要比較多,我記得是五篇文書。女王大學三篇,多大的文書工作量稍微小一些,但需要面試。

2樓:均融教育

非常實用且受認可的兩個商學院,就業形勢大好,業內投行target school。以題主硬條件來看,符合申請學術背景要求。但這兩個商學院申請的難度在於文書。

Queen』s Smith從今年起,每個月更新一次文書題目,也就是說,你看到了文書題目,這個月就要寫掉,否則下個月就不是這個題目了;Western AEO是大三進入Ivey的敲門磚,商學院2/3學生來自AEO,有額外補充申請要遞交,截止時間較其他專業更早。

3樓:liang99

你的情況Queen's商院和Ivey的錄取機率都非常高。可以說幾乎十拿九穩,這裡Ivey會稍微難一點,你也可以多申請幾個,包括多大麥吉爾等。加拿大申請對文書要求不像美國那麼高和複雜,也都有字數限制,而且都有題目,屬於命題作文的概念,所以無需過多顧慮是否自己可以寫好這一點,你的托福證明你的英語能力沒問題,只需要切題,結合自己的經歷,寫出相應的文書即可。

強烈建議DIY。

4樓:知行者留學

題主均分和語言成績都不錯,可以申請的。Queen 史密斯商學院申請難度一樣是比較大的,申請階段的附加文書比較多,所以這個文書Essay顯然非常重要,題主是否有豐富的課外活動?Ivey毅偉商學院不招收大一大二新生,高中生申請的話,是申請其他的乙個專業時,選擇AEO(Advance Entry Opportunity)然後在大一大二的時候均分保持一定分數,滿足一門課程的要求,還有相應課外活動的要求,如果都滿足了,大三的時候再進入Ivey。

當然申請AEO也是有難度的,同樣也有附加的Essay。以上兩個的申請難度,或者說是申請競爭度,可能會大於多大、UBC、麥吉爾大學的商學院(因為我們之前很多學生拿到這3個學校的商學院錄取,但是Smith或AEO拒錄)

但你的AP成績還不錯,不過是否有學了數學的AP?商學院一般只對數學科目有要求。

5樓:簡言之

這個難度看怎麼說了。

這兩個學校都不錯,申請都需要文書,從我以往幫助學生申請的情況來看,如果是一般的錄取率而言,Western的IVEY比Queen的Smith商學院要難。

不過如果從學科成績要求來看,Queen可能反而要求更高一點,而IVEY更看重學生的綜合素質,尤其是領導力。

無論是這兩個中的哪所學校,文書都非常關鍵,也是全面提現綜合素質,不是單純看學術成績的,也不是成績高就萬無一失,加拿大和美國的商學院申請類似,這一點和國內高考是不一樣的。

6樓:月影緲音

樓主可以上Reddit看一下Ivey AEO這幾年錄取的狀況,本地學生錄取的大概平均分在94+,AP好像不是怎麼看重,比較重要的是EC和essay

相對於Ivey,Queen錄取率高一點,申請者分都挺高,所以還是essay更重要

如果10個詹姆斯 10個喬丹 10個科比或者10個其它球員個組成一隊,哪個隊會是最厲害的?

魏強 單挑的話科比喬丹更強,並且這兩人不分伯仲,但打群架,那只能是詹姆斯隊了,他可是能從1號位打到總教練的人,集智慧型,力量,技術,洞察力於一身,攻防一體,頂級分衛佔不了便宜,目測打喬丹科比隊,3節打卡。另外兩隊,剛開始可能互相要強一打一單挑。後來開始講配合,然後科比大概率乙個打三個喬丹,另外四個看...

NBA場均得分10 助攻10 籃板10 搶斷2 蓋帽1,可以進名人堂嗎

terrychanzj 場均三雙怎麼可能進不了名人堂?去看看名人堂有多少個場均三雙?至於單核,參考下基德 卡特 傑弗森 馬丁的籃網,基德接近場均三雙水平,卡特差不多20 得分,這起碼雙核隊吧 劍與薔薇 場均三雙肯定是沒問題的生涯場均十個籃板兩個搶斷對於生涯末期運動能力下降的球星來說很難所以更多的是早...

10天瘦10斤是什麼體驗

開個記錄貼 4.9早 一顆雞蛋 11 00 兩顆纖維素片 中 四個蛋白,200g木瓜果切 前兩天找不到這個帖子了 4.13 10 00 一根香蕉 12 00 領鮮藜麥吐司一片約45g 雞蛋四個 其中蛋黃吃乙個,剩下三個只吃蛋白 水果黃瓜一根 ttzrooj 10天瘦10斤是什麼體驗不知道但是從今天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