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現在大二,想去日本留學,想問一下托福考試在什麼時候考合適呢?

時間 2021-06-14 21:31:24

1樓:艾享君東大侯學長

這個考慮三種情況,根據你的實際安排你可以採取不同的方案,分別是:

1、方案一:SGU直公升專案

這個的話適合於想通過英語進入名校,東大要求GRE和托福,其他大學一般托福就夠了,申請時間是在大三學期和大四上學期必須出成績,然後大四上學期提交材料審核,最快大四畢業後的十月即可入學。

2、方案二:申請研究生(預科)

這個的話,講道理不需要托福,有日語就夠了,不是硬性條件,你隨時考吧,不急的話就考個託業,考位多而且便宜。強行要考的話,建議大四晚點,赴日之前就行。

3、方案三:直考(走語言學校或者旅遊簽證)直考的話很多學校要求提交英語成績,比如東大和早大等,考試時間是在大四畢業的7~10月不等,比如早大7月東大8月等。這樣的話,ETS送分需要3周,算下來最晚必須在大四下的4月份考出成績然後郵寄學校。

2樓:致遠教育

有些大學院是明確要求一年之內或者兩年之內的英語成績的。

但是我們這裡建議在出願(就是報名考試提交申請材料啦)前一年以內刷出托福成績。因為時間更近的成績對日本教授更有說服力。

3樓:蔚藍留學網

有效期2年,結合你自己什麼時候考修士、研究生申請過程中是不是能用的到,如果申研究生用不到可以晚點考,結合自己修士考試時間來

4樓:前程日本

托福考試成績的有效期是2年。ETS保留托福成績的時間是2年,是從考生參加考試的時候起算的,這一點一定要注意。

建議你可以現在學習,大三下學習可以考一次,如果成績不理想還可以繼續學習,大四再考。

本人今年大二,軟體工程專業。想去日本留學。是不是準備的有點遲了?

三道留學 不遲,剛剛好。理工科,把日語學到至少N2,爭取N1,再考個托福託業成績。確定好自己的專業研究方向,準備專業知識和研究計畫書,待大三下,大四上學期,根據自己的語言能力來決定赴日途徑 三道留學 本科生赴日流程 日本留學交流圈 知乎 是小丸子呀 題主你好 其實現在準備還來得及。去日本留學申請研究...

大二去日本留學

三道留學 本身已經國內考上本科了,並不建議退學或休學去日本,那樣的話只能是重考本科,在日本考本科,尤其是考好的大學競爭也很激烈,更建議題主把國內大學上完,然後過去考碩士。 錦鯉日本 張瞳 一般選擇大二去日本留學的,兩種可能性比較高 1 日語專業,感覺在國內的大學學不到什麼,2 不喜歡本專業。我感覺題...

本人大二學工業設計專業想去日本留學,之前想走學校的2 2留學專案,我是繼續走2 2還是去日本留學?

甜甜老師 一 關於藝術科申請要求,想申請日本大學院研究生專案,英語的重要性大於日語,1 托福90或者託業750,國內畢業院校和大學4年平均成績75分以上。2 日語必須N2以上證書,象東京大學 京都大學 大阪大學 東京工業大學名校必須N1才能申請上。另外科研經歷,包括專案經歷,競賽經歷還有實習經歷,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