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有人真的一生都無法得到愛情?

時間 2021-06-04 08:50:08

1樓:zzq

概率學上肯定很多事情會因為觀察視角的變化發生統計變化。

也就是雖然在某個視角下百分之百的事情,換了乙個視角可能就是百分之零點一。

由此乙個好事就是,精誠所至金石為開說對了。

由此乙個壞事就是,不做變化,原地等待沒好結果。

好事是因為堅持下去,事實會因為時態的改變而改變。

壞事是因為你不做改變,時態也不改變,所以只能困守原地。

但是因為時態的改變你無法測量,自己的改變別人也在改變,最後變來變去你都不知道變成了什麼。為之付出他在變,原地等待時態變,時態不變,你倆變,誰也說不定什麼時候會不變。

所以道家老子提出一句誠則靈。

就是說明變來變去的世界裡,努力做好自己認為天下大道都會順從的事情就是對的。

例如要得到愛情,你覺得自己如何做好自己在愛情中的位置?

你可以給愛人提供怎樣的愛?

從而你應該如何做下去?

這樣子就算對方不愛,你也會意識到自己愛著對方,自己和他沒有分離。

2樓:修習

我猜測提問者的年齡應該還不大吧,估計是沒有被社會打磨的的小青年。

在普通人的生活中,應該是與異性接觸的機率都不是很多吧。更別說談戀愛,更甚提及真愛。首先作為我個人的角度來說,應該先試著解決個人的愛好(精神寄託),工作,人生方向的抉擇。

我覺得這三個重任隨便乙個,就夠我思考餘生了。

感情這個問題看的是個人緣分吧,我始終相信,你能吸引的都是和自己差不多的人。餘生其實也就短短幾十年,可以多想想可以產生價值的事情,更何況在這個多元的世界裡說不定自己可以通過自己的在某個領域做出屬於自己的那一道烟花。

是不是真的是dota毀一生?

roysnail 玩了十多年Dota,期間完全無法接受其它遊戲,相當沉迷。爽是很爽的,感覺比玩其它的都爽。但是真的和大部分遊戲本質一樣,對現實無益,高潮過會有一種疲倦和空洞。後來戒了幾次都又玩上了,現在遇到我女票,已經成功戒掉一年了,能讓我完全不想摸Dota的女孩絕對是真愛,是時候結婚了。 cccc...

你們說人這一生是不是都在得到和失去呢?

大內低手 人間的所有,生帶不來,死帶不去,來這世上走一回,一切的擁有只不過是借來的,總有一天必須連本帶利還回去。不如一切隨心 隨緣,若能一切隨他去,便是世間自在人。人生在世,注定要受許多委屈,而乙個人越是成功,所受的委屈也越多。你要學會一笑置之,你要學會超然待之,畢竟知足就是幸福。不要害怕做錯什麼,...

如果一生都無法被愛,要怎麼辦?

好好生活,與這個世界增加聯絡 內省,豐富精神世界。會有真實感,會有認同感,會有安全感,會有歸屬感,會有愛,慢慢來,一切都會有的。 你還有機會去愛別人。你可以把自己沒能得到的東西 完全以你所 希望 的形式重新給某人。即使無被愛的機會,你始終有愛的權利。後者才是與生俱來的。 假妖精 一生都無法被愛,那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