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大二,想去國外學服裝設計,但是現在學的是相關專業,該怎麼準備作品集呢?

時間 2021-05-31 05:30:08

1樓:留尚

現在大二,如果考慮去義大利的話,打好義大利語語言基礎,其次專業的話也需要在大三下學期開始重視起來了,義大利的服裝設計專業的公立院校不多,博洛尼亞美院,那不勒斯美院,佛羅西諾內美院等,綜合大學有公尺蘭理工大學,服裝設計私立院校:馬蘭歐尼,柏麗慕達,卡羅世紀等,把留學規劃的均勻一些是對後期留學規劃有很大好處的。

作品集的準備是必要的,作品集承載太多的關鍵,不知道其他國家對作品集的要求,我大概說一下義大利對作品集的要求吧,首先義大利院校的老師們對作品集的作品真實性非常的重視,不用我們豪華裝飾,但是需要有自己豐富的想法思維,入學的時候老師看到作品集,可能會問你一些問題,這時候需要你語言水平要發揮出來了,還有些同學會通過各個渠道會了解老師考官的作品風格的喜好方向,保守?大膽?腦洞?

等等的可能性,這樣我們就對作品有底對老師有數了,這也算是乙個捷徑吧,根據國內的服裝概念,還是建議找個針對性的老師去引導一下作品方向,也是對作品的提公升其次也是入學的乙個保障,最後選擇作品,修改修正,進行翻譯,裝訂等流程。

義大利留學每個人的疑問都要重視起來,認真負責回答每乙個問題的關鍵。

去國外學藝術,服裝設計,有出路嗎?

李大百 大百叔覺得這個問題沒法絕對化的來回答。為什麼呢?因為客觀來說一件事情的結果是由個體和環境共同組成的。也就是中中國人常說的 天地人和 誒,莫名覺得大百叔老了 我覺得任何乙個行業,都可以說是行行出狀元。重點不是在這個行業有沒有出路,而是你會怎麼走這條路,順帶著你的選擇又會連帶著改變你所看到的風景...

家境一般真的適合去國外學習服裝設計嗎?

Christy 考慮太多了你,你家人目前不需要你養,你只需要去做自己喜歡想去追求的事就好,顧忌太多,注定庸碌,想做就去做,盡自己力做好就成了,別拿著家裡的錢亂揮霍,如果你選擇將就不去,我覺得在未來的一段時間裡一定會後悔,可惜。 mark1605 現實一點。未必要去英國留學。多跟你的學長和己經畢業的學...

本人大三服裝設計 普本 想去公尺蘭理工讀研 請問前期需要開展什麼準備

Caterina在意鄉 同學你好 去公尺理讀研需要雅思達到6分以上,國內就可以學英語,然後通過國際生途徑去義大利留學。前期需要準備的就是語言和作品集。作品集最好在國內找專業機構輔導一下,被錄取的機率比較大。 華意通國際教育 現在題主是大三,準備去公尺蘭理工大學的讀研究生。國內考研需要準備設計史,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