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 英國的碩士預科到底該不該讀呢?到底是申請100 大學的直讀還是前一百的預科呢?

時間 2022-01-22 06:50:00

1樓:名遠留學

這個問題也比較好考慮,根據你的實際情況去選擇,時間和讀書成本以及排名去考慮,如果你介意排名,想去排名好的,家庭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考慮先讀預科,再連線研究生;如果家庭條件一般,可以考慮直接讀排名一般的研究生,時間快,成本低。

2樓:小骨

無非就是時間成本和心理承受能力,相對來說碩預的條件好一點,如果成果通過可以直接申請本校的碩士生,只不過要多花費一年的時間和金錢以及精力,或者就是直接申請碩士,如果分數差的不是很多的話,努努力,在刷刷分數什麼的,文書寫的好一點,實習經歷豐富一些也是可以的,你目前是大幾,申請什麼時間的呢

3樓:野生DIY情報站

先假設只能申請100+直碩

然後選擇上了預科

最後預科去了100以後的院校

4樓:公羽

工科讀預科好一點,商科就直讀吧。工科預科的內容是能夠對之後碩士內容有幫助的。但商科因為沒學,不知道。

5樓:iamacherry

選擇直接讀的同學還是偏多呢,碩士預科壓力大一些,如果心理承受力及肯努力也是可以選擇的~~~如果對排名在意可以考慮下澳洲呢,相對排名高

想問下英國讀過碩士預科的各位大神,預科好不好通過?

我們這邊常常有讀英國預科的學生前來補課,總體反饋是英國的預科通過率一般在20 左右,但是也要針對當年的招生情況來定,今年本來說英國要開放國門,迎接更多預科生。沒想到美國那邊安靜不了,大量本來說去美國的學生轉頭往英國鑽,英國學校一看人多了,門檻就往上提,畢竟人多,來的高個子也多,高個子都夠了,幹嘛要你...

想問一下,去英國讀碩士需要自己自學一下G或者提前提公升一下英語水平嗎?

我和GMAT五五開 能多提公升一些肯定是對於適應研究生學習有幫助的,如果之前沒有經歷過類似的學習培訓的話,適應期是難免的,只是時間長短的問題而已。考GMAT也是一樣,這不僅是簡單的應付一門考試,而是你在做題備考中鍛鍊了自己的邏輯思維,能讓你了解西方人思維方式。所以有時間的話都可以去嘗試一下,投資學習...

想問一下想轉行的我到底該如何選擇?

自瑜自樂 總之,就是感覺很幸福啊!當舞蹈老師也許沒你想象中那麼難呢,大學期間你去試試做兼職老師。當初大學沒上舞蹈學校,提起來難掩悔意,就不要再讓自己後悔啦!與其想這麼多,不如去嘗試,失敗了也不會怎樣嘛,吸取經驗,再戰! 天下霸舞 想學舞蹈什麼時間都不晚!關鍵在於你想做到什麼程度,想到達職業標準,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