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想去留學,美國或者英國的這種,如果自己攢錢的話一般要攢到多少?

時間 2021-05-31 18:53:25

1樓:moria

在讀語言課的研究生一枚,英國研究生只有一年,所以可能費用會比美國便宜一點。如果你雅思不夠要上語言課,學費多少我忘記了,住宿費就要2000磅左右,辦簽證,機票,中介的錢根據自己情況算。正課學費的話,好的專業大多是20000磅+,冷門一點的是10000+,住宿費,住studio的話,倫敦以外是9000-10000左右,視質量,位置而定。

住宿舍大概也得8000+(倫敦不考慮,太貴。 生活費,在這邊其實東西大部分都比國內貴、沒錯我說的就是蔬菜!而且種類很少,出去吃一頓賽百味大概是最便宜的了,3-5磅乙個堡。

2樓:晚街故人

要看你是本科還是研究生了。 研究生的話英國一年制碩士一年學費2w多鎊折人民幣二十多萬生活費視地區而定了倫敦的生活費我覺得大概要和學費55開。 美國不是很清楚等其他人答

3樓:何可人

其實你可以考慮去歐洲一些國家,比如德國,奧地利等,費用會便宜很多。英國和美國30萬人民幣至少,看地區,美國中部便宜點30萬多點,東西部40萬起,紐約舊金山洛杉磯更貴50萬起,加上最近人民幣貶值,會花費更多。

4樓:成都申友留學

1、美國留學:美國學校很多世界頂尖的私立大學,學費和生活費較貴,學費大約在4-6萬美元/年。公立學校稍便宜一點,每年的學費在大約在30-40萬人民幣。

但學生可以在校內勤工儉學,一般1小時收入8美元左右,每星期最多兼職20小時。

美國碩士需提供托福成績,還需提供GMAT或GRE成績,學校錄取時對學生綜合能力非常重視。

2、英國留學:對於英國來說,碩士大部分專業學費大致相似,部分專業如醫學、MBA等每年學費會達到2.5萬英鎊左右,生活費5千-1萬英鎊左右,每年留學費用約20-25萬人民幣左右。

英國錄取主要參考的是學生的學術背景,包括院校及平均分以及科研等經歷,只需提供雅思成績。

最後,預祝你早日攢夠錢,完成出國留學夢。

想要去留學酒店管理專業,想問一下各位,如果確定走這條路,瑞士和澳洲選哪個更好?

闌珊哥在藍山 或許這個問題更像是在說 雖然瑞士是酒店管理的發源地,但後起之秀的澳洲,是否值得一去?有人說,瑞士除了貴,沒有缺點。我還沒去過瑞士,但看去過的人都表示贊同 那這句話也是可以適用於酒店管理留學,如果不差錢,就去瑞士體驗體驗。那如果不差錢的情況下,澳洲怎麼樣呢?當然也可以選,費用價效比高,畢...

明年想去義大利留學,食品專業,想問一下義大利食品專業不錯的大學有哪些?

西公尺醬兒 基本有開設食品專業的義大利公立院校都很不錯,研究生的話基本是食品科學與技術,能選擇的院校還是很多的。首先看看有哪些學校可選擇吧。佛羅倫斯大學 公尺蘭大學 帕多瓦大學 帕爾馬大學 比薩大學 都靈大學 烏迪內大學 巴里大學 博羅尼亞大學 除了都靈大學有開設英語授課,其他均為義大利語授課。從排...

本人大三想出國留學,想去英國或者美國,有沒有好一點的留學機構推薦?

派對達人堂 歐美很多大學可以自己去學校官網申請,直接可以省去10多萬人民幣的中介費,可以找個英語水平好的翻譯幫你操作,根本不用花冤枉錢找中介,而且需要40 70萬的留學擔保金。 愛默生電影人小C 得看題主是想留學讀什麼專業了,留學機構有很多,要選擇自己專業對口的機構,並且了解機構的真實案例和師資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