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大二 現在加國前五大學 想去日本SGU修士並在當地找工作 英語水平夠但日語完全不行 求大家建議?

時間 2021-06-04 08:50:08

1樓:閒話日本

題主你好。

SGU課程的申請和授課,有足夠的英語水平就可以。申請時對日語沒有要求。

畢竟是赴日留學,生活中也難免要用到日語。現在大二,意識到日語不行了就開始學起來。起碼日日常生活交際口語能溝通的水平。

既然學就建議最好考乙個日語等級證書,可以以N2為目標吧,即便sgu課程申請時不用,至少是給自己也給教授乙個日語學習成果證明吧。

一般各個學校都會有針對外中國人留學生的日語課程,可以報一下。平時交一些日本人的朋友,慢慢的也可以通過打工等活動進行社交以提公升職場日語,職場禮儀等。有助於將來在日本工作。

2樓:ucancollege

但要在日本生活,以及題主提到想在日本找工作的角度來說,語言成績未必需要,但具備用日語溝通交流的能力是會很有幫助的,特別是如果修士畢業想進大手日企,是會很看重日語能力的。不過題主現在才大二,要學日語時間是很充分的,到日本前可以先學一些基礎的日常生活用語,到了日本後在語言環境中再去多聽多說,修士畢業的時候日語應該已經很不錯了。

學習方法上如果題主是需要乙個目標才會有動力的,那麼可以給自己定乙個JLPT的目標,比如本科畢業前考出N2之類。如果不是非常需要目標,那麼可以從興趣愛好著手,日劇、動漫、綜藝、追星、紀錄片等等都可以,語言提高無非就是多聽多說多看。

3樓:納小豆

SGU專案本身就是全英文課程專案,因此它對日語的要求門檻比較低,即使是完全沒有日語基礎的同學也可以參加

但是根據你的專業或者你所想申請的學校不同,有的學校會要求你有其他標化成績

而且幾乎所有學校都為學生在讀英語授課專案期間,提供免費的日語語言課程,方便我們在日本的學習,生活交流以及今後留日工作

那麼關於工作的話就是我們可以在日本找外企工作以上,希望可以幫到你吧

4樓:日本留學胡sir

去看自己想考的學校專業的sgu專案要求,一般來說sgu申請對日語能力沒有硬性要求,但是英語要求各個專案都有不同,除了托福這種語言標化成績還可能有GRE或者GMAT的要求。

日語現在開始學,畢竟想去日本完全不會說日語肯定是不行,雖然SGU是英文授課,但修士階段總要跟教授交流,會日語會好很多。學日語的方法知乎也有很多,可以自己找來參考。另外,想在日本就職對日語要求也會比較高,但像題主這種英語系國家留學的可以考慮日本的外資系,揚長避短。

5樓:日本誠成教育

sgu申請時一般是不需要提交日語的,英語國家的大學畢業有的學校也是不需要提交英語成績的。題主目前大二的情況下,可以先確定一下自己專業開設sgu專案的學校,並且確定一下學校的申請要求,看看是否需要提交托福,gre,對gpa是否有要求等。

此外,目前大二,還是建議以gpa3.2以上為目標,這樣未來申請時會比較有優勢。並且時間還多的情況下,也可以學習一下日語,這樣未來生活以及找工作的時候會比較有幫助。

6樓:文吉布

你可以申請英文專案過來,公升學不存在問題。

接下來就是學日語的問題。你現在不才大二麼,學習的時間不還很充裕麼?一年零基礎過n1的人都不少了,只是合格考試真的不難,來之前過個n1問題不大。

至於具體怎麼學,方法知乎一搜一大把。(修士期間推薦你多修日語課程)

最後說說就職,你的情況,我推薦日本的外企,對日語要求並不高,待遇還挺好,而且比日企氣氛好很多。

本人大二,現在忽然不想繼續念書了,感覺有點煩,還有什麼別的出路嗎?

小埋丫 沒什麼好的出路 堅持讀書吧,畢竟你已經讀到這了。當然除非家裡有人能給你安排個好工作,畢竟大家以後的目標都是找個好工作。 白魚是一條廢魚 保留學籍,申請休假一年,用這一年去工作。工作期間你的目標會慢慢明晰起來的。哈哈挨了社會的毒打,再回學校學習,你學習就會很有幹勁了。我身邊以前在學校邊耍邊學的...

本人大二,計畫考研,想問下現在準備考研英語單詞怎麼準備?

esther 19上岸,英語一76。樓主大二可以先打好基礎。起碼要把六級刷到550分以上,這樣考研的時候簡歷拿出去才會比較有優勢。英語的聽說讀寫能力都很重要。雖然考研不考聽力和口語之類的,但過了初試之後,複試就比較看重了。所以,在低年級的時候要有意提公升這些能力,畢竟這不是一蹴而就的。準備考研英語,...

大學不談戀愛真的奇怪嗎?本人大二學生?

清歡 不奇怪,有啥奇怪的呢,不想談就不談,都是看自己吧。就像大學女孩不化妝奇怪嗎的問題差不多態別,一點也不奇怪,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自己的想法吧 Au revoir 為什麼會感到奇怪呢 談不談戀愛是你自己的事情,別人怎麼看對你自己來說也就是個參考 白岩松說,外在所有的聲音如果能影響你,是因為你的內心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