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盛頓大學和清華大學那個好?

時間 2022-01-21 23:00:57

1樓:林小寧

說華盛頓大學不是211,真他媽的無知扯蛋的回答,中國教育評價體系與美國根本是二碼事,科研能力和世界知名度,華盛頓大學肯定要比清華大學強很多。

2樓:南山小財主

華盛頓大學在美國肯定不如清華大學在中國那樣的地位和名氣,但如果放在全世界大學的排行榜上看,兩者還真的差不多地位相當,兩者還合作了全球創新學院,如果差距懸殊也不會聯姻,至於把華盛頓大學比國內985、211這種,就有些扯淡了,不是同樣的招生體制,根本沒有可比性,而如果比學術成就,那就更沒幾個比得上華盛頓大學的了,腎透析、B肝疫苗、波音飛機、太空梭等等都是華盛頓大學響噹噹的科研成果,教授得諾貝爾獎的有十幾位。

3樓:小花貓

華大連雙一流學科都沒有,高下立見!

4樓:童大天才

你在開玩笑嗎我華大連一本都不是

5樓:

華盛頓大學科研實力的確高於清華,全球科研水平第10名。華盛頓大學有美國院士252位,20位諾貝爾獎獲得者。這是清華現在難以追趕的。

但是清華作為中國最頂尖的大學,生源上也有絕對的優勢。

6樓:Shotguntrigger

你在開玩笑嗎?華盛頓大學211都不是……

如何看待清華大學與華盛頓大學聯合推出的全球創新學院(GIX)?其培養方向和就業目標是什麼?

去讀GIX的人最好是T型人才,可以無壓力英語演講,懂得social,知識面很廣才行。總之要設計,技術或者產品之一能拿的出手。為什麼 因為專案時間很短,想在某方面積累專業能力不大可能,而且專案也不是這麼設計的。最好是你需要證明自己,本身就很有實力。GIX給了很多機會,但能利用起來的門檻也很高,學生不一...

美國華盛頓大學聖路易斯和英國帝國理工哪乙個更好?

看到問哪個更好很多人直接拿錄取難度說事 聖路易斯錄取難度高不是因為學校本身而是因為美國,這有啥好吹的嗎?帝國理工如果開在美國錄取難度肯定高多了。但是考慮到美國出路好,比如碩博去MIT 大S Caltech那就不好說了。畢竟帝國理工理工的工科放在歐洲是TOP,但是世界來說絕不及上述學校。但是問哪個更好...

清華大學,UCL,KCL,雪梨大學和多倫多大學還有滑鐵盧大學到底應該選哪個?

能去清華你是怎麼能看得上你後面列舉的別的學校的?我自己就是UT的學生。你這能去清華的本事,到後面幾間學校,你可能會發現同學水平讓你大失所望 留學顧問 純數學 清華 多倫多大學 滑鐵盧大學 雪梨大學滑鐵盧 清華 多倫多大學 雪梨大學 如果想移民並且生活在多倫多地區,那麼去多倫多大學。同理,如果想移民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