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下英國讀過碩士預科的各位大神,預科好不好通過?

時間 2022-01-12 11:26:22

1樓:銘擇教育

我們這邊常常有讀英國預科的學生前來補課,總體反饋是英國的預科通過率一般在20%左右,但是也要針對當年的招生情況來定,今年本來說英國要開放國門,迎接更多預科生。

沒想到美國那邊安靜不了,大量本來說去美國的學生轉頭往英國鑽,英國學校一看人多了,門檻就往上提,畢竟人多,來的高個子也多,高個子都夠了,幹嘛要你個矮子。往年20個人的班,能有2、3個過的就算不錯了,今年乙個班上2個人能過就算是謝天謝地了。

別聽那些機構瞎幾把吹,說通過率80%~90%,這麼高的通過率英國學校早爛了。

這些資料,就是綜合資料,80%怎麼來的,過了的+沒過選擇更差學校的+重讀一遍沒過選擇更差學校的再去除掉讀一半就不讀的,你看看80%,瞬間就出來了。

但是……

有趣的是英國預科,世界排名前50超嚴,而排名後50超簡單!

英國也不全這麼嚴格,甚至還很水。

我上面說的預科通過率20%的學校,大多是世界排名前50的英國,

而世界排名後50開始,就特麼超級水,水的非常離譜。

比如英國格拉斯根大學,世界排名77,這樣的學校,乙個班上24個人,預科通過人數為20個人,另外4個人要麼是老外,時間安排不一樣,要麼是中途急事退學。

這種水的程度讓人瞠目結舌,但是他的畢業難度依舊很高,這就是國外大學普遍的寬進嚴出。排名靠後的學校,吃相難看,讓你讀完書,交完錢,消費完,然後畢不了業的常常都有。

所以大量學生有補課需求,也不打廣告了,反正如果學不會可以找我們補習,效果保證好。

另外留學坑蠻多的,多看看,多問問,不至於被耍的太慘。

2樓:楷博喵

西南財大的英國碩士預科專案(Pre-Masters Programme)獲得包括曼徹斯特大學、布里斯托大學、利茲大學、伯明罕大學、埃克塞特大學等在內的二十多家英國大學的認可,預科畢業後可免雅思直公升英國大學。十八年來的預科通過率高達98%,簽證通過率高達100%。費用還只有在英國本土讀預科的三分之一。

全英文全外教授課,課程大綱和考核標準都於英國本土的預科課程一致。

3樓:

推碩預的中介,我很想用極不友善的話來形容他們,卻怕他們舉報。

如果您有兩年工作經驗可直申金斯頓直碩並且拿一碩的成績申請到乙個不錯甚至可能更好的二碩。只要您在專業選擇方向和課程始終銜接上不掉鍊子。如果您是應屆大專畢業,沒有任何工作經驗,如果有兩年的預算,完全可以一年topup然後加一年直碩。

兩年拿兩個文憑,多好? 憑著碩預,兩年只能拿乙個文憑,值得嗎?

話說有些同行,似乎文化程度需要更進一步提高。試問,斯信為何物邪? 從俄羅斯寫信給我嗎?

4樓:Cecily

碩士預科,大專生一般要求百分制平均分80%,實習時間也有要求,實習1年的QS100以內的學校很少收,實習乙個學期的部分學校接受。所以請分享下平均成績,方便做更清楚的判斷。

您小弟的情況,比較適合讀教育集團辦的碩士預科,本校預科管理相對管理比較嚴格,集團碩預通過率,很多在85%左右,只要入學成績符合要求,是可以考慮的呢。

英國讀碩士預科的問題

Admitpro名校直錄 不知道題主的均分如何呢?如果不是特別在意學校排名的話,可以考慮直接走普通申請沒必要去讀預科,畢竟預科成本太高了 英國一年預科加一年正課花費50W 屬於常規操作 而且風險也很大,如果後期成績不達標的話將無法申請正課只能接著讀預科。倘若題主比較在乎學校的排名,但自己的均分又不是...

英國碩士 英國碩士商科的預科課程是不是就是學GMAT的內容

Jack Zhang 當!然!不!是!了!以英國謝菲爾德大學的商科碩士預科課程為例 該課程按照您選擇的碩士學位課程而為您度身設計。您將圍繞所選擇的學科領域學習相關的知識單元 模組 而其中有些是為公升讀大學中某些特定的碩士學位課程的必修模組。該專業方向的課程每週授課18個小時。完成該課程的學生取得了非...

想問一下 英國的碩士預科到底該不該讀呢?到底是申請100 大學的直讀還是前一百的預科呢?

這個問題也比較好考慮,根據你的實際情況去選擇,時間和讀書成本以及排名去考慮,如果你介意排名,想去排名好的,家庭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考慮先讀預科,再連線研究生 如果家庭條件一般,可以考慮直接讀排名一般的研究生,時間快,成本低。無非就是時間成本和心理承受能力,相對來說碩預的條件好一點,如果成果通過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