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大二學工業設計專業想去日本留學,之前想走學校的2 2留學專案,我是繼續走2 2還是去日本留學?

時間 2021-12-20 13:26:02

1樓:甜甜老師

一、關於藝術科申請要求,想申請日本大學院研究生專案,英語的重要性大於日語,

1、 托福90或者託業750,國內畢業院校和大學4年平均成績75分以上。

2、 日語必須N2以上證書,象東京大學、京都大學、大阪大學、東京工業大學名校必須N1才能申請上。

另外科研經歷, 包括專案經歷,競賽經歷還有實習經歷,不一定要有成果,重要的是經歷。

3、研究計畫書的情況也是有的,和文科不同,理工科的研究計畫書重視的是idea,一般3000- 就可以了

二、動漫專業的大學院

Gakushuin University

1 學習院大學大學院

Graduate School of Film Producing

2 映畫専門大學院大學

Keio University

3 慶應義塾大學大學院

Kyushu University

4 九州大學大學院

Nihon University

5 日本大學大學院

Takarazuka University of Art and Design

6 寶塚造形芸術大學大學院

The University of Tokyo

7 東京大學大學院

Tohoku University of Art & Design

8 東北芸術工科大學大學院

Tokyo National University of Fine Arts & Music

9 東京芸術大學大學院

本人今年大二,軟體工程專業。想去日本留學。是不是準備的有點遲了?

三道留學 不遲,剛剛好。理工科,把日語學到至少N2,爭取N1,再考個托福託業成績。確定好自己的專業研究方向,準備專業知識和研究計畫書,待大三下,大四上學期,根據自己的語言能力來決定赴日途徑 三道留學 本科生赴日流程 日本留學交流圈 知乎 是小丸子呀 題主你好 其實現在準備還來得及。去日本留學申請研究...

本人大二 現在加國前五大學 想去日本SGU修士並在當地找工作 英語水平夠但日語完全不行 求大家建議?

閒話日本 題主你好。SGU課程的申請和授課,有足夠的英語水平就可以。申請時對日語沒有要求。畢竟是赴日留學,生活中也難免要用到日語。現在大二,意識到日語不行了就開始學起來。起碼日日常生活交際口語能溝通的水平。既然學就建議最好考乙個日語等級證書,可以以N2為目標吧,即便sgu課程申請時不用,至少是給自己...

想去日本考研,本人今年大二,大學學的包裝設計,有哪些大學推薦的,需要做那些工作,求大神指點一二,謝謝?

123留學網 首先題主是藝術類的學生,包裝設計也是屬於設計系的範疇。推薦的院校基本上都是私立大學,因為在日本國公立大學藝術模擬較好的特別少,大部分都是私立的和專門學校。比較好的幾所大學包括,東京藝術大學,東京多摩大學,東京武藏野大學,東京工藝大學,大阪藝術大學,女子美術大學,日本大學藝術學部,東京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