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基礎不紮實,有什麼基礎題刷

時間 2022-01-18 21:30:22

1樓:許六

基礎不紮實就刷教材,梳理知識點然後寫課後習題比如語文背古詩詞文言文自己進行默寫

數理化刷課後習題

英語背單詞課文筆記語法等等

2樓:ssss

題海戰術是最無奈的辦法,我是真的不提倡。

我的建議的是準備一本錯題本,做完的題把錯的題記錄下來,多多反思。注意題型,用心去做題,分析沒道理的背後的意義,也就是說他想考察你什麼,是思維,還是公式的運用。這個才是主要的,多用心,總結每次的錯題經驗。

做過的題型就不要浪費時間了。總之就是不要浪費精力,把精力放到你不會的知識點上。

3樓:

不要買課時題,直接買中考彙編或者知識點梳理題,直接搞就完了,分清難易度這個很好區分吧,就這麼刷就行。反正我推薦萬唯或者當地的一些習題彙編,如果你追求不甚遠大,那就整中考題反覆做好了,畢竟模擬題一般都還挺奇奇怪怪的,或者寫寫野雞出的習題感受一下虐菜的感覺,大概就是這樣啦。

4樓:雨巷

五三嘛?我感覺不是很難,而且解析蠻詳細,選擇題都有的。

然後推薦洋蔥數學,可以看看,比較基礎。

希望可以幫到你- ()。

初三下學期了基礎很差,刷題什麼都不會,我想把從初一到初三全部從新學一遍,馬上要中考了怎麼學更快還有效?

妍妍seven 去市場上買每一科的基礎資料,把每一科的基礎資料牢記熟記,把它吃透。其實在中考階段80 的題目都來自於課本上的基礎知識,你只要把課本書上的基礎知識掌握好了,你在中考的時候就不會慌亂語文的話,你就熟背要考的古文默寫去多記一下文言文詞數學的話,你就要去記背數學公式數學定理數學判斷,然後去做...

初三學生數學基礎很差,每天認真寫題也問老師同學,成績不進步,每次聽懂了 但考試又不會了 幾何

王建輝 你真的認真思考過,數學是什麼?應該怎樣學習數學嗎?你一定沒有。貼乙個我個人推崇的學習方法吧,希望有助於題主。王建輝 如何提公升數學成績 Leslie 每次聽懂了,考試了又不會,說明你只是聽懂了這一題而不是這一類題。數學需要觸類旁通,舉一反三,在你基礎不好的時候就是聽懂了這一題,然後做大量的習...

高中基礎差(各課 的的學生應該買什麼刷題?

島是海心上的疤 我的建議不要直接刷題,買那種有知識點也有題的,先看知識點和知識點裡邊穿插的那些例題,然後再做題,做完對答案,一定要買答案的解析詳細的,越詳細越好。對完答案要及時整理錯題,總結錯題用到的知識點,這個很重要!不能盲目的刷題,做完題不看錯題不總結就相當於白做了,不總結下次就算再做到同樣的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