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大學和埃默里大學,選哪個?

時間 2021-06-03 01:58:14

1樓:

這是清華被黑最慘的一次了吧...

作為美本TOP5學生,我感覺康奈爾賓大才是和清北來比的。你用乙個在三大排名接近200的學校和排名穩穩前30的清華比,這...靠譜嗎?

聲譽上,美中國人不少都知道清華,中國有幾個知道愛茉莉的,反正我申請美國學校之前就沒知道還有這麼個學校。

別聽那些美吹胡說八道,讓他們的胡話亂了你的前程,中國大學遠遠沒有這群人說的那麼不堪。

2樓:

埃默里大學學術實力不虛清北的。而且埃默里大學是全球最有錢的大學之一!埃默里大學醫商法學院都是清北無法比肩的,埃默里大學綜合實力在美國前二十水平。

清北綜合實力無法與美國前二十大學比肩!

3樓:

不學工科無腦emory。想體驗文理教育emory小班教學平均class size十幾個人。學商科emory有全美top20商院,還是citi,Lazard,pwp這些頂尖投行的目標校。

學醫就更不用說了,全美前5的護理院和前10的醫學院根本碾壓級別的。全校畢業生平均年薪起薪近7萬美金,相比清華畢業生高出近3-4倍。請問這還有什麼可猶豫的呢?

4樓:

選哪個(X)

到底能考上哪兒個()

這個問題就好比我把美國白宮買下,還是把故宮買下,什麼學校都沒錄你,也沒說你標化背景,就考慮選哪兒個,是不是想多了,,,

眼裡別光瞄著清華,目前沒被大學錄取的話,家裡蹲也不錯!現實沒你想的那麼好!自重!

5樓:SATACT托福 Ruby

個人比較傾向於清華大學,因為清華大學是與美國Top 10 學校比肩的。Emory 和清華沒法比。

如果想去美國讀書,清華本科畢業後去美國讀研究生,耶魯,斯坦福,哈佛等,你都有機會去讀。

6樓:xhtyply

當然是清華,幾乎所有的世界大學排名,清華都把emory甩八丈遠。清華幾乎所有學科都是中國最頂尖的,emory在美國是很普通的,稍微好些的學科僅醫學、法學,商學只是略湊合,工學就差勁得很了。

清華大學和西南大學的心理學專業考研哪個相對更容易?

小釗釗 在這兩個學校之間糾結,如果推薦清華,不是蠢,就是壞。清華大學是什麼學校?會有容易的專業麼?高考經歷過吧,清華都是省狀元,市狀元選擇的學校,這樣的學校會有容易的專業麼?高中的時候,大家在學校裡享受著差不多的學習資源,包括師資力量,學校硬體設施都差不多的情況之下,你也沒考上清華,更別說大學的時候...

清華大學,UCL,KCL,雪梨大學和多倫多大學還有滑鐵盧大學到底應該選哪個?

能去清華你是怎麼能看得上你後面列舉的別的學校的?我自己就是UT的學生。你這能去清華的本事,到後面幾間學校,你可能會發現同學水平讓你大失所望 留學顧問 純數學 清華 多倫多大學 滑鐵盧大學 雪梨大學滑鐵盧 清華 多倫多大學 雪梨大學 如果想移民並且生活在多倫多地區,那麼去多倫多大學。同理,如果想移民並...

美國華盛頓大學和清華大學那個好?

說華盛頓大學不是211,真他媽的無知扯蛋的回答,中國教育評價體系與美國根本是二碼事,科研能力和世界知名度,華盛頓大學肯定要比清華大學強很多。華盛頓大學在美國肯定不如清華大學在中國那樣的地位和名氣,但如果放在全世界大學的排行榜上看,兩者還真的差不多地位相當,兩者還合作了全球創新學院,如果差距懸殊也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