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兵器在現代戰爭中是否有作用?

時間 2021-05-12 21:44:32

1樓:

「2023年的馬島戰爭留給世人最深印象的莫過於阿根廷空軍以「飛魚」飛彈對英國「謝菲爾德」號驅逐艦的致命一擊,但同樣是在這場戰爭期間的一場戰鬥卻鮮為人知,英軍為奪取阿軍在朗頓山上的據點,突然發起刺刀衝鋒,以29人陣亡的代價,消滅對方50人,成功奪下阿軍陣地。

22年後的2023年5月14日,來自薩瑟蘭高地部隊的20名英軍士兵乘坐「陸虎」在阿馬拉城附近的一條高速公路上,遭到100餘名伊拉克武裝分子的伏擊,在彈藥不足的情況下,英軍再次進行集體刺刀衝鋒,結果一共消滅了35名武裝分子,自己僅3人受輕傷。」

2樓:家裡蹲的喵星人

2023年,由20名英軍組成的巡邏隊在伊拉克巴斯拉市區巡邏時,突遭到100名什葉派民兵伏擊。英軍指揮官在援兵尚未到達、彈藥即將用完之際,果斷命令士兵上刺刀,與武裝分子展開白刃戰。結果35名武裝分子被殺死,而英軍除了部分士兵受傷外,大部分士兵安然無恙。

也算現代戰爭吧

3樓:達瓦利希熊

有。拼刺訓練:

美帝馬潤 英軍 法軍 大波波

弩箭最後,蘭博弓箭鎮場

總的來說。

1,彈藥殆盡的時候。

2,極近距離接戰的時候。

3,需要無聲作戰的時候。

冷兵器還是大有可為的嘛。

民兵在現代戰爭中有何作用?

喜聞樂見之大塊人心 我第乙份工作就是化工廠技術。民兵當過防爆和防化。防爆是世博會期間。操練盾棍術沒勁。防化是老本行。如果是非洲民兵防化要專門講防化技術。化學專業的防化他們不一定聽得懂。公司當時還有hse可以給專門防化兵講民用防化技術。現代戰爭每個人都是專業的。專門做其中的一小塊。如果我們這些人應徵入...

騎兵在冷兵器時代的作用有多大?

聽說雙魚愛浪漫 玩玩騎砍or鐵甲雄兵,看看被削弱平衡以後的騎兵是怎麼把步兵堵在各種營寨 高地上不敢下來的,你就懂了 前提是騎兵要會玩啊,騎兵的入門門檻是比步兵要高不少的,低端局沒有可比性,高階局騎兵有乙個算乙個,都是全場焦點 騎兵是古代最重要的兵種 永遠要記住這一點。項羽八千子弟兵是騎馬的,白登之圍...

冷兵器戰爭中,弓箭手有多重要?

化作紅 很重要的一點,弓箭陣能創造密集的射殺區,將大量的箭矢快速投射過去。這一點是近代初期火槍沒法做到的,其實不是火槍淘汰了弓箭,而是具有大面積殺傷力的火炮。弓箭陣的作用就相當於近代的炮兵,火力打擊 FYC19940831 會戰能力就那樣,被吹的太響了。但打仗不僅僅是會戰,弓箭手可以狩獵,修工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