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去英國讀碩士需要自己自學一下G或者提前提公升一下英語水平嗎?

時間 2021-07-13 16:26:43

1樓:我和GMAT五五開

能多提公升一些肯定是對於適應研究生學習有幫助的,如果之前沒有經歷過類似的學習培訓的話,適應期是難免的,只是時間長短的問題而已。考GMAT也是一樣,這不僅是簡單的應付一門考試,而是你在做題備考中鍛鍊了自己的邏輯思維,能讓你了解西方人思維方式。

所以有時間的話都可以去嘗試一下,投資學習這種事總不會吃虧的。

2樓:貓本學長Emmett

這個取決於你有沒有之前在乙個純英語的環境裡生活學習過.

如果沒有的話,會稍微需要適應一段時間,因為很多老師都是外教,對的沒有錯,在英國也會有外教,比如說一些來自印度,俄羅斯,北歐小國家也有中國的教授,他們都會有各自的口音,所以如果你沒有之前在英語環境中學習過的話需要適應一下的。

但如果之前你在香港或者澳門學習過的話,可能時間會快一點,像我當時剛進入澳洲學習的時候,我的很多課程的老師是有強烈的口音的。比如教授是印尼人助教是莫斯科人,所以他們兩個講課,我都是要好長時間才能聽懂。

如果有條件的話還是去提公升一下自己的英語,口語和聽力將會對你之後的學習生活有很大的幫助在交朋友,這件事情上也會有幫助,會幫你更快地融入當地社會。

想問一下去英國讀教育學碩士 約克或伯明罕哪個好一點?

藍兮卉紫 樓主說的是約克大學和伯明罕大學比較嗎?約克QS排名134教育學101 150之間 伯明罕QS79教育學39。這個差距顯而易見了吧! 看qs,伯明罕和約克根本不是同乙個層次呢.一間80強,一間130後 Qs一百內的大學聲譽都很高,和一百外的根本沒可比性看城市,也不是同一層次呢 乙個英國第二大...

請問一下,去英國轉專業讀傳媒碩士有什麼推薦?

Wuma 英國有一些學校可以接受轉專業申請傳媒,比如卡迪夫,拉夫堡,萊斯特,東英及利亞大學等,你的分數是完全可以申請的!不過這些學校綜合排名最高的就是卡迪夫了,QS150名左右,如果你想申請綜合排名更好的學校,可以考慮申請傳媒專業不要本科背景的有碩士預科的學校。 留先生出國 英國碩士傳媒專業有很多不...

我想問一下去英國讀研相比去其他國家讀研,哪個含金量更高?

喵咯老師 如果只談含金量,美國第一,英國第二 如果算上價效比,英國第一,美國第二 再結合你專業,服裝設計,美國Parsons與英國聖馬丁並列世界第一。但英國開設服裝設計的院校更多一些,這也就意味著你的選擇更多一些。服裝設計專業很看畢業院校,排名高的院校自然就含金量高。 羅馬教堂的鐘聲 英國倫藝皇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