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下在飛的飛行員或者是在校的飛行學員,我們可以打耳洞麼,會不會停飛,好害怕 ?

時間 2021-06-05 23:16:24

1樓:小孩子

耍這麼花幹嘛,安安生生學飛不好嗎。多提公升提公升自己的學習和業務能力吧,一天天的,怕還打,打還問。別把飛行隊伍搞得亂七八糟,先正一正形象,正一正自己的心態才重要

2樓:枉嘆之ECHO

無問題。飛行圈傳幫帶傳統歷史悠久,進航司後有個好教員的賞識極為重要。所以建議你打了也別戴耳釘、畢竟大部分老教員觀念還是較保守的

3樓:會飛的小金魚K

飛行學員體檢時不能打耳洞,但是做了飛行員以後可不可以打我就不曉得了。

感覺男人打耳動,有可能是在心理上崇尚自由,喜歡冒險,反叛主流。

這樣,不免讓人擔心這個人缺乏責任感,或是玩世不恭~而飛行員是要擔責任,擔風險的職業,需要相對沉穩的人來擔當。

當然,屬於個人拙見。

其實,打不打耳洞,一樣能開飛機~

黑貓,白貓,能抓到耗子就好貓

4樓:藝叔萬歲

已經打了的話就老實一點,耳釘平常飛行別戴,給領導們發現了,有你好果子吃。至少國內學飛準軍事化管理對儀容儀表這方面還是很注重的,回公司以後更注重集體意識的培養,而不是外形的個性化,周圍有過被領導訓話的例子。

女性是否是更好的飛行員

首先,我的答案為,不是。女性相對男性來說,駕駛重型機械是她們的先天劣勢,所以從基因層面來說,女性屬於劣勢開局。女性在處理細膩之事上要優於男性,但是這個的前提是,不需要精確快速的反應與沉著冷靜的應急。這也印證了為何女司機的平均水平遜色於男司機。姑且不論女性經期的debuff,女性的身體結構也決定了其不...

飛行員的真實生活是怎樣的?

wesLeo 日常休息一般都會有會議充實生活接下來的就是學習會。然後偶爾會有戶外活動表示很拒絕總之個人時間偏少。飛的時候延誤起來很心累不飛了又手癢? 艾力克斯鍋 飛四天休息兩天,休息兩天各種會議,學習,女朋友沒時間陪,家人沒時間陪,好幾年沒有回家陪家人過了,在夜空中等待除夕看萬家燈火 別去三大航,別...

嫁給飛行員的生活是怎樣的?

戀愛六年,新婚半年。之前一直沒覺得有啥啥特別的,昨天剛有的感受 經常忍受思念之苦,兩個人在一起永遠待不夠,想他,想他,想他。 致歲月 現在人們在節假日或者閒暇時間都會選擇外出旅行,可是由於假期的時間一般都很短,所以那些想要去遠途旅遊的人們都會選擇乘坐飛機這種便捷的交通工具。當我們乘坐在飛機上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