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昊V1電腦椅,人坐上去往後靠,雙腳離地後椅子會自己轉,是有問題嗎?

時間 2022-01-18 21:30:14

1樓:忘你卻要生生世世

洩藥!建議久坐的大家考慮康康。

2樓:青決泱泱

西昊家所謂的人體工程學椅,我感覺大概就是乙個有弧線而已,坐起來比三二十椅子是舒服點但也並沒有特別舒服,完全對不起一千多塊的價位。

做工品控都很差,有些螺孔對不上,還有沒螺紋的螺孔,想要換椅子的注意了,西昊家的椅子不值這個價,椅子還特別重,裝了拆不下來,退換麻煩,懶得退了。

3樓:窮不窮你別慫w

這個西昊的椅子不太清楚誒,不過我覺得椅子的選擇最重要的點我認為在於腰部支撐,人體工學椅的靈魂所在。

像我雙十一入手的黑白調E3,它的優點就在於腰部設計是一大創新,通過三區腰託,讓腰部正中以及左右側腰部肌肉受到的支撐,相比傳統的那種腰託來說,我覺得自動調節就是非常人性化。

還要感嘆的1點是,E3到手確實能夠看出質感的明顯不同哇,打算用個好幾年了。

4樓:青絲挽來生

我入過一把西昊的V系列的,椅子問題好多,會掉檔,根本不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令人費解,短時間坐還湊合,時間長了坐一天真的很難受啊!!網面坐墊下陷,膝蓋後面會受力很大,導致大腿很不舒服,膝蓋也很難受,現在真是進退兩難啊,就很無語了。

5樓:記得晚上4點

沒坐過西昊可能不太了解哇。

不過我覺得人體工學椅確實坐起來還挺舒服的,就像是良藥一樣,對於很多久坐8、9個小時的上班族來說,真的是非常舒服了。前段時間我自己也是購入了一款黑白調E3,對腰部的承托還是很舒服的,雖然說一般的腰枕也是可以頂著腰部的,不至於懸空。

但是E3的這把技術上還是挺牛的,三區護腰的乙個方式,是對人的腰部形成了乙個全方位的保護了。

6樓:阿薩姆奶

前不久生日朋友剛好送了我一把人體工學椅,畢竟都知道我是乙個經常加班社畜,所以久坐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以前不太了解居然還有叫人體工學椅的東西,用了一段時間我趕緊請我那個朋友吃飯了,這把椅子大大拯救了我這個加班狗,椅子的腰託很大,就像一雙手拖住了我腰,然後椅背和腰託也是分開的兩個部分,不是很僵硬的那種。

7樓:躺平游擊隊

西昊的椅子沒坐過哎,中國產人體工學椅很多品牌都蠻不錯的,我前段時間被人種草入了黑白調的E2,整體使用下來感覺還是很不錯滴,腰託很舒服,包裹性很強,支撐力也特足!頭枕對頸椎的支撐也很好,坐著就是兩個字「放鬆」!!

對這個牌子有濾鏡了,以後再入椅子會首選黑白調這個牌子!!!

8樓:代查咖徴cvc842

西昊的椅子不是很了解。

像我入手人體工學椅的話,也會稍微了解一下質量啥的,所以我選擇了口碑還不錯的黑白調E3人體工學椅,椅子很結實,坐著很舒服很穩,移動起來也很順滑,扶手也可以轉動,放腳的地方可以拖出來又收進去,下躺的高度不高,能躺著休息,腰部靠背可以上下調節,護腰很穩定。

千元級別的椅子還是要選口碑好的。

9樓:呵呵噠噠噠

這個不太了解誒。

如果是說推薦一把好用的人體工學椅的話,我個人是更偏向於黑白調E3啦!

質感是真的不錯,裸眼看是銀色的印花,坐墊是網布材質的,坐起來是很有彈性的。

而且,各個方面的旋轉是真靈活,腰部的支撐也是太適合我們久坐的人啦~

10樓:柔情空似水

自用的是西昊,但是以後再也不會買西昊的椅子了,不是質量土豪用不壞,而是整個品牌營銷太嚴重了,看很多人推薦西昊的,然後用了發現這款椅子問題很多,設計也不合理,態度也不好,出現問題推卸責任而不是解決問題,不論是產品質量還是品牌服務都很差勁。

11樓:SH Qi

說到這個,確實,不過可能是因為太重啦?

說說我現在用的椅子吧,黑白調E3人體工學椅,第一眼我注意到的就是顏值,因為確實網布的設計看起來就很高階,而且比較特殊的是它的腰背是分割槽的,背部更是不一樣,三區護腰的設計,這樣我們在坐上去的時候腰部能夠明顯的感受區別,舒服太多了。

雙十二我覺得給家裡入手一把也不錯的選擇呢。

西昊的電腦椅怎麼樣

吳大撞 乙個品牌具體好不好,我個人認為除了基本的人體工學設計功夫之外,做出來的產品還要有足夠的適配性,用的人多了,自然就能知道乙個椅子好不好,兩三個人說這個椅子怎麼好怎麼好也不足以有強大的說服力。聽過那句笑話麼,世界上的平均人是什麼人!是中中國人!西昊電腦椅人體工學椅,在不同檔位各有各的優劣,主要還...

西昊V1和保友金卓或優系列高配版相比,哪款更值得買?

劉老師看家居 先說結論 建議選擇西昊V1。先來看看西昊的椅子。西昊的人體工學椅在同行中,質量和口碑都受到消費者的讚譽。西昊V1經過3年時間打磨,椅子的流水造型更加符合人體曲線,腰部的支撐感非常強。還有很多細節值得稱讚 扶手可以4D調節,可調性非常方便。面料採用的龍紋特網,透氣效果很好,不用擔心出汗過...

為什麼民航客機超過V1必須起飛?

命中註定737 不是V1必須起飛,決斷速度和抬輪速度是不一樣的,只是在民航客機上這兩個近似,在小飛機上這兩個是乙個值。劃定決斷速度,是因為在這個速度以下的時候,出現任何機長認為需要停下的問題,飛機是受保護的 而超過這個數值,預設是這架飛機在有限的起飛滑跑距離中無法停止。所以說決斷速度是超過這個速度,...