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英國UCL大學的教育學相關專業有什麼,就業方向,以及我的情況能申請到麼?

時間 2021-06-08 03:45:29

1樓:Yoosuredu 留學

你好,同學!選擇英國碩士蠻好的,UAL教育很不錯,華威也可以,,看的雅思能考到多少 ,G的成績差不多。如果申請碩士規劃可能比較重要(軟勢力方面)。

2樓:Shum HU

應該沒問題的。我身邊教育有很多雙非的。專業設定建議直接在官網看啊,寫的很清楚,並且課程設定都列出來了。教育不是今年又世界第一,你要是做教育這個行業,以後肯定加分啊。

3樓:德縱留學腐國大叔

基本上還是沒問題的,之前我乙個學心理學的雙非學生 85拿到了 ucl 。你的情況比她更有優勢的是學校背景,而且你還有時間刷分。所以你可以在這段時間好好的提高分數,累積一點教育相關實習。

至於教育相關的專業和就業方向我建議你可以自己在官網看一看,一方面是因為這是你自己的事情,你應該要學會查資料,另乙個方面也是避免被人忽悠官網的訊息最準確,而且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去選擇自己喜歡的。

4樓:可可遊世界

對UCL倫敦大學學院及我所申請的專業為比較文學來說,它要求我的本科學校為211大學,大學課程平均分需達到85分,雅思總分7.0。

除了這些,你還需要提供PS(個人陳述)、推薦信、簽證申請以及可以保證你在英國讀書的學費及生活費的銀行存款證明等等材料。時間空餘及能力較強的同學可以自己準備,當然,如果有靠譜的中介可以幫你張羅這些瑣事的話,你也可以放心交給他們,集中精力在自己的學業即可。

我的第二個擇校標準是對我未來職業的影響。我的專業是比較文學,因為在去英國讀書前,我的計畫是回到中國的高校就職,不管是當老師、教學助理或行政人員都可以,最好是在國際交流部門,因為我對西方文化非常感興趣。

再者,文學是我從小以來就喜歡的愛好,選擇學習自己的所愛當然是最棒的啦!但其實這個決定並不如我所想,因為在我回國後,發現文學專業在中國十分難找工作,而且在學習這門專業的時候,過程十分艱難……

哈哈,不過最後我還是順利畢業啦!但對於找工作來說,不知道為什麼,中中國人好像覺得文學專業只是意味著你的英語不錯,所以只能找與英語相關的工作。不得不承認,如果出國學習商業、銀行、金融或市場這些專業會對想回國工作的童鞋更加有實際意義哦!

想問一下去英國讀教育學碩士 約克或伯明罕哪個好一點?

藍兮卉紫 樓主說的是約克大學和伯明罕大學比較嗎?約克QS排名134教育學101 150之間 伯明罕QS79教育學39。這個差距顯而易見了吧! 看qs,伯明罕和約克根本不是同乙個層次呢.一間80強,一間130後 Qs一百內的大學聲譽都很高,和一百外的根本沒可比性看城市,也不是同一層次呢 乙個英國第二大...

ucl大學教育學雅思要求是多少?

大聖未來 倫敦大學學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簡稱UCL,1826年創立於英國倫敦,享譽世界的頂尖綜合研究型大學,在多個世界大學排行榜上位居全球前十,為倫敦大學創校學院 羅素大學集團創始成員和歐洲研究型大學聯盟創始成員,被譽為金三角名校和G5超級精英大學。教育學本科錄取...

想問一下關於申請香港的教育學專業難度如何

領英留學 港大除了金融外,還有一項實力超強悍的專業 教育學,每年也是申請大熱門。作為港校老大哥港大的教育學專業近年來長期佔據大多數權威大學排行榜教育學專業的TOP10,因此這個門檻肯定是不會低。語言成績要求 托福80或雅思6.0 5.5 雖然雅思6.0就可以遞交申請,但從實際錄取情況來看,一般需要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