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諮詢一下現在開始備考教育學專碩學科類還趕趟嗎(跨考)

時間 2021-05-11 15:39:23

1樓:教育學邱邱

趕趟是趕趟的但是目前你的任務量很重而且按照完整的複習階段來說複習期間時間還是比較緊湊的

首先你目前要決定好考的是學科教學類的哪個專業,根據研招網招收這個專業的院校目錄去選擇院校,但是跨考一定要注意某些院校是有學科背景限制的,所以要看你是不是滿足院校的招生條件。

而確定好院校之後,要去院校官網關注給出的考試大綱和參考書目,進行針對性複習。因為專碩的333和專業課二都是院校自命題的,所以要有針對性進行複習。

此外,因為是跨考,所以要給自己制定合理科學的複習規劃,分別每一輪學習任務是怎樣的,尤其打基礎階段要紮實一些。

2樓:Smile

自己的標籤:努力,運氣,正確的規劃

我選擇考研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1. 我本科是學習人文地理與城鄉規劃,關於地理教學相關學習與經驗較少,感覺自己還是有一定差距,我想進一步深入學習

2. 就業形勢所迫,目前好的學校招聘老師都是研究生學歷,這樣在應聘的時候才有競爭力

3. 高考有失利情況,心有不甘,自己也很喜歡北師。

在大三寒假的時候我就聯絡了勤思機構的老師,我對整個333教育綜合的考研情況進行了了解,當時我對學校還沒有確定下來,還在考慮,老師也幫我進行了相關的規劃。之後,經過了解,我報了勤思的相關課程,我是3月中旬開始正式複習。

Smile:2023年【北京師範大學學科地理】考研經驗:努力,運氣,正確的規劃

3樓:敢拼敢贏

我是南京師範大學課程與教學論的上岸學姐~~

敢拼敢贏:愛拼才會贏|20南京師範大學教育學311考研《課程與教學論》上岸經驗分享

祝你考研成功!還有什麼關於考研的問題嗎?很樂意為你解答疑惑的

4樓:學在香港

當然可以,必須可以,當年我是用了三個月的時間就突擊成功了,不過這都是20年前的事兒了,我的學生跨考半年就複習成功了,教育學本來就是死記硬背,有什麼難的?

5樓:教育學考研百曉生

可以考啊

不知道你想考哪個學校

考哪個專業

你要先定專業才能定學校

學科英語考研——高價效比院校推薦

學科英語考研——高價效比院校推薦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

6樓:勤思教育學考研

同學你好

不知你是參加哪一年的考試,準備報考哪個學校呢?

如果是22年考研的同學,跨考學科教育專碩,現在就要準備起來啦關於學校的選擇,可以看看這個

教育學一鳴老師:【院校與專業概覽2】教育學考研,學校和專業該如何選擇?

與其糾結是否來得及,還不如抓緊每一刻進行學習,你說是吧?

7樓:鐵頭娃突突突

趕趟,哈哈哈哈哈哈這是山東人吧,如果是跨考的話趕趟是趕趟,但是要追一追進度了,學科類本來就比較熱門,你這邊又是跨考,所以你需要高分,跨考想要高分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提前準備,因為就算你後期效率高,人家本專業的也不會差呀。

想問一下22考研想考教育學專碩的小夥伴現在在怎麼學習333

獨孤昕兒 333現在是基礎階段,針對你考院校的參考書去全面的打基礎,基礎階段是你學333最全面的一輪哦,最好是配合課程去全面理解,為後期針對院校重難點學習打下基礎 繁華過後留殘香 我是上海師範大學小學教育專業的研一在讀學姐 333我想用幾個詞來描述下 量大 易忘 題目靈活,我把自己333複習全程安排...

22年考研想問一下教育學專業學碩和專碩有什麼區別呢?

小謝教育學考研 你好呀同學 教育學考研學碩和專碩的區別,從學制,就業,專業設定,獎學金,考試科目等等 詳解教育學考研專碩學碩如何選擇 嗶哩嗶哩 乾杯 bilibili 具體有哪些不清楚的也可以單獨溝通 教育學邱邱 教育學專碩和學碩的區別 教育學邱邱 關於教育學考研你必須要先知道的事 學碩 專碩專碩專...

想諮詢下大家考研考教育學的話,華中師範大學教育學院和華中科技大學教育科學研究院哪個更好呢?

我考311 華科的專業應該只有教原和高教吧,高教全國排的上號其餘教育學專業華中師大強,你如果想搞教育研究而考教育學學碩,單從這兩個學校除了高教建議華中師大,華中師大這兩年專案比較多教育學綜合排名也在上公升,並且師範體系內部的學校特別是六所它的學術交流 導師資源 校內受重視程度 專案數等相對而言較綜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