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大二,有出國碩士留學的想法,績點3 5以上,是走學校專案還是自己申請

時間 2021-05-07 04:14:36

1樓:Caterina在意鄉

同學你好

學校有專案完全可以走學校的,正規統一,但是如果匹配的院校不理想,而你自己又有深造追求,那麼是可以自己申請出國讀研的。

績點3.5以上很不錯了,基本可以申請國外不錯的大學,比如義大利的公尺蘭理工等雙一流院校。

並且義大利的留學價效比非常高,很多研究生課程開設英語授課,所以是不錯的留學選擇。

2023年義大利留學重要通知!

2樓:IDP教育

請問同學的院校背景是怎樣的呢?校專案一般都是3+1或者2+2,匹配的院校排名不靠前,且是專門針對本科學生。如果要讀碩士需要自己申請或找機構幫申請。

3樓:Maxx

對於碩士申請的話 GPA3.5是不錯的(如果滿分是4.0的話)但更為重要的是你本科學校的名氣以及除了成績之外的經歷. 當然因為你現在是大二還有充分的時間去增強簡歷.

至於是走學校還是自己申請其實要看你學校合作的學校以及專案質量. 自己多了解一些專案肯定是好的畢竟是關乎自己的未來. 但一般來說除非是國內top本科自己申請到的學校/專案很大可能會比直接和學校合作的國外學校/專案好很多.

4樓:呱呱留學

如果績點滿分4的話,3.5是很不錯的。要是自己有中意的地區學校專業,並且目標感很強烈的話,可以找專門的老師給你改改文書,自己DIY留學也是可以的。

如果自己時間比較忙的話可以委託中介等等。因為一般學校合作的可能不合你心意,所以還是要你自己先去了解後再決定。

5樓:濃nong

自己申請啊小夥伴,學校專案一般都…負面的話就不說了吧,建議你去看看心儀的學校和專業,你的績點算蠻好了,不低的,要相信自己哦!

本人大一馬上大二,大三有公派留學專案,目前績點符合,只要雅思6 5便可申請且基本都能通過,值得爭取嘛?

打個比方,假如你是男孩,喜歡乙個女孩,你很帥,女孩相貌平平,身邊所有的人都鼓勵你去追女孩,女孩一定會接受你的,你那麼優秀。結果。女孩也喜歡女孩。道聽途說的事兒就別信了,太多意外是你想像不到的,好好學吧,所有的幸運都是努力的積累。至於國外的安全問題。相信也是道聽途說吧。距離家遠。嗯。這是個事實,所以你...

本人大一對學習沒上心 績點只有2 幾 大二績點3 72 大一的高數下只考了60分 有必要重修刷績點嗎?

我是你的優樂美 可以根據你所學專業的績點要求做出判斷,如果績點可以滿足學位證要求,不需要重新刷績點。往後學習多用心,做到勤學好問,爭取每科都達到績點要求。對於你高數成績低的問題,你可以多下點功夫,不會的就問,同學 老師都可以。不要不敢問,沒人會說你,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的人是值得尊重的,加油,你可以的...

本人大二,女孩子,有想輟學的想法怎麼辦

你覺得你現在畢業後可能會找不到工作,怎麼你輟學就能找到工作了?不喜歡學習,但是混個及格不難吧?拿個畢業證不難吧?覺得家裡困難,既然不喜歡學習就拿課餘時間寒暑假去打工啊賺個生活費沒問題吧? 哦已經我覺得 別多想了,我情況跟你類似,都是大二,公升大三只不過我是被迫要輟學。今年7月份,我進了一家鋁材廠做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